遂寧市安居區到資陽市雁江區走高速怎麼走啊

2022-07-25 04:25:15 字數 4329 閱讀 2398

1樓:五月的雪

遂資高速通車幾個月了,遂資高速資陽東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04.4公里

起點:市中區工商行政管理...

1.遂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過團結大橋,左轉進入團結大橋

2) 沿團結大橋行駛270米,左轉

3) 行駛4.0公里,過三元橋,右前方轉彎

4) 行駛5.2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560米,直行

2.行駛870米,直行進入g318

3.沿g318行駛40.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中行路

4.沿中行路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沿環島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川鄂東路

6.沿川鄂東路行駛530米,過右側的好迪廚衛電器樂至店約12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川鄂中路

7.沿川鄂中路行駛450米,過右側的翔龍家電商場約11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金穗路

8.沿金穗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川鄂西路

9.沿川鄂西路行駛6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0.沿環島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11.沿迎賓大道行駛1.9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12.沿迎賓大道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319

13.沿g319行駛13.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106

14.沿s106行駛31.0公里,過張家坡約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s106

15.沿s106行駛10米,左轉進入s106

16.資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06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沱橋路

2) 沿沱橋路行駛1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建設東路

4) 沿建設東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海爾熱水器專賣店約50米後,左轉進入**東路

5) 沿**東路行駛180米,過左側的志高空調約27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雁江區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遂資眉高速 才修起通車的哦 安逸哈

從資陽市樂至縣到遂寧市安居區東禪鎮如何乘車 30

4樓:卡卡卡非

我知道了!啟動蒼山我的家,然後去的林家族馬廄偷一匹千里馬,騎去全速,八一鄉牛棚後,樑長安,山,和然後偷一頭牛「,因為馬是筋疲力盡,你可以去我丈夫的家在山頂喊老公,我想你,我看到你了!所以我的丈夫,我嫁過去!

y(^ _ ^)y

資陽到逐寧安居區有多遠

5樓:知道

駕車路線:全程約124.0公里

起點:資陽市

1.資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嬌子大道行駛580米,調頭進入嬌子大道2) 沿嬌子大道行駛590米,稍向右轉進入嬌子大道3) 沿嬌子大道行駛1000米,右轉進入車城大道一段4) 沿車城大道一段行駛340米,直行進入雁城路5) 沿雁城路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雁城路6) 沿雁城路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朝建設北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外西街

7) 沿外西街行駛10米,稍向左轉進入建設北路二段8) 沿建設北路二段行駛950米,直行進入建設北路一段9) 沿建設北路一段行駛520米,直行進入雁北路10) 沿雁北路行駛50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道11) 沿迎賓大道行駛42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橋12) 沿迎賓大橋行駛6.6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遂資高速公路3.沿遂資高速公路行駛90.6公里,在橫山/會龍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

5.遂寧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0.5公里,右轉

3) 行駛2.5公里,進入遂安大道北段

4) 沿遂安大道北段行駛310米,直行進入遂安大道中段5) 沿遂安大道中段行駛3.9公里,左轉進入安居大道中段6) 沿安居大道中段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蟠龍路7) 沿蟠龍路行駛100米,左轉

8) 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遂寧市安居區人大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有哪些鄉和鎮?

6樓:七情保溫杯

截至2023年,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有22個鄉鎮,其中有19個鎮和3個鄉。

20個鎮分別為:雁江鎮、松濤鎮、寶臺鎮、臨江鎮、保和鎮、老君鎮、中和鎮、丹山鎮、小院鎮、堪嘉鎮、伍隍鎮、石嶺鎮、東峰鎮、南津鎮、忠義鎮、豐裕鎮、碑記鎮、迎接鎮、祥符鎮、清水鎮;

2個鄉分別為:新場鄉、回龍鄉。

資陽市雁江區祥加鎮到資陽北站駕車怎麼走

7樓:桃花別樣情

駕車路線:全程約29.7公里

起點:壹加貳嬰童店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9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萬羅路2.

沿萬羅路行駛6.5公里,左轉進入s1063.沿s106行駛6.

6公里,朝資陽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廣成線4.沿廣成線行駛3.6公里,右轉進入嬌子大道5.

沿嬌子大道行駛390米,左轉進入城南大道6.沿城南大道行駛6.3公里,直行進入蜀鄉大道7.

沿蜀鄉大道行駛3.0公里,左轉

8.行駛230米,右轉

9.行駛510米,右轉進入寶臺大道

10.沿寶臺大道行駛230米,右轉

11.行駛3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資陽北站

遂寧有哪些高速公路

8樓:試穿續林

遂資眉起點位於遂寧市區西側羅家灣,與已建的遂渝高速相接,路線經安居區橫山、白馬、中興、保石,

樂至縣龍門、天池、童家、高寺、中天,

雁江區中和、寶臺、南津、豐裕、迎接,止於資陽界的老棚灣,接擬建的遂資眉高速眉山段,

路線大體呈東西走向,路線全長122.90km。

****************************************==

要過保石

就是不知道留不留出口

****************************************==

遂寧現有通車高速:

1、成南高速公路遂寧段

2、遂回高速(桂花互通---回馬段)

3、遂渝高速四川段

4、綿遂高速遂寧段

在建高速:

1、遂資眉高速遂寧段

2、內遂高速遂寧段

規劃高速:

1、遂巴高速(吉祥互通--南充市西充縣)

2、遂廣高速(金橋過軍渡互通--武勝縣)

四川省遂寧市安居區有那些鄉鎮

9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四川省遂寧市安居區轄21個鄉鎮(4鄉、17鎮),分別是蓮花鄉、步雲鄉、大安鄉、馬家鄉、安居鎮、東禪鎮、分水鎮、石洞鎮、攔江鎮、保石鎮、白馬鎮、中興鎮、橫山鎮、會龍鎮、三家鎮、玉豐鎮、西眉鎮、磨溪鎮、聚賢鎮、常理鎮、觀音鎮。具體介紹以下幾個鄉鎮:

1、步雲鄉

步雲鄉,位於四川省遂寧市安居區,距市城區47公里,距安居區45公里、大英縣城19公里,步雲鄉地處遂寧市西側,南與安居區攔江鎮接壤,北與大英縣天保鎮為鄰,東與安居區白馬鎮相接,中有麻子灘水庫隔岸相望,西與大英縣卓筒井鎮相連。

2、馬家鄉

馬家鄉,位於安居區東南部,地處川渝合作腹心地帶,與重慶市潼南區花巖鎮接壤,距安居城區35公里。

3、東禪鎮

東禪鎮,地處四川省遂寧市安居區南大門,位於瓊江河畔。地名源自境內東禪寺。全鎮幅員面積79.84平方公里,耕地面積4.56萬畝。

4、攔江鎮

攔江鎮隸屬四川省遂寧市安居區,面積62平方公里。攔江鎮盛產水稻、小麥、油菜、棉花,棉花生產,已成為一大支柱產業,被省**列為棉花生產基地。

5、三家鎮

三家鎮位於安居區南端,東鄰馬家鄉、西眉鎮,東南接大安鄉,西靠大坡鄉與安嶽縣姚市鎮、人和鄉,西與安居鎮交界,北與玉豐鎮毗鄰。

10樓:鹽都行者

遂寧市安居區總面積1258平方千米。安居區轄14個鎮、7個鄉:安居鎮、東禪鎮、分水鎮、石洞鎮、攔江鎮、保石鎮、白馬鎮、中興鎮、橫山鎮、會龍鎮、三家鎮、玉豐鎮、西眉鎮、磨溪鎮、聚賢鄉、蓮花鄉、觀音鄉、步雲鄉、常理鄉、大安鄉、馬家鄉、(本資料**百科)

11樓:小白最美

西眉,馬家,磨溪,東禪,分水,白馬,橫山,寶石,攔江

12樓:在百龍天梯看阿甘正傳的刺槐

白馬鎮,戶口不在當地,修新農村可以嗎

13樓:在美術館跳現代舞的夕月

白馬 中心 觀音 橫山 攔江 三家 寶石 大安 石洞 東禪 步雲 平寧 分水 馬家

四川省遂寧市有哪些縣,遂寧市有幾個縣區

遂寧bai市轄2個市轄區 3個縣du。市人民 駐東盛zhi路39號。遂寧市 面積5326平方千dao米,人口內377萬人 2004年 市人容 民 駐河東新區。截至2015年,bai遂寧市轄兩區du三縣,分別為 船山區 安zhi居dao區 射洪縣 蓬溪縣內 大英縣。遂寧,位於 容四川盆地中部,涪江中游...

遂寧市船山區一共有多少個鄉鎮,遂寧市船山區一共有多少個鄉鎮

船山區共有11個鄉鎮。分別是仁裡 永興 南強 西寧 復橋 保升 老池 新橋 桂花 唐家 河沙。我很負責地告訴你船山區轄11個鄉鎮6個街道!11個鄉鎮分別是仁裡 永興 南強 西寧 復橋 保升 老池 新橋 桂花 唐家 河沙 既然都說了這麼多了,我再順便把6個街道也說了吧,分別是南津橋街道辦事處 凱旋路街...

遂寧市首屆大型觀音燈會門票中獎號碼是多少呀?有知道的請告訴下

一等獎 2名 0003230 0024344 二等獎 10名 0076593 0005195 0076167 0041936 0065088 0030346 0170649 0097716 0024374 0002929 三等獎 50名 0012158 0012155 0005196 015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