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市天河區到深圳市小梅沙有多少公里?

2023-01-03 11:15:11 字數 4642 閱讀 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河區。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水蔭四橫路行駛50米,右轉進入廣州大道中。

2) 沿廣州大道中行駛170米,調頭進入廣州大道中。

3) 沿廣州大道中行駛690米,直行進入廣州大道北。

4) 沿廣州大道北行駛950米,朝沙太路/s81/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沙太南路。

5) 沿沙太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沙太南路。

6) 沿沙太南路行駛480米,過沙河立交約320米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公路。

7) 沿廣州環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觀路/g4/廣深高速/深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2.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黃村立交約6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3.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五點梅立交,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4.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250米,直行進入皇崗路。

6.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皇崗路行駛450米,朝火車站/濱河大道(東)/s30/惠深沿海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皇崗立交橋。

2) 沿濱河皇崗立交橋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輔道。

3) 沿濱河大道輔道行駛200米,稍向右轉進入濱河大道輔道。

4) 沿濱河大道輔道行駛30米,過右側的外運大廈約120米後,朝文錦渡/火車站/濱河大道(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大道。

5) 沿濱河大道行駛公里,過濱河紅嶺立交,在嘉賓路/寶安路/羅湖口岸/和平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70米,直行。

7) 行駛20米,朝嘉賓路/寶安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寶安立交。

8) 沿濱河寶安立交行駛110米,過濱河寶安立交約250米後,直行進入寶安南路。

9) 沿寶安南路行駛320米,朝嘉賓路(東)方向,右轉進入嘉賓路。

10) 沿嘉賓路行駛320米,過右側的金田大廈約130米後,左轉進入建設路。

11) 沿建設路行駛580米,朝筍崗路/人民公園路方向,稍向左轉。

12) 行駛70米,直行進入人民公園路。

13) 沿人民公園路行駛9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小梅沙。

從廣州天河怎麼去深圳小梅沙?

2樓:nt輪迴

從天河客運站乘坐汽車到達深圳橫崗,然後乘車到達深圳小梅沙。

截止於2023年4月,天河客運站開往深圳橫崗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橫崗汽車站到深圳小梅沙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380a線,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橫崗汽車站步行約240米,到達荷坳地鐵站。

2、乘坐380a線,經過20站, 到達小梅沙站。

3、步行約30米,到達小梅沙。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一種就是:在天河坐地鐵到火車東站(2塊),然後在東站坐和詣號列車到深圳火車站(舒服15分鐘一趟/75塊),直達線路:在 火車站 坐 387路(約23站) 到 小梅沙 下!

祝您玩得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天河客運站坐車到深圳僑社,然後:

1.從僑社客運站走約580米到火車站總站(羅湖)坐387路(坐24站)到小梅沙總站下。走約200米到小梅沙度假村。

2.從僑社客運站走約180米到火車站西廣場總站坐309路(坐5站)到門診部②站轉乘103路(坐24站)、103路b(坐25站)到小梅沙總站下。走約200米到小梅沙度假村。

3.從僑社客運站走約180米到火車站西廣場總站坐309路(坐5站)到門診部②站轉乘103路(坐24站)、103路b(坐25站)到小梅沙總站下。走約200米到小梅沙度假村。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到你吧,祝你旅途愉快!

從廣州到深圳小梅沙怎麼走

5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40米,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3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公里,朝三元里大道/s41/機場高速/s8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20米,直行進入三元里大道。

5) 沿三元里大道行駛410米,朝廣州北站/s41/機場高速/白雲機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

8) 沿機場高速行駛120米,朝北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10)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1)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

2.沿廣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大嶺山/大朗/黃江/常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虎門港高速。

5.沿虎門港高速行駛公里,朝龍華/s31/深圳/龍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50米,直行進入龍大高速。

7.沿龍大高速行駛公里,朝機荷/南光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9.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鹽田/博羅/大梅沙/橫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排榜立交。

10.沿排榜立交行駛78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北山道/惠陽/葵涌/大梅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梧桐山道立交。

2) 沿梧桐山道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惠深沿海高速。

3) 沿惠深沿海高速行駛公里,在小梅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公里,朝萬科天琴灣/萬科國際會議中心/萬科東海岸方向,右轉進入鹽梅路。

5) 沿鹽梅路行駛3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小梅沙。

廣州到小梅沙怎麼走方便

從廣州火車站去深圳小梅沙怎麼去

6樓:0澤國a網盤

k120612:10-13:48

4小時廣州火車站。

k1206(昆明--深圳東)

廣州 上車。

1站深圳東 下車。

步行180米 詳情。

地鐵3號線(龍崗線)(益田--雙龍)

布吉 a口 上車。

6站橫崗 a口 下車。

步行362米 詳情。

380a線(坑梓汽車站--小梅沙公交總站)橫崗大廈 上車。

15站小梅沙 下車。

步行203米 詳情。

深圳小梅沙。

c710720:55-22:24

4小時8分鐘。

z2306:39-08:08

4小時8分鐘。

c703120:04-21:34

4小時9分鐘。

c706708:55-10:26

4小時10分鐘。

c712721:30-23:02

4小時11分鐘。

c704322:27-次日23:59

4小時11分鐘。

c715918:52-20:24

4小時11分鐘。

c700106:00-07:32

4小時11分鐘。

c702712:51-14:24

4小時12分鐘。

從深圳市寶安區坐滴滴去小梅沙多少公里

從廣州天河區去深圳大梅沙要怎麼去比較好

7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你需要坐廣深高鐵到了深圳北之後~可以坐公交車了公交線路:環中線 → 大梅沙假日專線2路,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北站乘坐環中線,經過11站, 到達太安站2、步行約220米,到達市慢病防治中心站。

3、乘坐大梅沙假日專線2路,經過4站, 到達海濱浴場站4、步行約620米,到達大梅沙。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和諧號到羅湖火車站,然後再羅湖汽車站(跟羅湖火車站挨在一起)做公交,看圖吧。

公交線路:羅寶線 → 蛇口線 → 大梅沙假日專線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步行約350米,到達羅湖站2、乘坐羅寶線,經過3站, 到達大劇院站。

3、乘坐蛇口線,經過2站, 到達黃貝嶺站。

4、步行約140米,到達黃貝嶺地鐵站①站。

5、乘坐大梅沙假日專線1路,經過2站, 到達梅沙街道辦站6、步行約610米,到達大梅沙海濱公園。

9樓:網來往去時代

坐車到羅湖!再到大梅沙!

10樓:莞邑故事

可以和諧號到深圳火車站,再坐旅遊巴士到大小梅沙。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鋪客運站坐汽車到深圳羅湖在做85等很多車可以到,羅湖到大梅沙很近。

請問從廣州東站到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金穗路3號匯美大廈怎麼走

在廣州里,有很多人都開了跆拳道館。首先你要懂得選擇那個道館先,然後再考慮距離的問題。你要選擇一個全面發展的跆拳道館,這樣才.我在這裡推薦幾家跆拳道館給你啦,至於在珠江新城那邊,有沒有,我就不太清楚了。市二宮的裡震威跆拳道館 勵俊跆拳道館 仁龍.天河匯美大廈坐地鐵哪個站下車哪個出口 如圖所示,地鐵5號...

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208號粵海天河城怎麼走。打

地鐵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c出入口下。走200米到粵海天河城大廈 從廣州南站到廣州駐德國領事館 廣州天河區天河路208號,粵海天河城大廈 怎麼走 350米步行至 廣州南站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 昌崗站 下車4站乘坐 地鐵8號線 萬勝...

想知道 從廣州市天河區車陂怎麼去佛山世紀蓮體育場

車陂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2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 坐13站 到地鐵魁奇路站c出入口走到麗日豪庭站轉乘118路 坐7站 到佛山 世紀蓮體育館站 直接坐地鐵過去就行了。直接做地鐵過來 車陂站下即可 從天河體育中心坐地鐵去車陂怎麼坐?3號線到珠江新城轉五號線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