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中的月餅有什麼用

2022-07-25 04:25:12 字數 845 閱讀 7645

1樓:胡亂一帥

也不好說。

月餅總體來說比盒子好。

開的東西大體一樣。

都是錢,經驗,潛能,石頭。

但是要注意三角月餅。並不像1樓說的開聲望。開不出的。他能開出道行。這點很關鍵。三角月餅非常貴。至少也要40-50萬一個。也不至於120萬。

我以前的區有人一週從700年吃到900年+。而不像以前是的吃道行藥。一個才10點。70多級月餅能吃200多天道行。頂差不多c半輪多的。

2樓:

月餅感覺還沒有盒子好。

月餅開出的大部分是錢,但石頭得到的機率比盒子多。

對於樓上的一個月餅賣120w,不敢苟同。

哪個傻的花120w去買個每個人都可以打得到,但獎勵不時特別豐富的月餅呢?除非李嘉誠也在玩《問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月餅只是另外一種寶盒的形式,但是是升級版,獎品更豐厚。

市場上價最高的是三角形的月餅。這種三角形的月餅和金玉滿堂一樣,能開出聲望。聲望能換經驗。

一般打到這種,還是賣了的好,我們區一個120w。其他形狀的寶盒能開出潛能,裝備,金錢和石頭。也可以拿去賣,如果你再老區推薦你一個人去打怪,月餅多多,金錢多多,這是賺錢一大途徑,祝你好運!

4樓:不答白不答

月餅就是盒子,功能是一樣,吃一個就等於開一個盒子,主要是錢和石頭

5樓:愛和飛機一樣

月餅和寶盒一樣

都可以開出東東,石頭,經驗,潛能,道行,裝備

6樓:心情的泡沫

你點右鍵,就可以吃了,有時候可以得到錢或者靈石\松石\晶石

問道娃娃有什麼用啊?還得養著

a.玩家可以前往東海漁村173.182處找送子娘娘獲得娃娃,夫妻組隊可領取養育任務獲得娃娃 單身玩家可以領取領養任務獲得娃娃。b.在寵物介面中增加娃娃欄位標籤,玩家可以在該介面管理所有的娃娃,攜帶後的娃娃可以進行成長任務 參戰 歷險 比武等操作。c.除了參戰以外,其他相關玩法可以在娃娃介面中開啟 養...

問道血嬰升級有什麼用,問道里面的血嬰有什麼用,血嬰怎麼升級?求大神指教。詳細點

血嬰 元嬰 升到130級,過完10個地劫任務,真身才可以大飛 飛昇之仙道難任務 1 角色在110級的時候完成飛昇之引路人任務,獲得元嬰 血嬰 同時人物突破125級等級限制,可繼續往上升級。2 元嬰 血嬰 相當於角色的一個元神,需要把元嬰 血嬰 升級到130級,同時完成10個地劫任務,這樣角色才可以飛...

問道銀元寶買什麼好,問道手遊銀元寶有什麼用?

買坐騎材料袋開坐騎5樣!一般可以賣到元寶數目的百分之80左右的錢!要是想賭一下的就買錦囊和靈晶盒子!要不就買成幻境用的全道具!去開幻境!收看客錢!這樣也是一舉2得的事情啊!買鑰匙和天書都行啊 那開出來能賣啊 賣神木鼎!既然有法金 那就去打卡!然後在賣!可以專錢的 可以買道具啊!還可以換問道幣!如果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