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身家還不交稅,現在的某些富豪為何知法犯法

2022-07-25 05:45:16 字數 873 閱讀 3187

1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三、富豪們逃稅當然這種做法畢竟是觸及到法律底線的事情,有一些人固然在短時間內逃避了法律的眼睛。但是這件事情終究是不能做的,很多人就是知法犯法並且屢次去做這種事情,自然的就會讓社會陷入到混亂之中。並且只顧自己的利益被金錢矇蔽了雙眼,最後被查獲出來時,還是要付出自己應該要付出的東西。

2樓:今天觀影百家

為富不仁,越有錢,反而想要得到更多的錢。某些富豪在有錢了之後不是思考如何回報社會,而是想著從社會上獲得更多的收穫,一句話,為富不仁。

3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很強大,不交稅也沒事,而且千億身家的話,稅肯定很多的,都說越富的人越摳門。

4樓:在三清殿跳遠的土星

真的印證了那句話,越有錢的人越摳門,但從另一方面可以解釋,那些富豪身價千億之後需要繳納的稅費也比普通人高出太多了。

5樓:睿智睿評

千億身家如果按照稅法的要求交稅的話,可能光是稅額就要好幾十億了,就算是千億富豪肯定也捨不得;而且圈子裡不止一個人這麼幹了,慢慢就開始有恃無恐起來

6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鑽法律的空子並沒有什麼,錢多了之後,膽子也慢慢大了起來,我相信法律會懲戒他們的。

7樓:邗芷

因為在金錢面前,即使是千億富豪,也不會嫌棄錢多。而不交稅,則會在無形中為他們節省了一大筆錢。或許是第一次的僥倖逃脫,讓他們品嚐到了逃稅的甜頭,後面才開始變本加厲

8樓:小黑馬看娛樂

抱有僥倖心理。俗話說沒有人會嫌自己錢多,不管有多少錢,總是想自己的錢更多一些。

千億後面是什麼,千億的下一位是什麼?

據說是 兆。中國古代大數量級的計數單位表 萬 代表的是10的四次方。億 代表的是10的八次方。兆 代表的是10的十二次方。京 代表的是10的十六次方。垓 代表的是10的二十次方。杼 代表的是10的二十四次方。穰 代表的是10的二十八次方。溝 代表的是10的三十二次方。澗 代表的是10的三十六次方。正...

百萬身家是什麼意思呀,百萬身家在中國能算富人嗎人民幣

廣義的就是說,某人所擁有的錢物,價值上百萬 身價有一百萬以上。泛指有錢人。資產價值達到100萬以上,包括各類存款 固定資產等。百萬身家在中國能算富人嗎?人民幣 不能算富人。具體如bai下du 現在很多年輕人的zhi身價結過婚後,有dao房有車,就是接近百萬了回 現在答人民幣的價值不像以前,經過這麼多...

2023年國家千億農業補貼怎麼申請,怎麼領

農業部對養殖類補貼有明確的規定,凡是進行正規化養殖的企業或個人均可拿到相應的扶持資金。在這羅列部分養殖類的補貼,幫助大家及時瞭解這部分國家政策。農業部對養殖類補貼規定。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第一,針對申報並實施養殖的規模和社會效應,對從事養殖的企業或個人給予建場補貼。例如 投資300萬元建場,對您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