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阿拉斯加月大。最近經常拉稀。前幾天的時候有吐過一次。但很快有吃下去,被我搶了

2022-07-25 06:45:15 字數 1870 閱讀 2603

1樓:嘿嘿的生活

阿拉斯加這個品種本身腸胃就不好,你最好少吃多餐的喂他,同時給他吃點處理腸胃的藥,實在不行的話就好做一下傳染病的化驗了

2樓:璩稷騫

建議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下吧。

3樓:做個剪影師

紊亂……

吃些通氣的食物。

我們家阿拉斯加2個月 寵物市場買回來第四天早上開始嘔吐,拉稀。然後馬上帶去醫院檢查是細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應該是買的星期狗了,

可能的話,

建議還是退貨為好,

**率低費用大,

必須堅持到十多天才有好轉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治~~能治好~~

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拉肚子,嘔吐,但是吃東西怎麼回事啊,沒打過疫苗急!急!急!!

2個月大的阿拉斯加 拉稀 但是不嘔吐 精神挺好 食慾也很好!!!!急求是什麼情況及解決辦法!!!!!

6樓:

小狗都是這樣,lz不比太擔心

如果是正規狗舍,狗狗一般都很健康

不正規的話,狗狗一般是生病的,而且可能會帶有細小一般都會有個適應過程,而且小狗的腸胃很不好,儘量喂些溫和的東西我家小阿拉妹妹來的時候也才五十多天,到處拉稀呢大概半拉月,適應食物、環境(氣候、溼熱)這些問題,便便才成型

2個月阿拉斯加嘔吐拉稀

7樓:匿名使用者

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需要不同方法**。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可以給狗狗吃媽咪愛、貝健寧(e寵 ** 有賣)等 。可以止瀉。

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喂藥,轉天就會有好轉。

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

不管是哪種情況引起狗狗拉稀,首先應該給它禁食2~3餐,這樣讓它的腸胃空一下,好有一個調整的時間。

先不要餵它任何東西,帶去醫院化驗一下,看是否是犬瘟熱或犬細小病毒。如果排除了這兩種情況,檢檢視看是否是腸胃炎。若只是單純的消化不良,可以餵乳酶生。

暫時不要洗澡,等它身體完全**時再洗,如果實在是太髒,可以用浸過溫水的毛巾給它擦擦身體,擦後注意保暖。未注射過疫苗兒的小狗千萬不要洗澡,很容易因著涼而感冒進而引發犬瘟

熱及犬細小病毒等急性傳染病,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8樓:京城著名獸醫

必須去醫院檢查傳染病,查大便,小狗拉稀常見原因,一。傳染病(犬瘟,細小,冠狀),二。寄生蟲,三。

消化道感染。四,應激。還這樣吐的話千萬不能繼續餵食了,會加重它胃腸道負擔,加速脫水。

9樓:曖昧

禁食禁水,趕緊到醫院做細小檢測,有點像細小,

求好心人幫助 , 我家阿拉斯加(4個月大)最近幾天 拉稀 , 今天晚上拉了好幾次稀水,吐了一次 吐 100

10樓:

有可能是冠狀病毒,事不宜遲,趕緊去醫院**,

11樓:aaron不暈

我不太懂 看樣子情況不好啊 那就不要在這問了 帶去醫院看看吧

我家狗狗阿拉斯加犬,兩個月大了。昨天拉肚子,但是沒有拉出血來,還有點嘔吐,不吃東西,只喝水。有經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帶它看個醫生比較好

我媽媽之前養的小狗也是拉肚子嘔吐結果最後死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服一片土黴素就好了。

求助,阿拉斯加勁的拉稀,阿拉斯加持續拉稀怎麼辦有什麼方

這個的話要先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了 1 狗狗腸道有寄生蟲,破壞狗狗的腸道環境,建議樓主要定期的給狗狗驅蟲2 狗狗吃錯食物,腸胃不適,給狗狗吃一些汪想益生菌,平時注意狗狗飲食衛生 3 狗狗著涼感冒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主人要注意狗狗的保暖問題 狗狗吃太多或太雜東西食物或刺激性都會導致狗狗患上腸胃炎出現拉...

怎麼看阿拉斯加純不純月大的,怎麼看阿拉斯加純不純 四個月大的

經驗 不懂就不懂 教不了 多跟溜狗的朋友交流經驗 才懂 怎麼辨別純種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 阿拉斯加產地美國 毛色有淺灰到黑色各種深淺的色調都有 身高58 71 體重39 57千克 用途拉雪橇 性格活潑充滿活力 起源公元前3000年 體型比小哈大 毛也長 更威武 更漂亮 大氣 也更貴 最簡...

阿拉斯加幼犬疫苗問題,狗狗 阿拉斯加 的疫苗怎麼打

50天打沒有問題。疫苗打過之後免疫力會下降,所以最好不要洗澡,也不要帶到室外去。你好,如果狗狗是剛到新環境是應該讓狗狗適應一星期,在狗狗吃喝拉撒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就可接種疫苗了。到正規的寵物醫院給狗狗首先打一針二聯,隔2到3周再打一針六聯,之後再隔2到3周打最後一針六聯。要注意在接種疫苗之前,醫生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