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買2手好還是新的好?為什麼

2022-07-25 06:30:19 字數 6222 閱讀 8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電腦用卡了,不是硬體故障問題,他幫你維護或裝系統也是要收取費用的,也是每次收你50到100塊。二手的你和老闆混熟了,留了**,上門才五十一百,你抱著電腦過去,還免費幫你裝系統維護。二手電腦出了問題你去找,也免費給你換,和新的售後一樣。

而且二手主機板比新的穩定不容易壞。

2樓:辰星

買新的,用原裝機,原因是保修,而且需要上門保修!建議用奔騰的cpu就可以了,記憶體8g,128ssd+1t。同**的amd也可以。

考慮弄一臺儲存伺服器,不同部門訪問不同的分割槽,用於儲存公司的資料,檔案完成好就放儲存伺服器儲存好,過期就刪除。這樣辦公機可以去掉1t的機械硬碟,儲存伺服器的raid保證資料安全,不會由於硬碟故障導致資料丟失。

3樓:回憶

買新的!電子產品都是有壽命的,不存在什麼老當益壯的情況!除非你就用個一兩年過度一下,二手就不太推薦了,花個三千塊左右買個的品牌機基本都帶螢幕,省時省力省心,如果有大儲存的需求可以叫電腦店的人上門加裝。

至於買什麼牌子,出門逛一圈看什麼牌子的售後多或者有值得信賴的品牌都可以。購買的問題線上線下就該題主自己操心了。

4樓:戰歌

建議是購買新的,在品牌商家購買整機可以獲得非常好的售後體驗。比如戴爾,安裝除錯以及中途出現什麼問題都可以上門解決。一般商家在客戶提供一些日常工作場景和特殊要求之後會給推薦適合的具體型號和配置。

有位答主說的很對,工作用機穩定為第一要素。

5樓:吅吅26941麼富

基本來說,新的配置電腦比較穩定,如果想節約成本,cpu主機板買舊但是要穩定主機板,記憶體條二手 散熱二手 硬碟必須全新了,機箱也可以百元機箱,不過現在的cpu例如g4560等還是可以的。

6樓:任性的公貓

當然是新的了啊,看你的需求基本等於不要求配置,如果電腦小白就直接買品牌聯想戴爾,惠普都行,一個i38100解決一切,有固態最好,沒有無所謂,顯示卡沒有最好我也是浪費,根據你的需求i38100核顯足夠。不過品牌非要配一個獨顯買了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電腦,新電腦省心,你為工作破煩焦慮的時候,或者認真投入工作進入狀態的時候,不想因為宕機去拆機箱找原因吧?或者更不濟,你自己根本一竅不通基本的故障都不能排除,還要去花錢等半天找人來幫忙,那就更慘。

8樓:火山火山

以我多年銷售維修電腦來看,除cpu其他的都不要買二手,懂電腦硬體的可以買成色好的配件,小白更不要淘二手

9樓:峰佘無敵

不推薦二手電腦,同時找到兩三臺還不錯的二手電腦並不容易。買新電腦可以根據預算從品牌機中選擇,或者組裝機器。推薦配置:i38100,128g固態加1t機械,8g記憶體。

10樓:無際之海

新的好,是在考慮預算可以買個好的二手顯示卡,我在閒魚買的二手顯示卡使用將近兩年了也沒花屏,現在買新顯示卡非常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的二手,高階的還是新的吧

12樓:元神宮

我全部買舊的,e5800的cpu,g31主機板,2代記憶體條!

電腦是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13樓:蔡晏靜隋化

一、購bai買者要懂基本的電腦知識du

由於二手配置zhi件的特殊性,對於dao購買者來說,要求你專必須懂一定的電腦知識,屬對電腦配件功能檔次,**定位等都得具有一定的認識,這樣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避免被商家欺騙。

二、仔細看電腦外觀

購買二手電腦時一定要看外觀有沒有損壞,配件的周圍以及pcb有無焊接過的痕跡。

三、仔細辯別配件質量

辯別配件質量的前提是對電腦配件的效能及廠家有相當的瞭解。要選品牌的二手配件,不要買不知名的,其次要看配件的外觀和商標,晶片編號等。

四、購買時要帶上測試軟體,

測試軟體應包括官方的的測試軟體和一些程式軟體,針對不同的配件帶上相關軟體,而且和商家見面時把這些測試軟體拿出來,不僅可以讓商家感到你有一定的電腦專業知識,而且很好的識別出cpu,記憶體,主機板等它們的效能。

五、注重測試

首先硬碟絕對必須是新的,顯示器也儘量要求是新的最好光碟機也要新的。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易損壞的部件,而且很多是不能及時發現的。其他的東西呢,顯示卡要好好測試,玩一玩3d遊戲試試,看效果如何。

其他的地方就比較專業了,如果身邊沒有懂的朋友,就把外**清楚,沒有修理過的痕跡最好。

14樓:劉彤的收藏夾

電腦購買新的還是二手的好,看看行內人如何說?

15樓:芮憶南斂皓

自己拼桌上型電腦很bai簡單du,看看需要什麼配置,zhi然後去淘。

不需要全部

dao都是新的,但是內

主機板一定容要好點。然後cpu什麼的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儘量買新的,不過你不玩什麼高階遊戲的話可以去二手市場淘amd5200或者再低點3200什麼的都無所謂的,顯示卡也可以去淘,記憶體更無所謂了,撿便宜的買,當然不要很舊,不然不能保證壽命。顯示器你可以買舊點的好牌子的,或者買新的國產的一些不是很好的牌子,外在的主要看自己喜好了。

大不了過兩年換,有個好主機板就像有了一個好身體,可以承受各種手術,比如你的主機板很老而且你迫切希望更換一個牛x點的cpu,這樣的話身體肯定承受不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建議買一個好主機板。總之祝你好運。

16樓:青島朗閣學校

新的好些吧,畢竟現在電腦也不是很貴,除非很懂電腦,可以買二手,自己有判斷,如果不是很懂,還是新電腦吧,有售後還沒有什麼潛在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經濟條件來決定,經濟條件好自然買新的好,我也想年年換新機,無奈無米哦,選擇二手基本是預算所限,最主要看用途,一句話不受經濟條件所限就買新機。

18樓:本就無心來

二手便宜 但是 問題多 也麻煩 買到好的二手也挺好的。現在電腦配置都很保值 如果二手的**居高那就推薦你用新的 新的要貴但是問題肯定要少而且有保修 出了問題也能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新的

1.東西新的質量有保障,舊的很多都是修好再賣的,最多也就是保修3個月。

2.可以買最新型號配置高些,二手新的很少。

20樓:金色彩

懂電腦硬體的人可以買二手,自己懂得基本維修,組裝,等等,因為二手價效比高,硬體效能不錯,如果對電腦是小白,哪肯定是選擇全新的硬體,保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和怎麼玩了,錢少的話,自己diy一些二手配件還是很划算的。

22樓:凱天

電腦還是買新的吧,二手電腦**不明,運營情況不定。運氣好淘到臺能用的,運氣不好錢就作廢了。現在電腦配件也不貴,還是新的靠譜

23樓:樹又綠皮敏

還用說,肯定是

新的好啦。你買二手***嗎?我同學以前就買內過二手的,後來玩不夠兩

容個月,可以說,基本報廢了,它從cpu出問題,再是記憶體爛了,後來整個主機板都報廢,看得我們心寒,還是找個正規點的店鋪,組裝臺新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新的好,也要看你做什麼用了,一般家庭用用,買個二手的也無妨

25樓:融合錢包唐

看你做什麼用,根據你的需求來買。如果玩遊戲的話 建議您去組裝一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需求和財力而定的

簡單遊戲和家用,二手和全新都行

大型遊戲專

內業化應用最好用全新容,因為全新和二手的**差不到很多,那還不如用全新。

至於說二手都是有問題的是純屬扯蛋,二手的機器不都是有問題的,大多時候是拆裝有用配件重新組合而成的,並不是哪有問題修理一下就行了的,自己不懂不建議用二手,因為保修會成問題的。

本人自家電腦就是自己親手組裝的二手電腦,用起來飛好。

27樓:晉凡邗人

如果對電腦有足夠了解···機會好的話··當然可以買2手

現在裝新機也不貴···4000多元的主機足夠用了···

28樓:晉漾旅爾

裝一臺吧,但是裝的一定要硬體都是新的比較好些,新的就有很多的地方不如裝的,裝的可以憑自己的喜好予以裝上去,更合心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充足就新的 不足就二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用吧,自己用的話還是買新的好。

31樓:枝寰溥蔓

你自己不懂電腦,就看你朋友懂不懂,如果都不太懂,就不要省那點無謂的錢了。

32樓:尚高原捷珺

看你什麼用途了!建議你賣新的,一般好的機子不會處理的!要處理的就是有問題的!

33樓:樑丘鴻遠冒睿

電腦這東西

還是看用

使用價值

的這類商品的主要價值

我建議你買臺新的

配置方面剛好夠你用就好啦

不要攀潮流

現在計算機

也不貴的

況且我就是賣電腦的

呵呵舊的機器

都有或多或少的問題

還是新的穩妥一點

臺式電腦買2手的好嗎

34樓:展寧其子

我個人認為一般不要買二手的電腦,因為你不瞭解它的配置如何,很不撐用的,而且會經常出毛病,如果你的確想買二手的電腦,最好買相對比較熟悉的店裡的或是人的。

35樓:叢曉筠京馥

那要看你打算出多少血咯,現在的新機器配起來也就2000多為什麼要去買二手的呢。二手的機器硬體最多人家給你質保一個月。而且二手機器都是那些搞二手電腦的東拼西湊出來的穩定性很差,在說硬體也很容易壞。

別到時修的錢都夠你買臺新機器了,那就不合算了是吧

36樓:湛鑲彤

58同城上面的二手電腦

大多是二手電腦販子掛在網上賣的

不管你買什麼樣的配置電腦

看似便宜

其實不便宜

舉個列子吧

i5的cpu他搭h61m-ds2板子

顯示卡9600gt的

硬碟80到320的都有

除了cpu外

其它的都是淘汰貨

有錢還是自己配個吧

貪小便宜要吃大虧

電腦買二手好?還是買全新好

37樓:高手如雲

當然是全新的好,二手機型老,內部硬體老化速度也跟不上新機。

38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要看用途了,不同的用途需配置不同的電腦,家用的話買普通配置的電腦就好,因為家用主要是用來聊天,看看電影電視,瀏覽網頁新聞,如果用來遊戲的話配置稍微高點,要不然玩個遊戲卡的不行實在很鬧心,如果是用來設計那就配置再高一點,特別是顯示卡最好用成獨立顯示卡,不要用整合顯示卡。當然也與個人的經濟狀況有關,經濟實力好的就買臺新的電腦嘍,經濟實力一般就買臺二手的,畢竟電腦更新換代很快的,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組裝一臺電腦,如果自己不懂,可以請教別人參謀組裝一臺電腦,組裝電腦很划算的,一般配置還可以。

39樓:諶卉堵海逸

最好買新的,如果買二手的,一般的電腦測試軟體是測不出硬體的好壞的,遇上主機板維修過的,你也不知道,如果非要買二手的,最好不要去二手電腦那裡買,假的多,好很貴。買二手的去黑市買,便宜,而且一般都是偷來的,沒什麼問題,雖然是銷贓,但現在的電腦那麼貴,1500只能這樣了

40樓:少年薄荷涼

這個主要看你的需求和財力而定的

簡單遊戲和家用,二手和全新都行

大型遊戲專業化應用最好用全新,因為全新和二手的**差不到很多,那還不如用全新。

至於說二手都是有問題的是純屬扯蛋,二手的機器不都是有問題的,大多時候是拆裝有用配件重新組合而成的,並不是哪有問題修理一下就行了的,自己不懂不建議用二手,因為保修會成問題的。

本人自家電腦就是自己親手組裝的二手電腦,用起來飛好。

買全新的電腦主機好還是2手的電腦主機好

41樓:不死鳳凰座

看你的使用需要和預算多少了。

買全新的肯定是比較貴一些的,但效能會好不少,使用壽命也較長,短時間內不會面臨淘汰的問題。

而買2手的,最主要的優點是便宜,可以將就使用一段時間,其它的就沒啥優點了,相比之下都是缺點。

電腦買二手好 還是買全新好,電腦是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當然是全新的好,二手機型老,內部硬體老化速度也跟不上新機。最好買新的,如果買二手的,一般的電腦測試軟體是測不出硬體的好壞的,遇上主機板維修過的,你也不知道,如果非要買二手的,最好不要去二手電腦那裡買,假的多,好很貴。買二手的去黑市買,便宜,而且一般都是偷來的,沒什麼問題,雖然是銷贓,但現在的電腦那麼...

膝上型電腦買二手的好還是買新的好

二手要是沒有問題就不會買的,一般都是有問題或者是很久很久的機器。如果你是電腦高手,你要選擇的二手電腦是大牌子,市場硬體齊全你可以買二手的。如果你是菜鳥,建議買新的。如果您是工作方面用的話,見意您買新的,也就是說你要求該電腦必須是得心應手好用,而不是老出毛病,如果您是隨便用來玩的對它的質量及效能要求不...

是買全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問題太多了 你好,肯定是全新車好,有質保,而且問題少,二手車就不一定了,如果沒買好,小問題三天兩頭,開車還沒修車的時間多,僅供參考,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購車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購買新車吧!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的話,後續會非常麻煩。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