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6個月吃什麼,六個月阿拉斯加吃什麼

2023-01-13 21:30:12 字數 1372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屬於大型犬 8個月之前都屬於快速生長期 會長很多 6個月的狗狗 確實還有很大的生長空間。

但是阿拉斯加腸胃不是太好 千萬記住要定量飼餵 7分飽最好 稍微多餐 6個月可以一天三餐了 每週三四個蛋黃 美毛效果不錯 大型犬還要注意補鈣 但是不可過量 記住 過量補鈣比缺鈣還危險 多運動 多飲水 定期疫苗 狗狗才會健康茁壯成長。

2樓:哎呀

4個月後,人吃什麼,它就可以吃什麼,不對它胃口的可以不給。

這玩意兒是吃貨,基本上人愛吃的它都喜歡。當然,一個常識,阿拉吃多了會拉稀,你不能緊著它高興給。

注意的是,它的食品要少放鹽(不是不放哦)。

如果許可,你可以象給孩子補鈣補鐵補鋅一樣去補它,沒辦法,很多有錢人都幹這種事。

如果你想養得象那些專業狗場的一樣拉風,你還可以給它吃激素、吃生長素什麼的,比如速成雞就是這樣乾的,至於對它好不好,那鬼知道了,反正,它又不是人,讓你喂死了也沒誰管你,哈哈。

六個月阿拉斯加吃什麼

六個月阿拉斯加吃什麼比較好。

3樓:miss灬神少

我家吃的是比瑞吉天然糧。

4樓:山海燾燾

你吃什麼就給它吃什麼?

阿拉斯加六個月吃什麼好?吃多少?

阿拉斯加6個月 多久吃一次 動物內臟 吃什麼的比較好 一次吃多少 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食譜(三種配方輪換,每天喂2到3次)

配方一:(一週3次)

肉720克,穀類500克,糠(麥麩)100克,蔬菜30克,植物油15克。

配方二:(一週1次)

動物下水1800克,豆類300克,黑麵粉200克和黑麵包400克,植物油15克。

配方三:(一週3次)

奶渣1080克,蔬菜400克,酸奶1200克,雞蛋一個。

6樓:網友

內臟都含有很高的膽固醇,而且是不好的膽固醇,吃多了不好,而且內臟大都參與體內的迴圈,會沉積較多的有毒物質,少吃一點沒關係,不要太多。2-3個月吃一次就行!

7樓:abc濃眉大眼

我覺得吧,一個星期吃一次就行了,**量麼不好說因為不知道你家阿拉的飯量如何,我看最多一天吃上一斤是動物內臟裡還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d

但是這東西吃了也會引起ad的中毒。

8樓:金花生金豆豆

不要喂內臟,狗容易得痛風。可以餵雞頭、魚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吃動物的能髒,要保護動物。

六個月寶寶開葷吃什麼,6個月開葷儀式順口溜

到了一定的月齡之後,寶媽就要開始給寶寶新增輔食了。但是新增輔食也是一件有學問的事情,讓那些初為人母的寶媽有一些迷茫,不知道具體該怎樣給寶寶新增。尤其是給寶寶開葷的時候,更是讓寶媽糊塗,那6個月寶寶開葷吃什麼?6個月寶寶開葷的時候,寶媽儘量的給寶寶選擇豬肉,因為豬肉跟其它肉類相比較起來,纖維比較細,而...

六個月的寶寶吃什麼止咳

六個月的寶寶咳嗽,由於寶寶比較轎凱小,一般吃的是奶粉或者是母乳為主,寶寶咳嗽可能是由於受到細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於風寒引起的咳嗽,應注意可以給唯帆纖寶寶適當的喂一點溫水指仿,或者適當的新增一些輔食水果泥等,緩解寶寶症狀,若寶寶症狀比較嚴重,應及時配合臨床醫生進行藥物 其實孩子感冒咳嗽也...

六個月寶寶能吃大棗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紅棗泥嗎

六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少量的吃紅棗,但是需要將棗皮處理好,避免噎到寶寶。六個月的寶寶開始慢慢的適應輔食了,但此時的腸胃還是很嬌嫩,多給寶寶熬一些清淡的米粥,對於寶寶嬌嫩的腸胃也是一種保護。六個月的寶寶還很小,每天新增 一到兩次的輔食就可以了,讓寶寶的腸胃有一個短暫的適應過程。另外,魚類也是寶寶比較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