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一片混亂。感覺前途很迷茫。感覺什麼工作都不好乾。好點的工作沒

2022-07-25 07:00:17 字數 3629 閱讀 4947

1樓:曲興言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找到自己的長處。你的描述太簡單了,別人無法瞭解你怎麼給你出主意。工作就沒有好乾的,模範夫妻還吵過不下200次架呢,即使是看著好的工作幹到了一定程度也會有疲倦感。

有工作先幹著,不要總想著放棄。如果還沒有工作,就看看第一句話,找儘量適合自己性格發展的。兄弟,咱真心替你捉急。樂觀點

2樓:藍色夢雨星

人快樂的事情有很多,沒有最快樂,只有更快樂。 人一生活著不容易,人很不容易才可以成為人的。你問生命的意義在於何啊,在於你就是你,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不要被一點小事而迷茫,什麼想死一樣,沒意思。

那是不對的,明白嗎?你因該去尋找新的目標啊,有了新的目標,你就會快樂了,你就不會迷茫了。你還有家人啊,你死了你家人怎麼辦呢,人活著就只有一次,於情於理你都不應該去死。

想想人回憶中最快樂的時候,我不相信你沒有快樂的回憶。想著這些事,在放眼現在,你不會再想死的。

3樓:

人總想找到那個最好的,可是,什麼是最好的?你覺得是最好的那個,是因為你的確瞭解,還是因為別人說他是最好的?即使他對於別人是最好的,對於你也一定是最好的麼?

┌—┬—┬—┬—┬— ┐

│┊┆1┆下┆問┆朋│

│┊┆5┆,┆可┆友│

│┊┆6┆梓┆以┆如│

│┊┆4┆暄┆來┆果│

│┊┆7┆全┆和┆你│

│┊┆6┆職┆梓┆還│

│┊┆9┆在┆暄┆有│

│┊┆9┆線┆交┆什│

│┊┆8┆q┆ 流 麼│

│┊┆2 q┆ 一┆疑

└—┴—┴—┴—┴— ┘

4樓:大典愛微博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的慘。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 .. 偶也是被逼的!

感覺前途一片迷茫,有沒有什麼**前期鋪貨的,萬能的人們,介紹介紹,十分感謝。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找工作都覺得自己什麼都幹不好,對於前途一片迷茫,怎麼辦

5樓:職

我也處於迷茫期,我是這樣想的,一份工作,要麼給夠錢,要麼有發展,就算盲目迷茫也不能撿到筐裡就是菜,不會的就努力去學,不摔兩個跟頭永遠學不會走路 來自職q使用者:,

既然覺得自己有短處 那就學習唄 這是好事啊 發現不足就可以進步 而且哪那麼多你都會的事 新地方新工作不會的東西是肯定存在的 特別正常 至於迷茫 我覺得人生不存在不迷茫 多大年紀都有那個年紀的迷茫 主要是怎麼面對 來自職q使用者:郭曉鳴

我感覺現在的工作沒有什麼前途,很想去闖一番事業,可又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

6樓:enjoy一杯清酒

朋友,你好,人生迷茫很正常,現在的工作沒有前途,你可以試著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儘量那一方面靠攏;同時在你的生命中也需要一位導師,指引你前行,在這個時候應該具備感恩的心態,用心去感恩幫助過你的人,這樣你的事業才會慢慢順利,走向成功,望採納,本人肺腑。

7樓:a傳遞正能量

先進的電腦已經走進千家萬戶, 電子商務,是未來的發展。

8樓:子桓私塾

職業前途迷茫怎麼辦?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由遠及近」的方法,讓你擺脫焦慮

最近好煩,感覺前途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幹啥,學歷也不好,有沒有一技之長,也找過工作,工作後總感覺不是

9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創業,先擺地攤去。

找不到工作,好煩的,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感覺前途一片迷茫。唉,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我該怎麼辦啊?

10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當個西點師,進入西點行業發展,這個前途好,掙錢多。

我感覺前途一片迷茫,怎麼辦?

11樓:叢秀花滑酉

前途?你有自己的目標嗎?如果沒有就找一個,如果有就安目標前進。

人沒有目標和鹹魚又有什麼兩樣?先想好目標在想自己的前途吧。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方向,茫茫前途才會有指示燈為你照亮前行的路!

不要總是抱怨,抱怨只會是自己更迷茫。埋頭苦幹吧!不要看遠方模糊的事情,只做眼前最要緊的事情!

說誰都會說,重要的是肯幹,踏踏實實的去做!

12樓:學瑞來祥

那應該趕緊找一個奮鬥的目標,就不會迷茫了,沒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之所以會迷茫是因為你在成長,在最暗的夜才能看見最沒的星光。

13樓:鄺筱詹綺雲

你現在是做什麼的?上班上學還是?迷茫其實很正常,只要根據自身情況找出方向就好了咯。

14樓:練雅韶香蝶

談到前途渺茫的人很多,而實際上每個人都在生生的活在世界上,也許都有了位置。

15樓:登科公考資訊

不要緊啊,大家都這樣呢,想一想自己的愛好在**就行,跟著興趣走準沒錯,但前提是你的興趣能給你掙錢,不然也白瞎,如果你的興趣不能給你掙錢,那就考個公務員事業單位啥的吧,輕鬆不累,上班時間少,完全適合你,加油。

16樓:庾飆篤正文

首先,你得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你的給自己定一個目標,那就是為什麼而奮鬥,再你的心態要放平,不要老是想到自己前途迷茫,和別人多交流,多說說話,不要胡思亂想,要相信自己,保持樂觀,最後祝你奮鬥成功

17樓:笑____刺痛於心

結婚沒啊?沒結婚就快找個女朋友吧。沒聽過每個成功男人後面都有個女人。這樣你就能擺脫煩惱你就成功了…!…幫助了你就給點分吧

最近一直很煩了不知道該幹嘛了,感覺前途一片迷茫,想自己乾點什麼沒合適的

18樓:麥田中觀望

人生不是遊戲,萬事開頭難,說句俗話,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該怎麼做,如果你總是在剛開始的時候怕麻煩那註定這一生一事無成。每一件事剛開始的哪一步往往是最難得,這個就像物理中的靜摩擦一樣。

由靜到動,只要衝破動和靜之間的隔膜,之後的事自然會水到渠成。請保持良好的心態對待每一天,積極向上的人生會讓你感覺每天都是充滿希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我也有遇到過 我也有一段這樣的茫然期 我把我這麼渡過茫然期的經歷和你說一下吧!我是用自己的目標來渡過的!我一直在想我要怎麼做才能夠達到我的目標,我先給自己一個目標 在讓自己去按著這個目標去做。

所以我現在做的這些全是為了我這個目標 先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比我好點,我還沒結婚 24歲今年,我和你一樣,感覺前途一片渺茫,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做點什麼,我家條件也不好,我沒什麼本事,我現在想,自己沒錢,沒能力,只能打工,維持生活

21樓:

當你處在「迷茫期」,不知道該幹嘛,做好這幾點會遇見一個另自己

我27歲,感覺前途一片黑暗,沒有技術,不想進廠,賺不到錢,又做不了,銷售,怎麼辦

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自己需要樹立一個明確的目標,比如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二十七歲還是小孩子的,以後的歲月還很長。把握住機會,一切都會好的。祝你好運!阿彌陀佛 女,16歲,剛初中畢業。以後我該怎麼何去何從,不想讀書,不想進廠打工,我不想以後的前途一片黑暗,一定要找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去學 習,跳舞,唱歌,...

我該選擇什麼職業呢?前途一片迷茫中

免費職業測評當然不準,要是準的話,那些專業的職業規劃機構不是要喝西北風去了嗎?這個測評的結果只反映了你目前暫時的狀態,不象國際權威的mbti性格測評反映的是一生基本不變的本我。一般測評都是被測試者測試完後,就收到一份電腦自動生成的報告,沒有人來確認測評結果,更沒有人解釋測評報告。僅僅用網上測評 軟體...

我初三了,感覺自己沒希望了,未來一片迷茫,有時候老是很傷感,很難過,擔心未來怎麼辦,要是考不上高中

既然是屬於會想得比較多的人,那麼就要提醒自己,記得目標就好,其他的干擾情緒應該都放在不重要的位置。想太多隻會讓自己迷茫和失敗,現在是上學階段,還是純消費階段,其實和以後真正出社會的時候相比,煩惱和負擔會少很多,現在更是要積極的朝目標前進,把握命運,以免將來再老大徒傷悲,只會有一個被社會所篩選的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