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的高手進急急急關於捷達跪求

2022-07-25 07:00:12 字數 699 閱讀 3746

1樓:瑞楓祥雲

按說就是汽油泵啊!你是在4s店換的嗎?如果是副廠的就再換一個。根據你說的症狀就是汽油泵額問題。再找他換一個吧!

高速要的油大。油泵老化壓力不夠。因為鑰匙打車錢是先讓汽油泵工作三秒的。所以直接用檔別不著就是這個道理。

2樓:瘋言vs瘋語

03年的啊

汽化器的吧

看看安裝在點火增強裝置(裝置包括啟動機磁力開關,導線,點火線圈附加電阻)

看看點火線圈穩定性

3樓:認真周

我讀過很多書:捷達熄火我看來還是油路出了故障,油泵卸壓是油泵建立不起正常壓力,不知檢查過加速油壓,怠速油壓沒有?汽油濾清器換過嗎?油壓調節器正常嗎?噴嘴霧化正常嗎?

以上正常,用解碼器察看發動機工作資料流是否正常.

更換火花塞,檢查氣缸壓力,地線接觸.

以上都正常,換車載電腦吧!!!

4樓:侯

空氣濾清器和汽油濾清器堵了嗎?火花塞堵了嗎?不可能是電腦壞了,如果電腦壞了就不能著車了.檢查點火提前角是否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了汽油泵還是沒有解決問題,那就在檢查檢查點火線圈把,在檢查一下行車電腦看有什麼故障嗎,一般就是油泵和點火線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汽油壓力調節器

電腦高手進!急!急!急

擦。cpu,主機板都不知道什麼樣子怎麼看啊。不過如果確實是清華同方的品牌機的話,從記憶體和硬碟來看,再從顯示卡是整合上來看,這機器很一般,而且只能辦公用,不適於玩遊戲。配置很低,可以算是主流裡的最低配置了。怎麼感覺你碰到js了?你好,我是在深圳那邊裝機的.你的朋友錯了,你的電腦有可以升級顯示卡用的插...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高手進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

文言文句式高手速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漸見愁煎迫 被動句 4.我命絕今日 省略句,我命絕於今日 5.齎錢三百萬 倒裝句中的定語後置 文言句式有四種 被動句 判斷句 倒裝句 省略句3 被動句 見 被 4 省略句 我命絕於今日 5 倒裝句 賓語前置 3 被動句 4 狀語後置 5 定語後置 英語高手速進!幫忙翻譯篇英語短文!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