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精靈龍咋對付

2022-07-25 07:45:14 字數 1209 閱讀 7031

1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龍特性:飛行單位,2人口,魔免,穿刺低攻擊,不能被點射.

飛行單位 輕甲,怕魔法攻擊和穿刺攻擊

2人口 血少,需要群補,轉型快,適應好,所以剋制需要適應性強的單位

魔免 魔法攻擊無效

穿刺攻擊 中甲最不怕

所以綜合來說她是剋制法師部隊,非法師部隊都不怕,其中中甲穿刺單位最好,配合種族情況,orc的狼騎飛龍科多蝙蝠都可以,ne的高攻帶球英雄都可以對空且ne魔法單位都不是純粹的魔法單位,基本對方沒出的必要,而且其他ac小鹿啄木鳥對空都不錯,ud的zz天鬼腐蝕球點射攻擊高的沒邊,hum前期有水人火槍,後期部隊都是以成型為主,***61都行,即使都沒有一個水人可以對付一隊精靈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提供兩個種族的:

魔獸不只是打對攻的遊戲,所以當人族遇到大批精靈龍的情況(自己都感覺有點汗,因為精靈族不會這麼做),很輕鬆的暴footman升舉盾,讓你隨便打,直接一大幫去強拆建築,ne根本沒脾氣。而且用這招ne根本出不來精靈龍。精靈龍不到一隊都不成氣候 ,實在對攻了,他暴大量精靈龍了,你就暴大量的火槍,升2攻,你看看誰打誰疼?

其實我覺得對付這招最好的是獸族,二本暴蝙蝠。用過就知道有多爽了。1隊多蝙蝠,嘖嘖,老樹半分鐘不到就癱。

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我有也喜歡用精靈龍的,我說說我最怕的幾點:

1、早期的防守,尤其是商店,人人都知道商店血少而且關鍵,而出精靈龍必須要有商店。

2、對人族的飛機、坦克很無語,你點不動別人別人點你輕鬆的要死,不硬拼互拆基地,精靈龍拆基地速度.....

3、獸族的蝙蝠,這個是最頭疼的...

4、蜘蛛,中期精靈龍拼不過蜘蛛,只能躲,可是蜘蛛網了破壞陣型...

4樓:佼韋彥

***,坦克,蜘蛛,狼騎,本人認為***最爽,試試吧!肥經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用空軍就可以了,石像鬼就是很好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精靈龍都出了,你怎麼不補幾個列頭呢?

蝙蝠當然是對付精靈龍的最好選擇,記得當兩個精靈龍靠近時,再撞!

7樓:

hum的***

orc用狼騎或者蝙蝠~或者三本投矛手也不錯ne就不說了~

ud天鬼 zz都可以很輕鬆解決問題

魔獸爭霸3暗夜的精靈龍有什麼用

快速的小型飛行單位,可以有效的剋制魔法單位。雖然不是真正的龍,但是這些貌似的神祕生物具有翡翠之夢的偉大魔法力量。仙女龍 faerie dragon 狀態 訓練費用 155 25 2 攻擊型別 穿刺 攻擊方式 遠端對空對地 地面攻擊 平均13.5 18 對空攻擊 平均13.5 18 攻擊間隔 1.75...

魔獸世界血精靈

既然你是新手目前還是以練級為主,你先把1到70級用來升級的副本位置找出來,然後跑到副本門口,按o鍵找在副本里面的人組你下 說白了就是找人帶 前期練級還是以懲戒天賦練級,穿板甲裝備。騎士的 最好是用錘子,畢竟都是騎士的象徵,tbc裡懲戒騎士最好的裝備就是bt裡3面出的詛咒火炬。到了你70級搞好懲戒騎士...

魔獸世界血精靈LR,WOW血精靈獵人

初始等級達到之前還請大家於出生地圖做任務到達之後開始副本升級之路。聯盟方 17級死亡礦井 20級影牙城堡 23級黑暗深淵 33級血色墓地 35級血色圖書館 37級血色 庫 43級祖爾法拉克 48級黑石深淵 54級厄運之槌東部 59級斯坦索姆。部落方 13級怒焰峽谷 17級哀嚎洞穴 20級影牙城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