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是天定的嗎,緣分真的是天註定?

2022-07-25 10:00:29 字數 5701 閱讀 7993

1樓:宣哥無限叼

答案肯定不是! 緣分,是在我們從開始接觸到相互認認對方是我們要尋找的那個人時所經歷的過程中創造出來的! 細細想想,不是嗎?

點點滴滴都是自己親身經歷過的.別人誰也替代不了的!

2樓:小魂p周

先理解愛情才是關鍵,聰明的話你自然會懂的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樓:洛星淵

不是啊!緣是天定,分是人為,所以緣分是自己爭取的!

4樓:平聽安

有緣無份〗 【是人間得無奈】 〖有份無緣〗 【是人間得悲哀】

5樓:那_年夏天

不是,,,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對.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還會記掛對方嗎?不要衝動說分手,開弓就沒有回頭箭。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註定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是一種困惑和解脫。因為,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世間的開始,就已經註定了緣分註定了命運,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人生在世都是一個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會有緣相識、因為他們無緣無分,也只不過就是人生當中的匆匆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相聚卻等待了許久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可是他們仍然沒有機會相遇,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有時候緣分和機會都是可以自己爭取的,沒有機會就創造機會。比如偶遇男神(女神)這事兒,想方設法創造偶遇的機會唄。

11樓:表兄弟組合

姻緣一線牽,緣分天註定,是真的嗎?聽聽過來人怎麼說,不服不行

12樓:泰恬仰清秋

緣分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邇盲目的等待緣分的降臨,那卜過是徒勞

朋友抓住機遇,出擊吧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嗎?可以人為改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受的抄

教育促使我是個無神襲論者

我們bai通常所說的緣分在du我看來是帶一點運氣成zhi分的,跟機會一樣機會不dao等人碰到了覺得自己喜歡就要把握住,這一次的失敗不等於下一次的失敗,像小強一樣堅強的活著緣分會來的,牛奶麵包也會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能力,不是神zhi,也能改變許多事dao.緣分是看兩個版人的心的`兩個人心權裡有著彼此,沒什麼不能去一起克服的.主要的還是要自己努力,面對人生,為了自己想要擁有的東西去奮鬥,憤世嫉俗一般沒有多大的用處.

人只有努力才會有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你自己是不是想去改變啊!努力就好啊.莫強求 是你自己消極的看法。去做你能做到的一切也許就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是天定 份是人為 努力奮鬥吧 為了生活 為了幸福 自己改變吧

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它是有一部分是上天註定的,但是另外很大一部分就不是上天註定的。上天可能會安排你們相遇相逢,但是守住緣分真的是要靠個人的。比如說可能上天註定,你們兩個人有緣分,可能會在特定的情況,特定的機遇下安排你們兩個人有一個眼神的對視,或者是有某種機遇把你們安排在了一起。

如果兩個人都非常有心的話,兩個人都努力的想要往一起去走,那肯定會克服很多很多上天給設定的障礙,或者是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可能上天只是讓你們相遇,但並沒有讓你們白頭偕老,但是你們兩個人都飛了在意這個感情非常的努力,可能就改變了上天的註定。就真的最後走到了一起。

但是如果上天是把你們安排到一起的,上天的緣分譜上寫的,你們兩個人會白頭到老,但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之後,雙方都非常的不珍惜,雙方不珍惜彼此,做一些傷害對方的事情,讓對方感到傷心難過,你們兩個人最後肯定是走不到一起的,即便是有一份短暫的緣分,但最後一定是以失敗告終的。

所以說緣分真的不一定是上天註定了,我感覺守住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在個人,在個人的努力,在兩個人的努力。要看兩個人對這緣分的珍惜程度,如果兩個人真的十分珍惜的話,或者是兩個人特別特別的不珍惜,真的會改變上天的決定。所以說緣分還是會由人來改變的。

18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緣分是上天註定的,它是上天在冥冥之中做好的最好的安排,我們不能夠改變自己和別人的緣分,我覺得緣分就是一根線,把兩個有緣的人牽扯在一起的。

19樓:孫老闆

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的。人海茫茫,你能夠和另一半結識,相互瞭解,相依相戀,最後步入婚姻殿堂,這真的是上天註定的緣分。

20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的,因為我們每天遇見的人合適都是隨機的會,因為我們的每一個想法和念頭而發生改變,所以有緣分遇到真的是十分偶然的情況,可以說是上天註定的。

21樓:shirely小雪

緣分是上天註定的,你想想世界上那麼多的人,你們能夠相遇認識彼此就是上天安排的緣分。

如果兩個人想要更進一步的發展,就需要兩個人的磨合,緣分是上天註定的,可是你的幸福生活是自己爭取來的,所以要學會把握住幸福。

22樓:家庭教師張

緣分是上天註定的。緣分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就是社會社會心理學家也很難解釋,為什麼在茫茫人群中為什麼是這兩個人走到一起,而不是別人。

23樓:紅彼得

我覺得緣分並不是上天註定的,我們要相信人定勝天的道理,緣分也是掌握自己手中的,緣分也可以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你完全可以掌握自己的緣分。

24樓:陽光的馳馳

我覺得緣分就是上天註定的,身邊來來往往的那麼多人,也談過了一些男朋友,全都無疾而終,而唯有在見到他之後,才發現這才是自己要找的人。

25樓:歲月丿觴

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的,一輩子前半生兜兜轉轉,各種不理解為什麼被這樣安排,直到最後,碰見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走到了一起,這就是緣分天註定的證明!

26樓:猴猴炒猴猴

我覺得緣分一半是天註定,一半是自己爭取。全世界有幾十億人口,我們卻只能遇到其中的一部分人,這是上天註定的。當你遇到心儀的人,努力去追求,這是自己爭取的。

27樓:茶妮蔻

緣分這個東西,是看不見又摸不到,比較玄乎的一種存在,不過我認為緣分還是七分天註定,三份靠打拼吧,假如你整天宅在家裡,上天給你再多的緣分,你不出去也碰不到人啊。

28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緣分就是數學中的一種機緣巧合,畢竟在計算概率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是樣本,所以這個是一個複雜的內容,但是給自己碰到了就是自己的緣分,所以需要緊緊的攥住。

29樓:顏小健7號

是的,緣分不能認為製造,因為認為製造的緣分是不會長久的,最終還是有緣無分,而一切隨心,順利自然,很多東西就會水到渠成。

30樓:娛樂圈三圈

我覺得緣分不是上天註定的,一個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東西都是你自己努力獲取而來的,反正我是不相信有緣分這種東西。

31樓:行行不語

緣分不是天註定的,我們總是把以後的未知統稱為緣分,因為不確定因素所以只靠緣分來自圓其說,這就好像我們做一道數學題,在沒有看到答案之前,你做不出來,但是看到答案之後你就會做了。

32樓:液壓

是的,緣分很神奇,世界這麼大,人口這麼多,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可能跨越了萬水千山,相識卻僅僅只需要一秒,這就是緣分,有的人費盡心機卻換不來的見面,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輕而易舉。

33樓:抉擇誰吧

我並不願意相信,緣分天註定,畢竟我覺得事在人為。如果你覺得他是天註定的,那麼就是大錯特錯了,畢竟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行為,只有努力才有可能得到。

34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我覺得事在人為,有句話說的好,如果你不去做,那麼再好的東西都不可能輪得到你,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們去爭取的,不是天註定的。

35樓:碩陽人福

以前總是有人說緣分天註定,其實我覺得不是的,當你越長大你就會越發現,有很多人很多事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36樓:柯巧鬱晴照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如果你不能決定所有的,那是什麼在決定?

37樓:高書語英翮

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緣分真的是天註定?

我們未必相信緣定三生,但偶爾一定會相信自己可能是前生欠了這個人,所以今生要那麼愛他。現在的情人,到底會不會在前世已經相遇過呢?美國加州最權威的輪迴學說研究專家哥貝爾,從多個個案中發現原來每五對夫婦中,就有一對在前世已結為冤家。哥貝爾用催眠術助人追溯前世記憶,發現很多夫婦的前世,無論年代 經歷,都可以...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緣分真的是天註定嗎?可以人為改變嗎?

大家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還會記掛對方嗎?不要衝動說分手,開弓就沒有回頭箭。其實,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註定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是一種困惑和解脫。因為,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 從我們來到人世間...

婚姻真的需要緣分嗎,婚姻真的是靠緣分的嗎

兩個人能夠遇見並有好感就是一種 緣 遇見後能安然相處 長相廝守一輩子是 分 先說 緣 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人。可是在你的生活中能出現的人,相當於整個世界來說,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而在這一小部分人中,絕大多數都是你生命裡的過客。又有多少能讓你心動的人呢。就算碰到你心動的人,可是對方也未必喜歡你,而感情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