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真的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嗎?誰和誰走到最後都是註定的嗎?好糾結

2022-07-26 07:05:13 字數 6079 閱讀 23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種平常人們對恩愛夫妻愛說的一句話,事實是能夠有緣分還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經濟條件如何,相貌如何,社會地位如何等等都是影響緣分的。

2樓:

我只相信科學,沒有半點迷信。誰和誰走到最後一定是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那麼多的剩男剩女,除了沒有更多機會結識之外,水分也很大的,愛慕虛榮的、貪圖錢財的……一大堆。

即使碰上了,往往因為性格原因走不到最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緣分還是要靠兩個人去爭取,兩塊錢,共同努力,這樣的話兩個人會在一起

4樓:染墨花香

緣分是修來的,更是事在人為。有人千里姻緣一線牽,有人是佳緣,有人是孽緣。

但是就算有緣,主觀不努力,那麼也不會走到一起的。事在人為,兩個人只有看對眼了,才能走到最後的。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當然是這樣的,有的人緣分有早有晚,所以不應考慮。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真誠的回答,看玩笑的不要回)真的是半點不由人嗎?人得一生和誰相伴白頭偕老真

6樓:姜

緣分天定。但人定勝天。只要你喜歡他。就應該告訴他。你要努力去打動他。這樣你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 如果你坐以待斃。那你就一點希望就沒有了

7樓:停電的月亮

如果不去把握,緣分就可能成為人生中美好的回憶

8樓:小智印象

相遇本身就是一種緣分,到底能不能跟誰走到一生我覺得首先選擇的時候要聽聽內心真實的想法,一旦選擇後就要對對方對這份感情和婚姻來負責,唯有這樣才能保持長久!

9樓:行走的依米

兩個人剛開始都不認識,能夠走到一起,確實有很大的巧合,也就是緣分。

剛開始或許因為緣分這個東西很微妙,但是更多的幸福,還有快樂,都是兩個人一起創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些都是信者則有,不信則無的!但有時候遇見對的人了還是要想辦法爭取的,像我這樣就後悔死了,當初沒表白,現在都還單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你說得很對,我挺你。

12樓:冷泠子

緣分天註定『

只是我們人不知道而已

所以 還是要爭取

13樓:熱火朝天

百年修得一面之緣!僅此而已!你甘願麼?

14樓:手機使用者

理論上佔了一半,主要還是看你怎麼走,明白嗎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還會記掛對方嗎?不要衝動說分手,開弓就沒有回頭箭。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註定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是一種困惑和解脫。因為,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世間的開始,就已經註定了緣分註定了命運,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人生在世都是一個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會有緣相識、因為他們無緣無分,也只不過就是人生當中的匆匆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相聚卻等待了許久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可是他們仍然沒有機會相遇,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有時候緣分和機會都是可以自己爭取的,沒有機會就創造機會。比如偶遇男神(女神)這事兒,想方設法創造偶遇的機會唄。

19樓:表兄弟組合

姻緣一線牽,緣分天註定,是真的嗎?聽聽過來人怎麼說,不服不行

20樓:泰恬仰清秋

緣分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邇盲目的等待緣分的降臨,那卜過是徒勞

朋友抓住機遇,出擊吧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21樓:肖碧春祖醉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22樓:領京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它是有一部分是上天註定的,但是另外很大一部分就不是上天註定的。上天可能會安排你們相遇相逢,但是守住緣分真的是要靠個人的。比如說可能上天註定,你們兩個人有緣分,可能會在特定的情況,特定的機遇下安排你們兩個人有一個眼神的對視,或者是有某種機遇把你們安排在了一起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23樓:張秀英果茶

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天註定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我相信緣分、人生在世都是一個緣分,緣來緣去、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的人有緣而無分、有的人有分而無緣,有的人就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會相聚、因為他無緣,有的人為了相聚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但是也沒有機遇讓他們相會,這就是無緣。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還是隨緣吧。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24樓:go紅月亮

這個不管是不是天註定的

有緣份來了,請不要拒絕

要好好珍惜的。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嗎?

25樓:薛漾

呵我談下我的看法吧。

我相信緣分天註定。但是並不代表每個人在那乾等就會有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出現。這五個字本身只在說明,這兩個人有緣分,概率極小的事情居然在他們身上發生了,而這個概率的出現,不以人為因素去主宰。

如果把緣分和愛情掛鉤,或許只能說明這份愛情機緣巧合的因素太多了,種種不可思議的巧合讓你們走在一起。而這種愛情也因緣分而顯得格外浪漫迷人。

緣分,本身是一個感性的詞。樓主,上面揚揚灑灑幾千言,分析得格外理性。本身就是不適合來分析何謂天註定。浪漫主義的東西,更多存在於偶然。

當然,這種偶然似乎不是出現在每個人身上的。可能出現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感知而去把握,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

如果說緣分只是提供了魚杆和魚耳,那麼能不能釣上,就看自己的努力了。

其實,那部《緣份天註定》上,對樓主所說的對緣分的態度,和所謂的離婚,感情淡去,浪漫,對愛情的努力,都有很好的詮釋。雖然浪漫地有點誇張,不過不失為一部好片。

在此,我也說一下我本人的愛情觀吧。我一直都是抱著找老婆的心態去尋找女友的。一旦確定對像,我會用盡一切努力來實現。而不是簡單的玩玩。

祝,大家都收穫一段浪漫 的愛情。

以 上是我個人看法。

26樓:top獨舞

有緣茫茫人海,冥冥之中總有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你到來。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她 與她牽手。好好珍惜彼此。對待彼此。成就一世情緣,這就是緣分。

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為然。可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被一種情緒而左右,總感到一種難以名狀的朦朧的喜樂,只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每次見到你,心中竟湧起絲絲柔柔的喜悅。

以蝴蝶的姿勢,寂寞的尋你。是不是因為我的翻飛,在風中,是你長久的芬芳。思念是牽引著心緒的夢幻,思念是盤旋與情與愛的哭泣,風煙依舊橫楚,招魂楚些何嗟及,怎能不戀眼前人。

是怎樣破解不了的緣系緣牽,你和她掌紋疊印掌紋。眉同蹙同展,心同喜同嗔。你和她欣喜允諾一生,攜手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共同面對春風花草香,秋至蒹葭霜冷。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這樣的緣分是一朵綻放的紅玫瑰,美麗在歲月的枝頭上。

無緣我們總是錯過花季和奇蹟。一錯過就是永遠。

她可能是你一輩子刻在心裡的初戀情人,也可能是你在網路紅塵中遇到的知己,或僅僅是偶然出行中邂逅的讓你心折不已的人……

錯過的人和事就成了異鄉的風景,短暫時間裡煥發出固有的美麗,之後就因為現實的種種原因萎謝凋零。

其實,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和你有所際會,就算有緣!只不過緣淺罷了。

那些無緣牽手的情感遭際,就猶如開放之後很快凋謝的滿地曇花,訴說離棄。

惜緣世上,並沒有命定的情緣。凡緣,皆屬偶然。現實和網路對於情緣的聚散起落並沒有什麼本質區別。

現實中所有的甜蜜和默契,網路也具有;網路中所有的心痛和失敗,現實亦存在。區別的只是程度而已。因為,不論是現實還是網路,情緣的載體都是活生生的人。

倒是網路為緣分的聚散提供了無限廣闊的空間。

愛是一種自瘧性的沉溺,一種情感超乎於理智之上的苦戀。它與痛苦緊密膠粘,沒有人可以逃得開傷痛。然而:

誰見過為劈頭而來的巨石而焦灼迴避的流水?

誰見過為接踵而至的風雨而拒絕綻放的玫瑰?

我相信,愛恨交織的相遇,比蒼白的神話更加深入我們的內心,讓我們離自己的心更近。

無論緣深緣淺都珍惜!把每一份情緣像摺疊傘一樣珍藏在心的深處,悄悄滴落雨滴,滋潤我們的心靈。

隨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象命運的那張多變的臉叫我們無所適從。

如果情緣散盡,感情註定難以為繼。為什麼不選擇有尊嚴的結束,總比傷害糾纏到最後,把所有美好的記憶都磨損掉更加合理。至少,你還擁有記憶。

因為生命中感動過我們的人是不會離開的,她將駐留在我們記憶深處,在偶然空閒的午後或者寂寥的夜裡湧現出來,和現在的我們相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聚,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飛花逐月終有時,花自漂零水自流。

緣起時惜緣,緣滅時隨緣。

很喜歡這句話: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舒雲卷。

也祝你幸福~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緣分真的是天註定?

我們未必相信緣定三生,但偶爾一定會相信自己可能是前生欠了這個人,所以今生要那麼愛他。現在的情人,到底會不會在前世已經相遇過呢?美國加州最權威的輪迴學說研究專家哥貝爾,從多個個案中發現原來每五對夫婦中,就有一對在前世已結為冤家。哥貝爾用催眠術助人追溯前世記憶,發現很多夫婦的前世,無論年代 經歷,都可以...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緣分真的是天註定嗎?可以人為改變嗎?

大家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還會記掛對方嗎?不要衝動說分手,開弓就沒有回頭箭。其實,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註定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是一種困惑和解脫。因為,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 從我們來到人世間...

緣分真的是天定的嗎,緣分真的是天註定?

答案肯定不是 緣分,是在我們從開始接觸到相互認認對方是我們要尋找的那個人時所經歷的過程中創造出來的 細細想想,不是嗎?點點滴滴都是自己親身經歷過的.別人誰也替代不了的 先理解愛情才是關鍵,聰明的話你自然會懂的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