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什麼專業好

2022-07-25 09:45:18 字數 5567 閱讀 8282

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這些技能性的東西,如果喜歡烹飪方面,最好去專業烹飪學校。因為學校會真正教你核心的配方,邊學邊練,實踐操作,具體配料表都會說給你,先嚐味道滿意了才學。而且學校的老師是有開店經營管理經驗的,能幫助你在開店時候少走彎路。

2樓:璩驪鮃

技校一般學哪些專業好?

有獎勵寫回答共7個回答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國家定點培訓基地,專注培養汽車

關注成為第nan位粉絲

而技校的專業也相對來說挺多的,多樣化發展。以下是一些技校可以學的專業:

1、機電一體化——專業口徑很寬,發展較快,所以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特別是對於學歷不高的學生來說,報考機電一體化專業對就業還是挺有優勢的,適應範圍很廣;

2、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這個專業很多學校教的都是理論,不過一般很多技校都會比較重視實踐的,這類專業如果沒有實踐能力的話,就業優勢很小。有了實踐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3、鉗工——鉗工屬於機械製造中重要的工種之一了,做的都是機械加工不能完成的工作,對畢業生的專業能力要求較高一點,主要還是需要更加靈活一些,這類專業畢業生還是比較吃香的。

4、電子裝配技術——類似於這類專業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而且如果畢業之後要就業的話,最好是進入正規的工廠,正規的工廠各方面措施會比較好。這類一般畢業會很辛苦的。5、汽車應用與維修——汽修這一行,如果專業能力好的話,對學歷其實要求不高的,只不過這一行都工作辛苦,當然優勢就是工資高,不過如果真的做這一行建議大家可以學點進口車維修。

6、鐘錶裝配——學這個還是不輕鬆的,而且學完了還要考試,拿了證書才可以。不過這一行裡面想要發展的好,最好還是要有一個師傅,畢業之後將來工作還是很不錯的。

7、麵點加工技術——其實麵點類比較適合女生報考,但是如果感興趣的話,男生學這個一樣也很好就業。本身關於衣食住行這幾行只要是涉及到都是很好就業的。

······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裡的專業確實不少,但是一定要考慮到自身的實際情況,有些專業可能學起來比較困難。初中生比較適合學美食類的技術,比如廚師 西點師 等,不僅僅高薪,還比較容易創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選擇的專業有,汽修、美容美髮、中西點 等。這些專業就業面廣,市場前景好,收入也不錯,有發展前途

5樓:咎葉

我覺得技校廚師專業挺好的。可以選一下西餐。然後可以慢慢的把手藝練好。可以先到大餐廳去當學徒慢慢學習經驗。就可以出師了,米其林餐廳的大廚工資都很高。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汽修,中國汽修市場發展非常快,汽修人才需求量也非常大,後期就業和待遇都非常不錯。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以我們這邊為例,有中餐專業、也有西點專業,也有西餐專業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哈~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高薪職業,畢業了,不怕找不到工作。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升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一般包分配工作的…熱門招工的學位最好,目前鐵路部門,電業部門都很好。

12樓:**的知音

印象應該選擇有一技之長好就業的專業來選擇,同時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相互更好,這樣才能使自己在這個專業中學的更好,更快,掌握更多的專業技術,以適應社會的需求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啊,來學技術吧,還是不錯的

14樓:則安之歸屬感

首先要看是男是女生,有些專業適合女生而不一定適合男生,反之有些專業適合男生不一定適合女生。其次,再看社會哪個系統需要那種專業,也就是說招工量大。最後,也要根據個人的情況及愛好再選定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及專業!

15樓: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16樓:圃綠潘院

未來的話,西點,中餐都是不錯的

技校什麼專業好?

1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19樓:書悅欣

一、計算機或網際網路專業。

推薦在技校學it技術,或者網際網路類的,由於我國近幾年網際網路金融發展較快,而市場對it行業的技術人員需求又特別大,且一直都是處於一種供不應求的狀態,市場前景很大,經濟越發達的地區,對計算機專業的需求就越高。就業後也相對好找工作!

二、機械製造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相關專業的學生,專業對口,而且就業前景較好的行業,每年資料統計這個專業就業率達到了90%。主要是模具行業和汽車行業,以及機械製造行業。

這個專業就業後,工作很穩定,而且很吃香,主要到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的工作。

三、軌道交通專業。

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的學生,要會有豐富的專業基礎知識和實踐技,和有較高的綜合素質和較強的交通運營管理的專業技能,從事的範圍廣,因此人才需求缺口很大。

總結:無論是哪個專業,最主要的還是認真學習,真真正正地把技術學好,這樣出了社會就不怕養不活自己。

20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放眼全國,科學技術發展日新月異,又恰逢5g來臨,ai人工智慧開始流行,許多傳統行業被網際網路行業取代,全社會剩餘勞動力攀升。大資料時代,如何做到不被時代潮流淘汰,從當前技術發展趨勢和產業發展趨勢來看,it行業始終是經久不衰的新興行業,並服務於各大行業。而且網際網路領域的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在這種大勢所趨下,學習計算機是首選。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專業有很多,建議學門好就業的技術專業,技校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有很多,西餐,西點,中餐,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3樓:華胥夢飄渺

績效你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我建議你都可以學的汽修專業汽修專業的,現在是一個比較熱門的一個專業,而且學的也比較快,現在汽車也比較多多了話故障率也就多了,所以說只能養家餬口的,如果是女孩子呢,可以去學護理呀,這個護理呢還是比較好的,對於女孩子來說不是很勞累的,特別輕鬆的一種的。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5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技校什麼專業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推薦專業:模具專業、家電維修專業、電腦維修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數控專業。

1、模具專業

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數控模具技術人員前途一片光明。

2、家電維修專業

家電維修已經成為了現在發展的一個重要專業,可以自主創業、或在各大品牌家電銷售和修理企業做技術員亦可在企事業單位中從事電子技術方面的工作。

3、電腦維修專業

隨著人們對電腦與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與日俱增,電腦維修技術也日益成熟,併成為一個逐漸升隨溫的技術領域。伴隨著**專業公司的市場培育和電腦維修從業者的人際傳播,電腦維修行業被越來越多的電腦使用者所瞭解,電腦維修的潛在客戶群體不斷增加。

4、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受到工程師基本訓練,具備電機及其控制、電器及其控制、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建築電氣等工程技術領域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能夠從事設計製造、研製開發、試驗分析、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生產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的應用型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28樓:屠芹

佛說,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親,我覺得是學什麼都可以,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就好,相信專注一個事情 版,肯定會有好的結果權的!看看最近的市場需求,給您點建議吧 1 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 機械 數控 模具 計算機 農業類 電工等 2 手藝類的 美容美髮 廚師烹飪 攝影等 3 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 模具專業 汽車維修專業 汽車專業 數控...

技校有些什麼專業好就業?讀技校哪個專業好就業

技校有些什麼專業好就業?讀中職學什麼專業好?職業技術學校都有什麼專業?專科有哪些專指則業?學費多少?技校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職業學校要多少學費?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可以上那些技校?一 學費的話不同的職校學費不一樣,不同的專業學費不一樣。1.有一些公辦的職校是不需要學費或者學費很低的,國家有廳...

上技校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什麼專業好就業?

幼師工作的前景 1 幼兒園老師工作比較穩定,孩子跟著一位老師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再換老師,如果老師工作的好,幼兒園當然也不願意開除這位老師了。所以只要認真工作,用心努力,工作還是很穩定的,並且待遇也是根據國家的標準以及從業的時間,工資待遇越來越好的。2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幼師這個職業還是比較好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