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老太太手腕骨折半月了未消腫

2022-07-25 11:25:49 字數 1186 閱讀 4675

1樓:夕兒影視剪輯

完全消腫的時間會很長,如果組織供血恢復好,也要半年時間。手指不活動,肌肉會萎縮,也會造成粘連,開啟粘連非常痛苦,只能忍了。平常有空自己多掰掰,醫生幫忙開啟,自己也要鞏固效果呀!

平常沒事多用力握拳頭,以及做向外的動作,幫助恢復肌肉,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傷筋動骨一百天罵,你手術完了你拍**了沒有,看看骨頭是否對的很齊 這是個問題,還有就是是不是鋼板鋼釘的問題 。我當時打完鋼板一年那裡都是腫的 ,其實那不是腫有時是鋼板螺絲的問題。我去掉以後就好的多了。

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的腫的了。去醫院複查一下,關鍵看是不是骨頭是否對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靜脈迴流還沒完全恢復,加強握拳和伸展手指的鍛鍊,很多人要半年後才能慢慢消腫。給你說個比較有效地方法,晚上睡覺把手墊高一點,最好比胸口高,早上起來就消腫了。

4樓:骨折

採用外用藥吧,擁有發明專利的,"志和接骨巴布貼"是骨折外用藥的最新產品,對**:各種骨折,骨裂縫,骨不癒合,疼痛,腫脹,石膏固定後關節僵硬引起的伸屈困難,手術後關節伸屈困難。適合手術的病人。

外敷藥沒有***,非常適合不易手術的中老年病人。任何年齡段的骨折病人都可使用。 是保守**骨折的最佳產品。

為什麼手腕骨折後三個月了還是不消腫

5樓:

骨折後區域性腫脹、肌肉萎縮、關節粘連是最常見的後遺症。術後功能鍛鍊目的就是減少這些後遺症的發生。走路步態不正常,與肌肉萎縮,肢體不等長,關節活動度受限等有關,要進行正確的功能鍛鍊,以期恢復正常步態。

腫脹和靜脈迴流障礙、瘢痕形成等有關,也需要正確的功能鍛鍊促進水腫消退,並輔以醫用彈力襪、消腫藥物、睡覺時抬高患肢、不要活動太多等。

也可以用中藥薰洗,中藥外敷,或內服理氣活血的中藥湯劑。過一段時間後腫脹就消失了

我的手腕骨折倆半月了手指還沒消腫是與我吃辣菜有關嗎

6樓:加瘦貓

骨折和飲食沒關係。不忌嘴的。估計和你平常活動有關。手腕部位不能活動,必須固定好。如果頻繁的活動會對傷口的恢復不利。建議去醫院再找大夫看一下。

祝你生活愉快,早日恢復健康

7樓:

有關肯定,醫生會給你注意事項啊

英國達人秀72歲老太太翻唱歌曲是什麼

i dreamed a dream i came home a little early,i couldn t believe my eyes.you were laying there butt naked,with a woman between your thighs 就叫kiss my as...

66歲的老太太嫁給70多的老漢,老漢去世後,老太太有遺產繼承權嗎

你好!66歲的老太太嫁給70多的老漢,老漢去世後,如果他們已經領結婚證了,老太太有遺產繼承權,假如就是同居的話,老太太沒有份,財產都是老漢的子女,除非老漢有遺囑。南無阿彌陀佛!肯定有哇!只要對方有財產,夫妻共同財產,老伴死了,肯定就歸妻子所有。有繼承權,但需要是合法伴侶,就是通常說的領過證,那麼就是...

老太太88歲了,糊塗,晚上老是叫,聲音特別大。怎麼辦

人都有老的時候,關照 理解她吧!很多人把 老糊塗 不當回事,其實要警惕老人是否患上了老年痴呆症,老年痴呆不是衰老的過程的必然階段,年齡增長是老年痴呆的重要危險因素,老年人隨著年齡的增加,其記憶力和反應速度可有輕微下降,但決不會達到影響其日常生活與活動的程度,如果出現近期記憶力減退,認知功能減退,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