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蛋,隆美爾也就給古德里安提鞋 只是古德里安性格原因一直不受元首重用

2022-07-25 12:10:16 字數 3059 閱讀 5713

1樓:狂舞的戰斧

隆美爾身為元帥身先士卒。再一次戰鬥中非洲裝甲軍團面對英軍的進攻全線潰敗,隆美爾衝上前去操作88炮勇敢的打出第一炮才控制住了局勢。為了弟兄們的命運他敢於抗命。

丘吉爾曾說:「為了在非洲取得勝利我們必須有8:1的優勢,我們不可能有這樣的優勢,但是往往卻不止這樣的優勢。

」蒙哥馬利勝之不武。

2樓:皇馬

古德里安製作的巴巴羅薩計劃很失敗.....毀了整個德國

古德里安在各方面都不如隆美爾竟然能當總司令

3樓:夜空子月

希特勒自己說過:隆美爾是個戰術高手,但卻是戰略矮子。

讓隆美爾指揮整個戰役中的一場戰鬥還是不錯的,但他缺乏全域性觀。希特勒派他到非洲,主要是想讓他在非洲充分發揮裝甲坦克的優勢,牽制英國和盟軍,為德國在歐洲大陸的軍事行動贏取時間。但隆美爾沒有執行這個命令,不斷進攻,不斷損失部隊,不斷的向希特勒要兵,要補給,讓希特勒很為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古德里安是德國裝甲兵總監。

隆美爾是納粹宣傳機器吹出來的!

如果他是一個合格的將領會在得知盟軍準備在法國登陸的節骨眼兒上回家陪老婆過生日?

5樓:打傘和尚

古德里安是現在裝甲兵之父,在世界軍事史上,也是個不能不提的人物。他的「閃電戰」有點天下無敵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二戰的將領是真不瞭解,隆美爾只是一個將領,而不是一個統帥,他沒有大局觀的。

7樓:砂樹

去找點關於二戰的書看看吧,你就知道為什麼了,不要侷限在一本上,觀點都不太一樣,但總體上看把隆美爾從北非再提起來都是屬於一種樹立典型的行為。

隆美爾指揮一兩個師還行,再多就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古德里安比,隆美爾只是個戰術高手,或者說是戰役家而非戰略家。

9樓:頑石孤山

古德里安是德國坦克兵建立的鼻祖,而且對於坦克的研究要比隆美爾強,此外古德里安也擁有隆美爾所沒有的大局觀。

隆美爾作為一個前線指揮很優秀,但是缺乏一名軍團長應有的戰略眼光,對於補給等其他要素重視不夠,因此不能再做到更高的職位。

有人說隆美爾只能做師長,個人感覺雖有偏頗,但也能說明一些問題。

10樓:

你不理解 所以當不了元帥

11樓:池小苼

你這麼說是不准你這麼說是不給古德里安面子,首先,雖然在戰術上可能比不上隆美爾,但在戰略上肯定能比他高上一籌,兩個人都各有千秋。

且古德里安也沒有當上陸軍總司令,他當的是總參謀長。

不敢相信古德里安也參加了**希特勒

12樓:座標北偏東

愛信不信,希瘋子親自定的案。難道是軍官團到陰間打牌人手不夠?

13樓:

只能說古德里安腦子還是清醒的

失敗已經註定 何苦把整個國家推向毀滅

14樓:鐵西高強

不,他沒參加只是知道點情況,但是隆美爾是的確參加了,720前幾個月幾個政變軍官輪流到他家商量遊說,事變的時候他的副官還負責溝通聯絡,所以他會被逼自殺,

古德里安為什麼不是元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德里安是個很傳統的職業軍人,認為軍人不應該涉足政治,所以對納粹的那些東西不感興趣,希特勒曾想拉攏他,但幾次交談就意識到古德里安不可能成為政治上的同志,只可能成為利用的物件。這是古德里安前期之所以貢獻很大但未能重用提拔的很重要原因。後來在莫斯科會戰失敗後關於該不該及時撤軍與希特勒發生嚴重分歧被革職,雖然後來又被重新起用,但是與希特勒的關係一直都沒恢復,可以說他們兩人的關係經過了從相互欣賞到相互鄙視,與元首的關係搞僵了日後就更別談什麼升遷了,所以他的軍銜到最後也就是個一級上將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言不諱、剛正不阿,不會討好巴結希特勒而且還頂撞他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古德里安為什麼沒能晉升為元帥。

17樓:匿名使用者

1941年6月28日,德國發動侵蘇戰爭,古德里安指揮的裝甲兵團屬**集團軍群,擔負了向莫斯科方向突擊的任務。戰爭初期,他們節節獲勝,10月份,曾攻到距莫斯科幾十公里的地方。但到12月初,由於冬季的來臨、蘇軍的英勇抵抗和德軍戰略目標分散等各種原因,進攻莫斯科之戰以失敗告終。

12月6日,古德里安被撤職,編入預備役,過了一年多閒散生活。1943年2月,希特勒在斯大林格勒遭到慘敗之後,又重新起用古德里安,任命他為坦克兵總監,讓其負責裝甲部隊的發展、組織和訓練。在他任職期間,德國著名的虎式和豹式坦克投入生產並裝備部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觀點,古德里安可也說是坦克站術之父,他將坦克這在當時屬頂尖**的裝備發揮到極致,但是,在東線戰場屢遭敗仗,加之違抗希特勒命令,私自撤退,導致他與希特勒的關係開始下滑,從而失去了當元帥的第一要素。其次,如樓上同志所言,當時德軍內部的保守派及守舊派強烈阻擾,也是古不能當元帥的次要要素。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盧斯投降直到二戰結束,希特勒晉升了里希特霍芬,莫德爾,舍爾納,格萊姆共4名元帥,而不是2名。

2.希特勒最多也只是在法國戰役結束後晉升了11名元帥,並不是28名(整個戰爭中德三一共只有28人晉升元帥)。

隆美爾和古德里安哪個厲害?

古德里安和隆美爾相比,哪個更厲害?

20樓:我欠你錢啊

古德里安被稱為裝甲元帥;隆美爾是沙漠之狐。僅從我看了相關傳記後的觀點,我認為隆美爾更是一個強大的領袖。不愧他最後的陸軍元帥頭銜。

古德里安和隆美爾的共同之處是思想先進,對當時新出現的機械化部隊的完美利用,使得德軍無所不向。但是,通過東線戰事和北非戰場的比較,隆美爾更完美的結合了多軍種,將各個兵種的優勢集中發揮;對戰事更有預見力和判斷力,使其你能提前做出正確果斷的抉擇;

所以我更傾向於隆美爾。

給新娘梳頭要說什麼吉祥話,古婚禮給新娘梳頭要說什麼吉祥話

給新娘梳頭的bai人都是生活幸du 福美滿的,被稱為有福氣的zhi女人。阿姨dao,朋友或家庭其他成員都回可充答 當這一角色,她一邊梳一邊說一些祝福的話,這一禮儀據說能給新郎新娘帶來和諧 財富以及多子多福。1 一梳梳到頭,富貴不用愁 二梳梳到頭,無病又無憂 三梳梳到頭,多子又多壽 再梳梳到尾,舉案又...

幫忙起一下名字吧,古牧公犬,給古牧犬起什麼名字好聽

多bai 樂士 吧 多樂士牆面漆 我第du一次知道有古牧這個zhi犬種就是看 dao多樂士的廣告才知專道的 個人覺屬得這個牆面漆的廣告等於給古牧打了個廣告 所以叫多樂士比較有意義 喝水不忘挖井人!而且名字聽起來也很乖呀 小名 特特 大名 拉菲特 神犬騎兵的小米,叫小米吧 給古牧犬起什麼名字好聽?請大...

給領導送禮送字畫怎麼樣,給領導送禮不想送古玩字畫,送些什麼好呢

看領導的年齡,來年紀大應該喜 自歡有內涵的bai東西,比較好接受字du畫,但是字畫的價值和zhi 內容都值得考究dao,送不好不如不送。跟領導的關係要是沒有那麼拘謹像朋友一樣的話,不妨送一些養生食品,現在食品還是比較火的,我之前送領導禮盒形式的吉林大米,感覺上有點尷尬,但實際效果還不錯,領導說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