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昌平到魏公村的北京國際大廈怎麼走

2022-07-25 12:25:17 字數 2550 閱讀 2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478(小辛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在 霍營 站上車, 在 城鐵霍營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3號線(東直門-西直門) 在 霍營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城鐵西直門站 站上車, 在 魏公村 站下車; 行車路程26.5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478(小辛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在 霍營 站上車, 在 北新科技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14(建材城東里-天壇南門) 在 北新科技園 站上車, 在 魏公村 站下車; 行車路程20.5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919支2(平西王府-德勝門) 在 霍營路口 站上車, 在 城鐵回龍觀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3號線(東直門-西直門) 在 回龍觀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城鐵西直門站 站上車, 在 魏公村 站下車; 行車路程26.9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681(龍錦苑公交場站-海淀中街) 在 龍錦苑公交場站 站上車, 在 城鐵霍營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3號線(東直門-西直門) 在 霍營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城鐵西直門站 站上車, 在 魏公村 站下車; 行車路程28.4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996(平西王府-肖村橋西) 在 霍營北口 站上車, 在 北郊農場橋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3號線(東直門-西直門) 在 龍澤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城鐵西直門站 站上車, 在 魏公村 站下車; 行車路程26.6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428(天通北苑-城鐵龍澤苑站) 在 霍營鄉水務局 站上車, 在 城鐵龍澤苑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3號線(東直門-西直門) 在 龍澤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城鐵西直門站 站上車, 在 魏公村 站下車; 行車路程27.2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這些從網上找到

你就坐919或者345快車,馬甸橋南下車後轉三環主路的車,302或者731或者683,到四通橋東下車,看站牌有個車到魏公村,因為我好久沒去了,據說那個車換了名稱不是727了,不過還是存在的~

以前在沙河住,每次同學聚會我都是這樣坐車到民族大學的,民族大學的下一站應該就是魏公村了吧~ 全程需要1小時30分鐘 起碼有快車,要是別的方法累死你也在一個小時多一點到不了!

昌平到魏公村

3樓:

在 昌平南大街 坐 919直達 或者 345快車 到馬甸橋南 下車,到馬甸橋東坐683或者302 到四通橋東 再換乘695 到魏公村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坐345快車到德勝門西,換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換地鐵4號線到魏公村,d口出站奔南走過馬路路西便是百花苑科技樓

5樓:董亞曉

在昌平東關坐919直達到積水潭坐地鐵有一站就是魏公村

北京龍興園到魏公村的北京國際大廈的最佳路線怎麼走?

6樓:玉杵搗藥

北京有太多的「國際大廈」,樓主所說魏公村附近的國際大廈,應該是「北京國際大廈」吧?具體地址是:中關村南大街甲18號?

個人以為比較好的路線是:

龍興園步行至「龍澤」站,乘坐地鐵13號線,到「西直門」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在「魏公村」站下車。

下車後出d口,沿中關村南大街向南步行約350米,路左(東)就是北京國際大廈。

北京西站到北京國際大廈怎麼走

7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魏公村站3、步行約660米,到達北京國際大廈

豐臺北大地到魏公村北京國際大廈怎麼坐公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特9內環 → 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14.0公里

1、從北大地乘坐特9內環,經過1站, 到達七裡莊站(也可乘坐480路、特7路、998路、969路、840路、83路)

2、步行約340米,到達七裡莊站

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7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4、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魏公村站5、步行約640米,到達北京國際大廈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大地站乘627路,西釣魚臺站下車,換乘653路,魏公村站下車

請點採納,謝謝

從北京國際到國際飯店怎麼走

10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6.5公里1、從北京國際大廈步行約760米,到達魏公村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西直門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京站4、步行約640米,到達國際飯店

從國際關係學院到田村怎么走,從國際關係學院到田村怎麼走

公交線路 特10路,全程約15.5公里 1 從國際關係學院步行約180米,到達坡上村站2 乘坐特10路,經過21站,到達旱河路南口站3 步行約260米,到達田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公里 起點 國際關係學院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頤和園路行駛320米,調頭進入頤和園路 2.沿頤和園路行駛9...

從昌平到北京農業職業學院南校區怎么開車走

詳細行車指引 1.從s218向南出發,沿s218走7.8公里並右轉到六環,2.沿六環走9.9公里並左轉,3.走5.8公里並左轉到g109,4.沿g109走6公里並右轉到門頭溝路,5.沿門頭溝路走3.7公里並左轉,6.走0.9公里並右轉到阜石路,7.沿阜石路走2.8公里並右轉到五環,8.沿五環走7.6...

從山東煙臺到北京市昌平區南口鎮白房子怎么走

你是想開車來 還是火車或者大巴等交通工具 你得說明白了 要不怎麼解答 駕車路線 全程約784.6公里 起點 煙臺市 1.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芙蓉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長寧路 2 沿長寧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港城東大街 3 沿港城東大街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迎春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