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吃貨最應該去哪個城市旅行

2022-07-25 11:55:17 字數 892 閱讀 1231

1樓:影子

杭州小吃是漢族飲食文化重要的組成部分。花式品種繁多,四季時鮮不同,有三大特色。如春節**各式春捲、鮮肉湯糰、什錦八寶飯,清明有艾青糰子,端午上市細沙或鮮肉棕。

2樓:賣萌

我覺得吃貨的話一定要去湖南,因為湖南有非常好多特產,都特別的好吃,尤其是湖南的長沙臭豆腐特別有名,雖然它的外表讓很多人都放棄它了,可是它吃起來真的很香。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去吃貨,一定要去南京,西安,蘇州這些地方走一走,因為我感覺這些地方的文化古韻都非常的,身後就有很多的名勝,也有很多的吃的小吃之類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吃貨在中國就兩個城市最值得去,一個是西安,一個是成都,西安和成都兩個都是歷史悠久的城市,西安的麵食,成都的火鍋,這都是世界聞名的,真的值得去。

5樓:猴29673呈良

說起這個的話,我覺得四川成都,還有揚州這個城市,你應該去看看,因為那些地方吃的東西真的特別多,而且有非常著名的小吃,真的適合大家去看一看。

6樓:暗受

應該去北京,一方面,帝都嘛,全國各地的人都有,全國各地的飯館,特色菜也扎堆嘛。一方面各地駐京辦,聽說有些地方的食材是從當地空運過來的。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一個吃貨的話,最想應該去的是成都,四川,武漢,西安這些地方,因為感覺這些地方的小吃特別多有各種各樣的美食和有趣的人。

8樓:銘刻

我覺得吃貨最應該去四川重慶吧,現在川菜這麼火,我想吃貨應該都喜歡吃辣吧,不是有這麼個段子麼,有個外國朋友立志一年吃遍中國各地美食,結果三個月了,還沒出四川,側面說明四川美食很多。

你覺得對於缺乏旅行經驗的人來說,最應該去哪一座城市

我覺得如果是對於缺乏旅行經驗的人來說,我建議可以去南京玩一玩,因為南京算是一座比較繁華的城市,然後他的人文情懷也是很不錯的,有很多旅遊景點都是不用錢的。我認為對於一個缺乏旅行經驗的人來說,所以應該去的城市是浙江的舟山,因為週三的遊客比較少。風景也很好,可以欣賞風景 缺乏旅行經驗的人,最忌諱的就是去那...

覺得自己有抑鬱症,應該去哪個科看

到精神科 這篇文章比較權威 版.好好看看權.著個心裡醫生看看就可以。私人的也可以啊 呵呵!別擔心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鬱 精神科,不過醫生的話,不能全信,自己斟酌一下的好 抑鬱症,如果要去醫院看,是要看什麼科?抑鬱症通常指的是情緒障礙,是一種以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的綜合症。這種障礙可能從情緒的...

你覺得你人生中哪個階段最累

在我剛剛大學畢業,然後進入到社會,沒有工作,四處投簡歷的時候,我覺得是最累的。因為在那個時候沒有自己的經濟上的支援,一切開銷都要自己來掌管,而且沒有臉再去跟父母要錢,然後在找到工作的時候,也是從最底層開始,作為一個打雜小妹,然後什麼都要幹,每天早上要很早去公司上班,晚上又加班的那種,然後晚上也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