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通州三元村到朝陽區東四環中路大成國際怎麼做車

2022-08-05 01:25:12 字數 1033 閱讀 4631

1樓:迮幻

方案1:[換乘2次]

第一次上地站,知春路站下車即到地鐵13號線(東直門 - 西直門),轉移到地鐵10號線(巴溝 - 勁鬆)在知春路站上車,在雙井下車站,最終轉移715(曉月苑小區 - 四惠橋)在雙井東行站和四個智慧橋站下車; 30.1公里的旅程。

方案:[換乘2次]

第一條地鐵13號線(西直門 - 東直門)上地站,芍藥居站下車,換乘地鐵10號線(巴溝 - 勁鬆)芍藥居站,關閉在雙井站下車;最後換乘715(曉月苑小區 - 四惠橋)登上一列火車在雙井橋東四個智慧橋站,行駛距離為41.1公里。

方案3:[換乘1次]

第419(東北旺中路 - 甘露園)得知公園站,在地面上橋東站下車;終於改變了x的753(馬連店 - 郎辛莊)得知公園站下車,在百子灣橋站,行駛距離為28.7公里。

方案4:[換乘1次]

第一次通過909(土井村西口 - 葦溝)的橋東站的地面上,在qinghexiaoying橋站下車;最後換乘753(馬林店 - 郎辛莊)在橋站qinghexiaoying,在百子灣橋站下車,車程為29公里。

方案5:[換乘1次]

第一個518(韓家川 - 慧忠裡)在地面上橋東站下車,在清河小營南行站;最後換乘753(馬林的店 - 郎辛莊)橋站,qinghexiaoying,下車在百子灣橋車站;騎29公里。

方案6:[換乘2次]

第814(建材城東 - 天壇南門)在上地佳園站,在海淀黃莊北站下車,轉移到地鐵10號線(巴溝 - 勁鬆)在海淀黃莊站下車,在雙井站;最後換乘715(曉月苑小區 - 四惠橋)在雙井東行站車,下車的四個智慧橋站,行駛距離為32.5公里。

2樓:

公交線路:342路 → 八通線 → 581路,全程約19.6公里1、從三元村步行約10米,到達三元村站

2、乘坐342路,經過8站, 到達重興寺站(也可乘坐728路)3、步行約30米,到達八里橋站

4、乘坐八通線,經過5站, 到達四惠東站

5、步行約90米,到達四惠東站

6、乘坐581路,經過3站, 到達百子灣橋東站7、步行約220米,到達大成國際a2座

從北京東四環(朝陽區的如家快捷酒店)到北京賓士怎么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公里 起點 如家快捷酒店 北京.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朝陽北路行駛450米,左轉 2.行駛30米,左轉進入朝陽北路 3.沿朝陽北路行駛720米,稍向右轉進入紅領巾橋 4.沿紅領巾橋行駛300米,過紅領巾橋,右轉進入東四環中路輔路 5.沿東四環中路輔路行駛250米,稍向左...

番禺鍾村怎麼坐地鐵到三元里,從鍾村到三元里地鐵站 a2出口 怎麼坐最快

先坐車到市橋然後轉地鐵三號線 買票時看好在哪個站換乘就可以了 從鍾村到三元里地鐵站 a2出口 怎麼坐最快 從鍾村到三元里地鐵站a2出口怎麼坐最快 番禺廣場坐地鐵到三元里要多長時間 1地鐵3號線 地鐵2號線 約1小時 34.2公里番禺廣場 7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在 客村站 下車 11站 乘坐 地鐵2...

北京朝陽區來廣營到四上村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來廣營。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廣順北大街輔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融創動力文化創意產業園a座約210米後,右轉進入香賓路。2.沿香賓路行駛100米,朝北五環 來廣營橋 京承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250米,直行進入北五環路。4.沿北五環路行駛61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