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種的櫻桃樹現在新出的葉子煳了怎麼辦

2022-07-25 15:40:35 字數 1913 閱讀 3164

1樓:吃了又吃

在院子裡栽培的櫻桃樹葉子都幹了,是什麼原因

2樓:小農人張春

能把**發出來嗎,沒**不好判定

今年春天新栽的大櫻桃樹,但是,現在長出的葉尖都幹吧死了,為什麼,所有的尖兒都幹吧了

3樓:蠱燁寒

你平時沒有多對它多加「護理」,就像女人的**,長期不保養,40多歲早就皺紋佈滿額頭了,不知你是否在晚上看到,40多歲的辣媽晒和自己兒子的合影,辣媽像18歲的小姑娘,他們 簡直就像姐弟

我家今年春天種的櫻桃樹,長出來的葉子變成這個樣子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呀? 70

4樓:期待花滿窗臺

看看葉子背後,感覺是有蟲了,極小的蟲,紅蜘蛛的可能性比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都殘缺了,肯定有蟲,看葉子反面什麼蟲後,跟賣農藥的說明情況,對症施藥。

去年過年種的櫻桃樹現在葉子都枯萎了,是不是死了,這麼辦

6樓:杏花春雨

櫻桃樹冬季葉片枯萎脫落很正常。建議用果枝剪剪截一下枝條,看看剪口是否新鮮,如果剪口變褐色,說明枝條已經死亡,然後一直向下剪,直到新鮮部位為止,如果樹幹的橫截面也已變褐,說明整株死亡。

今年正月裡剛種的櫻桃樹,這幾天發現葉子萎縮了,有剛萌芽的的也縮回去了怎麼辦?

7樓:杏花春雨

出現這種情況是移栽時傷根過重,樹上留枝量過多,根冠比失調,水分養分**不足,所以出現回芽現象。

對策和建議:抓緊進行重度修剪,留枝量1/3左右,留下的枝條也在壯芽處短截;每隔7-10天澆一次水;樹上噴灑300倍液的尿素,每隔7~10天噴灑一次。

我家新栽種的櫻桃樹出現兩個枝條葉子都枯萎了,不知怎麼辦,好像澆水多少都沒有用了?請高人指點

8樓:愛農者

櫻桃樹出現枝幹枯死現象,說明感染了病蟲害。危害櫻桃樹枝的主要病害有櫻桃回根癌病、枝幹幹腐病答、流膠病等。蟲害主要是紅頸天牛、金緣吉丁蟲、桑白蚧殼蟲等。

以上病蟲害均可導致枝條幹枯。

主要採取以下措施防治。

病害防治:對發病植株,在春季扒開根部、切除根後灌根;春季發芽前,噴石硫合劑以防治枝幹幹腐病 , 對於已發病的, 及時刮除病斑 對於流膠病的防治, 可在早春3月上中旬樹幹塗刷菌毒清10%~20%溶液, 生長季如發現有流膠病狀, 隨時塗刷果腐康 或菌毒清藥液,秋季對樹幹塗白。

另外, 修剪時應儘量減少傷口。在發病高峰期使用採法特水溶肥,可以預防或減少此類現象的發生。

9樓:錢亮

清理樹苗周圍的雜草。周圍不要有汙染源,不要有植物遮擋陽光,不要種在樹地下爭搶養分,最後上些養分,化肥或米田共,一週後樹苗會很茁壯

10樓:無名的理

你說的是那兩枝嫩枝,不用怕,這不是枯萎,是有蟲子吃,才會枯的。

今年新栽的櫻桃樹原來的葉子變得千瘡百孔的,新長的葉子也變黃了,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葉子蟲吃的,看起來蠻健康的,一棵樹總歸有幾片黃葉子,只要不是樹枝頂端發黃肯定沒有什麼大問題

12樓:心悲涼

我家的也這樣 不過沒管 反正每年都要和小鳥搶櫻桃 誰顧得上他

櫻桃樹的特點,櫻桃樹的特點是什麼

櫻桃樹薔薇科梅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m。葉卵形至卵狀橢圓形,長7 12cm,先端銳內尖,基部圓形,緣有大小容 不等重鋸齒,齒間有腺,上面 或微有毛,背面疏生柔毛。花白色,徑約1.5 2.5cm,萼筒有毛 3 6朵簇生成總狀花序。果近球形,徑1 1.5cm,紅色。花期4月,先葉開放 果5 6月成熟。櫻...

我今年栽的櫻桃樹,有的苗上半截都幹了,有的葉子都多大了,後來也幹了,是怎麼回事

很可能是根系損傷嚴重,又經過長途運輸,途中失水過多,樹幹保留過高,水分養分 不足造成的。建議在嫁介面以上20釐米左右處剪截,還有存活的希望。家裡盆栽的櫻桃樹,這兩天葉子都乾枯了,還有剛發的新芽都黃了,怎麼回事啊?這個是缺肥了,買一點黃豆,在鍋裡煮,不要放任何東西,煮發了,在樹旁邊挖個坑,埋在旁邊,我...

櫻桃樹夏季修剪有什麼特點,櫻桃樹的夏季修剪有什麼特點?

櫻桃樹夏季修剪的主要內容是 新梢摘心和採果後疏枝。1 新梢摘心 主要是為了控制枝條旺長,增加枝條總量和分枝級次,促進枝類轉化,加速擴大樹冠,提早成花結果。所以這項措施主要應用在幼樹和旺樹上。新梢摘心的時間,以新梢迅速生長期為好。當新梢長達20釐米左右時,摘去先端的嫩梢即可。如果樹勢很旺,摘心後萌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