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C開頭中間有lin的女英文名

2022-07-25 15:40:40 字數 2450 閱讀 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起英文名,都不自造,你看老外的英文名,都是在那3,4萬個英文名裡面找出來的。

建議根據自己中文名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caroline 卡洛琳 條頓 驍勇、剛健和強壯的

帶有lin的女英文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了一些,你選一下吧jolin(喬琳),alina( 愛麗娜),linda(琳達),belinda(貝琳達),aylin(艾琳),linnie(林妮),collin(科琳)

4樓:匿名使用者

lynn (讀:琳)

c開頭的女英文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字母c開頭的英文名字可以叫candy

6樓:操昊東安寒

carmen

卡門bai

carnegie

卡內基caroline

卡羅琳carpenter

卡彭特carrie

嘉利du;

卡麗carroll

卡羅爾catharine,

catherine

凱瑟zhi琳

charlotte

夏洛蒂dao;

夏洛特christian

克里版琴斯

christiana

克里斯權蒂安娜

christie

克里斯蒂(christian的暱稱)

christopher

克里斯托弗

christy

克里斯蒂(christian的暱稱)

cissie

錫西(cecillia的暱稱)

clapham

克拉彭clara

克拉拉clare

克萊爾(claraclarissa的暱稱)clarissa

克拉麗莎

coffey科菲

7樓:鑫鑫向陽

cathy

被描繪為可愛年輕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外向,有趣,且和善。

8樓:亂糟糟啲訫情

cleve carina christina cloris chelsea claudia caley canace cala

calandra cai caimile caelyn強力推薦

baiducecile(賽西爾)zhi

daocyan(詩

安)專ciel(希爾)chloe(克洛哀屬)

9樓:chara玲心醬

chara!!!這是個好名字!!!(ut廚**)

10樓:匿名使用者

candy

cathy

yu開頭的女英文名

1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yuki、yuliana、yulisa、yuna、yuki等等。

1、英文名yulia [yu-lia],中文音譯尤利婭,其他音譯於麗婭,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俄語。

2、英文名yuliana,中文音譯於麗安娜,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拉丁語、俄語。

3、英文名yulisa,中文音譯於麗莎,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英語。

4、英文名yuna,中文音譯俞娜,其他音譯尤納,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非洲語。

5、英文名yuki [yoo-kee],中文音譯於可,其他音譯於奇,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日語。

12樓:終展渾潔雅

yuki

yolanda

13樓:晴空

我自己的英文名

就是在這裡起出來的,可以根據名字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還可以根據首字母起英文名呢。

一般起英文名,都不自造,你看老外的英文名,都是在那3,4萬個英文名裡面找出來的。

建議根據自己中文名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

譯名悅; 閱; 律; 尤爾; 熱。

解釋地平線。

起源俄羅斯; 蒙古族; 華人; 英語。

名人yul brynner ; yul brynner等約2位名人曾經使用過此名字。 yunior

譯名尤尼奧爾; 尤尼奧爾; 尤尼爾; 雲尼奧爾; 雲尼奧爾。

解釋初級。

起源現代英語。 yule譯名尤爾。

解釋日耳曼人 聖誕節 出生 純粹。

起源英語; 挪威語。

求c開頭的女英文名~~

c開頭的女生的英文名字有哪些?

c開頭的英文名有哪些?c開頭的女性英文名哪些好聽

c開頭的英文名女

晏子使楚開頭,中間,結尾有什麼關係?這樣寫的好處

文章按bai事情的發展順序來寫du,開頭寫楚王想侮zhi辱晏子,dao這是故事的 起因 專接著寫楚王三屬 次侮辱晏子,晏子機智對答,這是事情的經過 結尾寫楚王不敢不尊重晏子了,這是故事的結果。首尾照應,思路清晰,行文緊湊,結構嚴謹。開頭是起因 中間是經過 結尾是結果。開頭和結尾有前後呼應 前後連貫的...

有沒有一首開頭平緩中間鏗鏘結尾激昂的曲子

佈列瑟農 春江花月夜 悲傷的天使 dj okawari luv letter夜的鋼琴曲 五 和平生活 往事如煙 月落烏啼 桂河橋進行曲 淺笑 愛爾蘭搖籃曲 相識也是緣份 求開頭平緩中間激昂結尾平緩的鋼琴曲。不要太長的,懸賞,要演講用的 10 求前後平緩,中間激昂的鋼琴曲謝謝 你好?cubana cu...

有沒有好聽的k字開頭的英文名啊,k開頭的女生英文名字 要好聽的!!!!!!!

katherine凱瑟du琳。catherine的變體 暱稱karen,zhikarin,kate,kathie,kathy,katie,katy,kay,kit,kittie,kitty女子名。dao katerina凱特麗娜 catherine的變體內,容女子名。kathleen 凱思琳。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