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女的這軟體,我沒遇到過,我是想問,你們有在網上別的軟體遇到過女的,沒聊兩句就說要QQ微信的。她們是微商,銷售,騙子嗎?

2022-03-21 00:10:28 字數 3514 閱讀 2383

1樓:

軟體裡有,天南海北,包羅永珍 。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眼就知道什麼意思,和 hƽe6.cᴏm說的是同一個東西,得到的回答是完全不一樣。

3樓:

一定有,但是我沒有。

4樓:微微徐來

女的這種軟體是什麼軟體呢?請把問題描述清楚好嗎?你的問題不清楚,我也無法回答你這種軟體是什麼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吧 很棒 帶著吧 答案已κ㎜⒍㏄發後面て 0注意查收下手慢無

6樓:匿名使用者

伴心軟.件裡面w女就挺多的,經常約出來一起做運動。

7樓:

你有咩我寧願,都有識噶人著我,未越多家哎豬註冊咗數知你需要,識過藥。

8樓:在七峰山坐過山車的曹彰

有很多交友軟體裡面都是女的,你可以上網搜一搜。

9樓:來自棲霞樓摩登的洛基

有,自己鯿一個唄!!!

10樓:在青原山瞭望的大雁

破壞你dior您lol嗚嗚嗚

11樓:ceie電信青協

你們都在想什麼呢(゚o゚;,瑟瑟發抖

12樓:華麗且熾烈灬雛菊

有啊,這麼多人肯定不是都是男的,女的也有,只是你沒發現呢,看性別看頭像,看資料就知道了。

13樓:

你這位朋友是想找女朋友還是?怎麼樣表達清晰一點,我想大家可以幫到你解決這些問題。

14樓:為金一顆心

肯定是有的,探探就有很多女生在用

15樓:學會放棄

你說的這軟體有很多,但即使找到了安裝成功也不要沉迷於此,有害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玩意兒啊

你要問什麼

首先要說清楚

好不好對不對

行不行會不會

17樓:哆老六

我有,這兩天看看得爽啊。

18樓:

u 你可以去找找陌陌,也可以找58同城,趕集網那裡找,通常你可以在這些平臺拿到第一手資料,非常不錯,如果你想找女朋友的話建議你在現實生活裡找,希望自己能夠幫到你,謝謝

19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什麼叫有沒有女的這軟體,我沒遇到過?沒有看懂你想問什麼啊,可不可以具體解釋一下

我是想問,你們有在網上別的軟體遇到過女的,沒聊兩句就說要qq微信的。她們是微商,銷售,**嗎?

20樓:湖南與廣西

微商,恐怕不是那麼簡單,也許是真的寂寞 ,現在有幾個不是想佔便宜的,呵呵。

21樓:紅米黑米都是米

一般來說,是微商,推銷的,**居多,也許在背後和你交流的還是男的

22樓:

交朋友的概率低於百分之十...

第一,她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是不是單身,萬一你根本不想理人家呢第二,她也不確定你年紀多大,假如你是個50歲大叔呢?假如你是個15歲孩子呢?

第三,她不知道你性格到底談不談得來

最後,你要是把網上這種的人當做朋友,恕我直言,你的朋友有點廉價(沒有不好的意思哈)

23樓:的happy額

他們基本都是** 讓你買東西或者給他們發紅包

24樓:雪中飛舞

微商。或者找你去**哇,**什麼,酒託等佔大部分。

我現在有一個女朋友 粉了前女友的一個社交軟體。她發了動態。但是根本沒有回粉。這是為什麼 10

25樓:

哎!相信緣分吧,想要挽回這樣一個絕情的前女友,除了需要拿出莫大的勇氣和決心,我想可能還需要一點方法以及,等待上天的眷顧。心裡有你不會不在乎你的,耐心等待下吧

26樓:在路上百鍊成鋼化為繞指柔

我現在有一個女朋友 粉了前女友的一個社交軟體。她發了動態。但是根本沒有回粉。這是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的私生活有點亂,自由是有底線的,你把限制你亂搞當初限制你自由,這是不對的。另外在外嫖,萬一傳染上性病,對你和你女朋友的健康都會造成傷害,尤其這事對你女朋友的傷害更大。你自己反思一下你自己的行為吧。

人人需要自由的空間。

28樓:沐雷九荒

你這樣的人就不配有女朋友!現在有個女朋友還想怎樣!在和前女友曖昧不清?

29樓:與鏡玄的小世界

女生做的是該斷就斷乾淨,不要有任何留戀,不會回頭看。

30樓:

他們已經溝通一下,所以你也不必想不開

31樓:honey操

一切向前看,現在有女友了就應該和前任斷乾淨

32樓:雪花綻放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一個在你看來異常絕情的前女友,或許她只是不想讓你看到,她心中的千百次掙扎與痛苦。

然而,即便她心裡有萬般掙扎或是痛苦,她依舊選擇放棄前任,選擇表現得異常絕情,那麼她在這段感情中,想必痛苦一定大過喜悅。

想要挽回這樣一個絕情的前女友,除了需要拿出莫大的勇氣和決心,我想可能還需要一點方法以及,等待上天的眷顧。

33樓:

一切向前看,繼然有了現女,就該段了前女友啊

34樓:互慕互喜互憎互惡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說的就是你呢。

35樓:

etuicbjjkvnj

36樓:

婚姻還是要相信緣分吧,想要挽回這樣一個絕情的前女友,除了需要拿出莫大的勇氣和決心,我想可能還需要一點方法以及,等待上天的眷顧。心裡有你不會不在乎你的,耐心等待下吧

37樓:6一城煙雨任平生

那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呢?實際上,空氣中確實存在大量尺度比可見光波長更小的微粒就是空氣中的多種氣體分子,比如氧氣和氮氣分子的「直徑」都是0.3奈米左右。

遇到這些氣體分子的時候,有些光子就會被吸收。一段時間之後,分子又會釋放出另一個光子。放出的光子跟吸收的光子顏色相同,但是方向變了。

雖然所有顏色的光子都會被吸收,但頻率較高(即顏色較藍)的光子比頻率較低(顏色較紅)的光子更容易被吸收。這個過程被稱為瑞利散射,是以19世紀70年代最先描述這一過程的英國物理學家約翰·瑞利爵士的名字命名的。

38樓:員朝

guvytubjbbu

39樓:蠻鉞

加油吧,去你的城市或她的地方找個工作然後一起生活結婚生子

關於知道的問題!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你好。可能伺服器出錯了。如果你的提問 提交了 但沒有立即顯示 注意看提示字樣 那麼就是在稽核。如果n久還沒出來的話應該就是沒通過了。帶圖或者是 的話一般是要稽核的。還有被人檢舉的話也可能會消失。貌似現在惡意檢舉挺多的,注意安全 提問一旦提交,懸賞分就絕對拿不回來的了 我們只有去投訴讓管理員顯示這個提...

你有沒有遇到過壞人變老的經歷

那些碰瓷的老年人就是壞人變老的例子吧,碰瓷敲詐騙錢的老人太沒道德了。我記得前幾年有那個彭宇案吧,不就是老年人碰瓷導致現在年輕人不敢扶老人了,不是老人壞,是壞人變老了啊。不是我們年輕人沒有包容心了,而是壞人變老了,有時候碰到老年人倚老賣老太讓人生氣了。這種人還是少數,我碰到的老年人大多數挺好的,體諒年...

女人對男人常用的暗示,你有沒有遇到過

對於性來說,女人總是表現的比較矜持,很少有女人會主動的說出來,而是採用暗示的手段。對於女人來說不敢直接說,不代表不想要。所以當女人有暗示的時候,男人也要讀懂才行。下面這7種暗示你遇到過嗎?第一,主動的跟你喝酒,一個女人主動的跟你提出喝酒是再明顯不過的暗示了,他是想借著喝醉的理由給你一些機會。當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