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能給嬰兒製作果泥的榨汁機,哪種好點

2022-07-25 17:00:37 字數 2528 閱讀 9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榨汁機的款式很多,但是你知道嗎?榨出來的果汁是果肉分離的,這樣的話,果肉可能會嗆到寶寶,給寶寶製作果泥、果醬適合哪種榨汁機呢?創冠破壁料理機,果肉不分離,可以製造果泥果醬的榨汁機。

怎麼做果泥呢?看看下面的水果泥做法

首先:一臺破壁料理機

準備食材:草莓50g,香蕉50克、蘋果50克、哈密瓜50克、菠蘿50克

2.步驟1:將菠蘿切成塊。

3.步驟2:將蘋果洗乾淨,切片、切塊。

4.步驟3:將所有的材料切成小塊。

5.步驟4:把這些材料裝入攪拌機,攪打成泥。

想給寶寶榨果汁喝,不曉得哪種榨汁機好點?

2樓:巨集義蘇月

倒不需要這麼多功能~只要單純能榨果汁就行!做果泥再買個料理機好了~榨果汁是不是功能大點的出汁率高呢?

3樓:繁桂花零庚

榨汁的話我覺得用的時間也不長的我們寶寶現在水果都是弄成泥吃了,蘋果麼自己刮刮,香蕉麼用貝親做輔食的餐具,買的榨汁機都閒置的

4樓:幹楚說嫣

我也買了個料理機(婆婆家),九陽的,但是除了榨果汁,其他都沒用;我自己家因為有套料理機,寶寶出生後又買了臺九陽的比較小的專門榨果汁的.

5樓:單秋英字水

我也買的九陽的,可以榨汁,也可以做水果泥,蔬菜泥,以後還可以攪肉泥在網上買的,190

請問哪種榨汁機最適合給寶寶榨果汁?

6樓:邴格忻映

飛利浦philips,蘇泊爾榨汁機,九陽榨汁機/果汁機,美的midea,萊克榨汁機,等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

不建議買很貴的榨汁機,因為很多媽媽最後都沒有堅持下來給寶寶榨果汁,你可以像第一位網友說的用勺子給寶寶吃果泥,選榨汁機可以選擇轉身較慢的,減少因為轉述過快高溫引起的果汁氧化以上資料來自成都寶寶樹

想給寶寶做輔食,哪個品牌的榨汁機合適呢?

7樓:歸奈米粉

蘇泊爾,孩子新增輔食要吃泥糊狀的易咽,而且還要儘量以原味出現,選用小勺嘗試性的吃一點,但還是要注意應該以主食為主。喝奶粉的寶寶,可以試試聖元。

8樓:有一天我會醒來

給寶寶做輔食選用品質好的產品,我家寶寶用的是beko倍科榨汁杯,品牌是來自歐洲的品牌,源於英國,隸屬於世界五百強旗下,銷量位居歐洲前三。鈦合金4葉刀片,比市面上那些兩片刀片的研磨的更細膩

9樓:紅蜻蜓

蘇泊爾,大概六個月左右開始都是可以的,選的食物要細膩點容易消化的,樂鉑奶粉也可以搭配著給寶寶吃,對寶寶的身體發育也是有幫助的。

10樓:藍卡拉拉

網上搜搜看啊。剛開始給寶寶新增輔食,可以給他喝蔬果汁,主食可以選擇乳鐵蛋白強化新增的剖蓓舒奶粉

11樓:大婷子的狗

不能用榨汁機,因為榨汁機的零部件是清洗不乾淨的,這樣的衛生程度大人用沒有問題,但嬰兒腸胃弱,受不了。所以要手工粉碎或直接買蔬果泥。

給嬰幼兒做果汁用什麼榨汁機好

12樓:肖然

還是不要用榨汁機,現在有原汁機,是低速擠壓的,不破壞口味和營養,就像用手擠出來的一樣,一般的告訴榨汁機榨出來的味道都變了。不過原汁機比榨汁機**高不少。現在一般的品牌都出了原汁機。

可以做寶寶輔食的榨汁機是哪一種?

13樓:手機使用者

做寶寶輔食,榨汁機應該不行吧,要買料理機。monj多功能料理機就一般都可以絞肉、磨豆漿、磨蔬菜、麵條、薯類、米糊、水果等,可以做多種型別的寶寶輔食。不過**一般比普通榨汁機稍微高一些。

除用料理機外,還可以買料理棒、輔食碗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打碎粉的食物料理機,不是榨汁機,最好是日常都可以用得上的。

因為小孩的糊狀飲食時間段很短,而且可以有米粉買,還可以用南瓜、紅薯、土豆、蛋黃(有的小孩過敏)蒸熟了壓成糊糊來吃,或者煮白粥、爛麵條等,加點兒剁碎的肉沫、青菜沫,弄點兒魚肉也可以。糊狀飲食階段,吃的少,浪費的多。從小孩六個月引入輔食,到9~11個月出牙,大概也就五個月左右,之後就可以引入小塊狀食物,真心不值得花幾百塊錢搞個料理機。

15樓:

一般的都可以吧,我家現買的料理機,不過聽說料理棒比較好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海爾家用多功能嬰兒輔食機。寶寶營養調理機。電動15淹沒妻料理機蒸煮攪拌一體機hbp-d201。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榨汁機都可以

只要注意衛生就好了

18樓:陳長虹年年有餘

選擇九陽榨汁機吧,選擇時要看機的轉速,想要榨汁榨得乾的那選轉速慢的型號。

19樓:元小珍

進口的,奶粉的話,吃點比較容易消化的,像是優博,口感清淡,不會影響輔食的消化

我想買一臺電腦,誰能給點意見

自己組裝吧,p32。0 記憶體512 硬碟80 主機板和cpu配套 顯示卡音效卡可單買也可整合看你玩不玩遊戲錄不錄歌了其他隨便 顯示器就三星的 基本就4000 自己配好點用過電腦的都知道 主機板lntel 865pe p42.6 ddr512 400 120g 720 顯示卡at19550 雙128...

我想買臺洗衣機,我想買臺洗衣機

到底是要什麼樣子的啊,小的?海爾有一款就很好的,大概是2 8的。被罩也剛剛好能洗一個。如果你說不容易幹,那就選那中滾筒的帶烘乾的那種。最近我在同事家看到他們家的洗衣機很好啊!是單缸的,能洗衣服,也能甩幹,而且體積不大,放在衛生間裡只佔了很小的地方啊,聽說價錢也不是很貴!具體什麼牌子我忘記問了!你最去...

想買一臺跑得起LOL的電腦,我想買一臺能玩英雄聯盟的膝上型電腦

額,用最低價買吧,lol對電腦效能要求不高,給你個可以玩90 以上的網遊的配置吧。具體 我就不寫了,你可以根據 來查詢大概 這樣和 裡的js討論 的時候心裡就有底 cpu amd a8 5600k 盒裝 主機板 華擎fm2 a55m vg3 記憶體 金士頓 4gb 1600 駭客神條 2根 切記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