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可以帶上飛機 方便攜帶的嬰兒推車,有什麼嗎

2021-03-19 18:38:04 字數 5072 閱讀 2280

1樓:娟

買一個小龍哈彼兒童摺疊車就行,也可以在買車之前問一下商家此車可不可以帶上飛機。

2樓:威可迪嬰兒推車

好孩子的、小龍哈彼的、威可迪的輕便型嬰兒推車都可以直接帶上飛機的。

嬰兒推車可以帶上飛機嗎 嬰兒推車上飛機注意事項買

3樓:威可迪嬰兒推車

嬰兒推車可以帶上飛機的。輕便推車可以直接隨身帶,如果是比較大的,可以辦理託運。具體情況看以下注意事項:

手提行李的總重量為每位旅客5kg為限,並且每一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而託運則分為經濟艙和公務艙以及頭等艙。經濟艙旅客為20kg,公務艙旅客為30kg,頭等艙為40kg。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摺疊後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尺寸肯定超標,一般應該託運。

小孩子簡易推車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嗎

5樓:驕陽似我

可以。操作流程如下

1、登機時會在小車上貼一個小標籤。

2、乘務員暫時保管。

3、下機的時候會把推車擺放在登機口

4、如果需要直接推到座位傍邊可以提前跟乘務員說明,小孩做到座位上後再讓乘務員把嬰兒車收起存放。

國際航線旅客每人可免費攜帶的物品:

1、一個女用手提包,一件大衣或雨衣或一條旅行用的毛毯,一把傘或一根手杖,一個小型照相機,一具小型望遠鏡。飛行途中需用的嬰兒食品,一個嬰兒搖籃,旅客賴以行動的摺疊椅或一付柺杖或撐架或假肢。

6樓:古方紅糖

可以的,我都是會帶上飛機的,然後上了飛機後我會和空姐商量幫我把我的座位換到第一排,這樣地方大,既可以放嬰兒車帶bb也方便好多,幾次我一個人帶bb做飛機都是讓空姐幫我拿嬰兒車下來,她們態度也很好的。

登機時會在小車上貼一個小標籤,然後乘務員會為你保管,然後下機的時候再給你擺放在登機口···如果特別需要也可以直接推到座位傍邊,等把小孩放到座位上的時候再讓乘務員把嬰兒車收起存放

國際旅行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非托執行李)按所購艙位等級計算。一是計重免費行李額:持**或兒童票的旅客,頭等艙的免費額為40公斤;公務艙的免費額為30公斤;經濟艙的免費額為20公斤。

持嬰兒票的嬰兒,免費額為10公斤,和允許免費攜帶一輛摺疊式嬰兒推車或一個搖籃。

二是計件免費行李額:在自或至加拿大或美國領土上一地點的航程上,使用按件數計算的免費行李額,具體規定如下:

1、持**或兒童票的旅客,頭等艙或公務艙的免費額為兩件行李,每一件的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最大重量不超過32公斤;經濟艙的免費額為兩件行李,其中一件的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兩件的三邊總和不超過273釐米,每件的最大重量不超過32公斤。

2、持嬰兒票的嬰兒只能有一件托執行李,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15釐米,和一輛摺疊式嬰兒車或推車。

購買混合等級客票的旅客,其免費行李額可按各該航段票價級別規定的免費行李額分別計算。

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或中途分程地的兩個(含兩個)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其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所購艙位等級標準合併計算。

組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旅客適用的免費行李額,應當按相應國際航段的規定辦理。旅客自願改變艙位等級,按改變艙位等級後的票價等級享受免費行李額。旅客非自願改變艙位等級,按原票價等級享受免費行李額。

每位旅客所攜帶進入客艙的非托執行李重量不能超過5 公斤,三邊總和不能超過115釐米,並可置於客艙行李箱內或座椅下。

國內旅行中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兩個(含)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其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計算。旅客非自願改變艙位等級,應按照原票價等級享受免費行李額。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消費者航空旅行指南

「行李」指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使用、舒適或方便的需要而攜帶的物品和其他個人財物。除另有規定外,包括旅客的托執行李和自理行李。

「托執行李」指旅客交由承運人負責照管和運輸並填開行李票的行李。

「自理行李」指經承運人同意由旅客自行負責照管的行李。

「隨身攜帶物品」指經承運人同意由旅客自行攜帶的零星小件物品。

行李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航空公司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

為了運輸安全,航空公司可以會同旅客對其行李進行檢查;必要時,可會同有關部門進行檢查。如果旅客拒絕接受檢查,航空公司對該行李有權拒絕運輸。

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的物品主要包括:

小而貴重的物品:現金,**,匯票,信用卡,珠寶,相機。

急用物品:藥品,鑰匙,護照,旅行支票,商務檔案。

不可取代的物品:手稿,祖傳物。

易碎品:眼鏡,玻璃容器,液體。

上述物品應隨身攜帶,或放在可置於座位下面的隨身攜帶的行李中。航空公司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1、行李託運

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一般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不屬於行李的物品應按貨物託運,不能作為行李託運。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航空公司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5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托執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每一旅客的行李宣告價值最高限額為人民幣8000元。

如航空公司對宣告價值有異議而旅客又拒絕接受檢查時,航空公司有權拒絕收運。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規定不甚相同,辦理宣告價值,應按各航空公司的規定辦理。

2、行李重量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行李重量的規定不甚相同。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國內航班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免費行李額的規定不甚相同。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旅客對逾重行李應付逾重行李費,國內航班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逾重行李費率和計算方法不相同,旅客須按各航空公司規定辦理。

3、行李退運

旅客在始發地要求退執行李,必須在行李裝機前提出。如旅客退票,已託運的行李也必須同時退運。以上退運,均應退還已收逾重行李費。

旅客在經停地退執行李,該航班未使用航段的已收逾重行李費不退。辦理宣告價值的行李退運時,在始發地退還已交付的宣告價值附加費,在經停地不退已交付的宣告價值附加費。

4、行李領取

旅客應在航班到達後立即在機場憑行李牌的識別聯領取行李。必要時,應交驗客票。因許多行李很相似,旅客從行李傳送帶上把確認的行李取下來之後,檢視一下標籤的名字和號碼以防拿錯。

旅客遺失行李牌的識別聯,應立即向航空公司掛失。旅客如果要求領取行李,應向航空公司提供足夠的證明,並在領取行李時出具收據。如在宣告掛失前行李已被冒領,航空公司不承擔責任。

5、行李延誤、損壞或丟失

行李運輸發生延誤、丟失或損壞,旅客應會同航班經停地或目的地的航空公司或其**人填寫《行李運輸事故記錄》,並按法定時限向航空公司或**人提出賠償

7樓:庠序教孝悌義

小孩子的簡易推車是不讓帶上飛機的你最好辦理相應的託運如果是可以摺疊的話你可以摺疊好然後帶上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簡易推車,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可以託運,飛機上可以攜帶的物品,每個公司是不一樣的,但是小孩推車是不能上飛機的

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麼

9樓:正兒八經聊育兒

想帶寶寶出遊的媽媽們,都會面臨這樣一個問題:就是和寶寶一起坐飛機,寶寶的嬰兒車是否可以託運了。具體坐飛機嬰兒車可以託運嗎?嬰兒車帶上飛機有尺寸要求嗎?

10樓:鳶尾聊社會

嬰兒推車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機裡面會有專門的位置放。如果沒有看到專門的位置,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平時在照顧寶寶的時候,要多觀察寶寶的變化,小寶寶可能在飛機上有些不習慣,要注意,多觀察寶寶的情緒。

另外小寶寶可能會對陌生的環境不熟悉,所以父母應該在身旁陪著小寶寶,為他帶來安全感。如果帶著小寶寶去外地的話,平時寶寶的物品一定要準備好,要多觀察天氣的變化,多帶一些換洗的衣物。

擴充套件資料;

嬰兒坐飛機一定需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以免坐飛機給嬰兒帶來不適。還需要備好嬰兒所需的所有應急物品,以備不時只需。還需要諮詢一下熱嬰兒車水在什麼地方,可以衝奶粉,給嬰兒喝一些熱水。

如果孩子在飛機上吵鬧也可以準備一下玩具之類的。

如果攜帶嬰兒坐飛機有一定要去機場諮詢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瞭解帶嬰兒需要注意的事項。坐飛機可以攜帶嬰兒車,但是也有很多的物品是不可以帶的,乘客需要提前做好準備,這樣才不會在登記的時候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參考資料**;鳳凰網——帶嬰兒去旅行,寶寶的機票應該怎麼買?

牙膏,香皂可以帶上飛機嗎,肥皂可以攜帶上飛機嗎

牙膏 香皂可以帶上飛機,但牙膏只能託運,香皂既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託運。乘坐飛機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 含各種 玩具槍 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 彈藥 軍械 警械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 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

幹海鮮可以帶上飛機嗎,飛機隨身可以攜帶幹海鮮嗎

只要沒有異味散出是可以帶的。乘客攜帶等海鮮乘坐飛機注意事項 1 海鮮等活體動物不能隨身行李帶進客艙,必須辦理行李託運手續。2 託運的海鮮應先置於泡沫箱內,然後套上塑料袋防止滲水。3 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防止冰塊融化出水溢位箱外汙染飛機裝置 行李和...

柺杖能否帶上飛機,柺杖(可以伸縮)能否隨身攜帶上飛機

看材質金屬柺杖禁止隨身攜帶上飛機 是一直都存在的規定,並非最近才有,而老年人使用的木質柺杖則可隨身帶上飛機。至於需要拐杖出行的特殊人群,兩家機場均表示,只要提前申請,機場和航空公司都有輪椅服務。最好是訂票時告知航空公司,如果忘記了,到了機場也可到機場服務檯申請,但機場的輪椅服務只能到飛機下面,航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