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女能和猴年男結婚嗎,馬年女孩和猴年男孩合適結婚嗎

2022-07-25 17:30:54 字數 2337 閱讀 5601

1樓:雲山老鬆

馬和猴適合結婚。

最近兩個月的好日子,且與你們的屬相不犯衝(陽曆)~8月份10號19號29號31號,9月份3號,8號11號12號14號20號21號。另外10月1號忌結婚典禮。

猴年和馬年的婚姻能長久嗎

2樓:淡藍色的思念

男屬猴和女屬馬

男屬猴和女屬馬在一起相處會互相關照對方,如果在一起做合作伙伴或者同事,那麼是非常相配的,因為男屬猴和女屬馬的才華都是相當好的,對人又很熱情,開朗的性格,你們的朋友圈都很廣,因為性格決定了人緣關係好嘛。

男屬猴表現得有點自私,很多時候男屬猴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不去顧及到對方的感受,男屬猴的好奇心重,就像野猴子一樣,對什麼自己不瞭解的事情都充滿著興趣,女屬馬是一個獨立的女生,也許是女屬馬出生的時候,很多時候都靠自己,自己早就懂得獨立,不過女屬馬也怕寂寞,往往這樣的人也很自我意識強,我行我素,男屬猴和女屬馬都是相當優秀的人物,所以在生活上,男屬猴和女屬馬不知道附合一下對方,那麼結婚也只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男屬猴和女屬馬如果發生矛盾,以我行我素的性格,肯定要爭一個高低之分,然而婚姻是靠兩個人共同去珍惜去維持,要不然男屬猴和女屬馬怎麼又可能白頭到老呢。

男屬馬和女屬猴

男屬馬和女屬猴要是結婚的話,對外是非常好的一對,但是你們私自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就容易產生摩擦,容易發生衝突,所以說男屬馬和女屬猴還是不怎麼相配,你們都有過人的才華,而且你們有很多的性格都相似,所以說這是導致你們矛盾衝突的主要原因。

男屬馬最善常的招數就是投機取巧,而女屬猴是善於見機行事的人,男屬馬又是一個八面玲瓏的人,而女屬猴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猴子,男屬馬是一個堅強自信的人,女屬猴卻是開朗大方的女人,男屬馬和女屬猴都是佔有慾望特別強的人,希望對方能夠聽從自己的話,而且一起要努力共建高品質的生活,其實你們在一起不合的原因,就是你們會容易發生意見衝突,而你們兩個又是不懂得讓人的,所以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馬年和猴年的人能相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覺得兩個人合適,那些東西不信則無!

4樓:匿名使用者

馬最好和羊配。馬和猴會有點小矛盾。但問題都不大。不過後天相處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

猴年出生與馬年出生的人能婚配嗎

5樓:冬瓜天使心

我覺得這些都是迷信而已,現在愛都沒有國界了那個生肖還算個屁呀!

6樓:池寒荷

也可以,不過猴是跟牛,跟龍最好,馬是跟虎,跟羊,狗最好。

女猴年和男馬年能結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猴年男馬年能在一起嗎

馬年和猴年做夫妻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可在任何一

年結婚、夫妻可以在任何一年生孩子,自己可以作主。

生肖屬相合法最誤人,既不準,更不可信。起碼在我.家人的身上就不驗。

生羊年寶寶相沖嗎?-- 不相沖,古時的人沒書讀,記不了天干、地支,只好以生肖來表示,干支是一種氣、一種符號的無形狀態,我們是人,不是動物,根本不存在生肖衝. 刑.

克. 合的問題。

生肖、五行生剋的理論不能硬套在『不同人』的身上。

吉人自有天相,其實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時來論命的好與不好,講生肖不可靠。

哪個生肖都好,父母.子女.夫妻有其獨立的八字,你是你,他是他,彼此之間不能論衝. 刑. 克. 害. 合。

* 做父母的有教養好子女的義務。

* 只要經濟條件已準備好就可以。

* 年份上早生孩子的智商、健康可能比晚生的好。

* 與父母的關係是好與不好,要以出生時的八字來看。

依據八字理論

14年甲午馬『必須』避開『農曆』的十一月 /(12月7日-1月5日),該月與午馬年相沖

馬年出生寶寶在,『農曆』 八. 九. 閏九. 十. 十二月份為好

15年乙未羊『必須』避開『農曆』的十二月 /(1月6日-2月4日),該月與羊年相沖

羊年出生寶寶在,『農曆』一. 二. 四. 七. 八. 十. 十一月份為好

依據八字理論

16年丙申猴『必須』避開『農曆』的一月 /(2月4日-3月5日),該月與猴年相沖

猴年出生寶寶在,『農曆』二. 三. 五. 六. 八. 九. 十. 十二月份為好

祝 平安健康!

9樓:平哥看

馬最好和羊配。馬和猴會有點小矛盾。但問題都不大。不過後天相處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

10樓:情絲緣-此生無悔

按風俗不行,按科學可以,看你具體怎麼選擇,不言明,ok

鼠年出生的和馬年出生的結婚難幸福嗎

鼠 馬你們的共同點使你們產生分歧。兩個人都具有極強的自我意識並且都願意採取主動。平日裡你們便無法接受對方的觀點,遇到阻力時就更難免要自謀出路嘍。馬太太不甘寂寞的性格和經常出爾反爾的態度幾乎令鼠先生難以忍受,而鼠先生拌嘴時的寸步不讓也使馬太太悶悶不樂並且更加神經質。從生肖的角度說是不行,因為相沖,不過...

男和女的人適合結婚嗎

婚姻分析,首重兩人的八字,其次是大運。所以需要先把你們兩人的八字資料補全.91年屬羊的男,92年屬猴的女,今年能結婚嗎?幾月份可以結?1991年辛未納音路旁土,土命。肖羊。1992年壬申納音劍鋒金,金命,肖猴。辛未與壬申。天干辛金生壬水吉,地支未土生申金吉。加之君與配偶二命 路旁土 劍鋒金 五行土生...

傷官女和比劫男能兩人一起結婚嗎,女的比男大三歲可以結婚嗎?

不太明白這個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可以問清楚一些 提供更多關於問題的資訊 我們會盡量的解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女的比男大三歲可以結婚嗎?可以結婚。年齡不是問題,愛情需要甜言蜜語需要相濡以沫,婚姻需要經營需要相互扶持。一個人的心理年齡往往比生理年齡更重要。女大三,但男人心智成熟穩重,懂得體貼人,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