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翡翠嗎,這是翡翠嗎?

2022-07-25 17:30:51 字數 1661 閱讀 1784

1樓:野草錚錚

這是一個翡翠的a貨,手鐲。但是品質不是很高。

這個是翡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翡翠的翠色很明顯。也很綠。這個應該是緬甸一帶的老坑翡翠。

翠色裡面沒有續,沒有雜質。應該是很好的一種翡翠料。市場價值應該在5萬元左右。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剛月呢浪

可以去正規機構確認,**有點糊,不好定奪

這個是翡翠嗎?

4樓:臺惜杉

你拍的這個**光線不中,建議在白天自然光下拍攝好做判斷。

5樓:

我感覺像似真的,翡翠是真是假找個專家來定吧,關鍵在於你喜歡不,如果喜歡的話那就很真了,不喜歡就是真也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這是翡翠嗎?

6樓:來自國家大劇院面賽芙蓉的雲朵

不要相信證書,證書也有假的。多找幾家正規鑑定機構檢驗下,是不是有一致結論。

7樓:菲之檸檬

這個是翡翠a貨的蛋面鑲巢狀裝,925銀託,淡色冰糯種,屬於一般的蛋面鑲嵌,高貨的淡色冰糯種蛋面是起熒光、剛性十足的,這套件翡翠種份不夠老的。

8樓:

不能單一的相信證書,是不是翡翠需要專家專業的鑑定,所以你最好是找專家評估下,看看是什麼種水,價值多少 ,這樣更有利於你收藏。

這個是翡翠嗎?

9樓:

這人問題不好直接回答,並且也沒有加以說明,就憑眼光看你這個圖,不能說明問題,這個圖看看去,這個翡翠還是不錯的,透明光亮,比較翠綠,看上去還是挺不錯的,但要想真正得出答案,就得到珠寶公司鑑定一下,那就更加放心了。

10樓:稜天

碧玉的吧?我只能說不是翡翠,是啥我不知道

11樓:剛月呢浪

您好!不是翡翠,玉髓、碧玉或其他玉類

這是翡翠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切口的。翠色來看。應該是一塊翡翠的原石。但是翠色不是特別好。不是特別正。應該是一塊翡翠原石。希望能夠幫忙。

13樓:自嗨

你自己買來的都不知道嗎

14樓:遺忘曾經

這個是翡翠,但是不是太好的料子

15樓:郝宇萌

應該是!

這是翡翠平安扣嗎,這個是真的翡翠平安扣嗎?

非常正確,這是翡翠的平安扣,但是你這個料子還是一般價錢不夠不通透。這是翡翠平安扣嗎 市面上所謂的翡翠,很多都是化學品泡製成。這個是真的翡翠平安扣嗎?這是真的平安扣。翡翠還在上等的,在200到500之間。好好儲存吧,成色還很好。豆青種翡翠,飄藍,棉多底子顆粒粗,a貨,屬於比較低端的翡翠飾品,無紋裂的情...

這個翡翠珠可以嗎,這是翡翠珠子嗎?

種水不錯,規格也不算小的,很棒的珠子 兩千 貴。用粉色繩子 不用白的 有點莫名其妙 或許珠子帶點紫。這是翡翠珠子嗎?您好,從圖上來看 比較像翡翠珠子 但是,沒什麼品相 也沒多大價值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這翡翠珠多少錢一顆大概?這種翡翠珠串,賣兩萬,只能...

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不是很清楚,有點像不確定。現在批發市場一百元左右任選的那種 顏色像和田青玉,光澤像翡翠,就憑這 還真不好判斷。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你好,從圖上來看 比較像翡翠 翡翠前提下,物件也沒什麼品相了 幾十元的東西 店裡的話估計小几百可以成交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20 從 的效果看,這是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