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鑑定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兩枚古幣的價值?謝謝

2022-07-25 17:30:55 字數 1500 閱讀 4771

1樓:諾力電動叉車

鑑定一下這兩枚仿古幣的價值,咸豐價10元,至正價15元.

2樓:虢青山

從**看這兩枚錢幣應當屬於現代工藝品,包漿鏽色是人工製作上的,具體鑑定一般要看實物的才能肯定它們是否是真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寶蘇當五十 看看覺得還可以

至正權鈔太假了

我有兩枚古幣,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4樓:西馬拉雅狼

你這枚是北宋宋徽宗趙佶宣和年間(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宣和通寶」,篆書版。由於不知道背面是什麼、大小尺寸,無法定價。普品在30元左右一枚,各地區**不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分文不值,錢上有機器軋過的痕跡...

6樓:志在必得80後

北宋的宣和通寶,普通品3-5元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幾枚古幣的價值

7樓:狂暴獅子

普通品種,品相一般,價低,全部加一起不到50元。

有沒有懂行的師傅!麻煩給鑑定一下這兩枚古錢幣的價值

8樓:神佛仙人

大清銅幣丁未二十文部頒龍七火十尾!!!!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枚錢幣是真品還是現代仿品,有沒有收藏價值,市場價值是多少!

9樓:姜陽

假幣 沒有任何價值

有沒有古幣專家啊,幫我鑑定這幾枚古幣價值估計在多少啊

10樓:攞你命三千

只有一枚啊,沒有幾枚?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光緒銅元,品相不好,10元以內。

我有一枚古幣求專家給我鑑定一下它的價值

12樓:藍雨軒

北宋的 聖宋元寶 小平錢,東西很開門,沒有問題,但是由於存世量較大,經濟價值不是很高。

13樓:

假的,那麼久了 銅表面也會產生氧化膜的,現在世界目前僅存7枚。不是專業的,都看出來是假的,專業的就不用看了 嘻嘻 望採納

14樓:兵書整合

聖宋元寶,品相一般,應該是真品,**不詳。

古幣鑑定,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些古幣,有多少價值,謝謝!!!

15樓:錦衣為城

都普通沒有什麼好版別;康熙通寶價值在十元左右;崇寧重寶是私鑄在二十左右;宋錢都普通在二元左右;乾隆在五元左右;道光普通在二元左右./..嘉慶在二元左右!!!

16樓:蔡雨桐最帥

都是開門的真貨!但是都是價值一般的品種,幾塊錢一枚!

請您幫我鑑定一下蜜蠟,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蜜蠟!

我是做蜜蠟的,喂好gq m651880可以發圖過來看看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蜜蠟!5 蜜蠟是真蜜蠟 品質還不錯 就是型不太正 老師您好,我想買串蜜蠟手串請您幫我鑑定一下 假的,入門級的假貨。這個你都看不出來的話,建議再多看看 請朋友們幫我鑑定一下這串蜜蠟手串的真假,多謝 還貼上那麼一堆網上的不好實...

有沒有懂行的鑑玉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是個怎樣的玉石,價值多少

從 看應該是一塊石英質玉,你可以用小刀劃一下,看能不能划動,另請提供大小。拿在手上看這是塊最低檔的玉石。求懂玉石的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這不是翡翠的 這是岫玉原石 很典型的岫玉原石 這麼大一塊,不加工直接做擺件的話 零售一般兩千以內即可 實價中三位數即可 供參考吧 看上去倩翡翠原石可賭...

瓷器鑑定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是哪個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

請老師給看看這個盤子 請專家鑑定一下我的這個瓷器是哪個朝代的,能值多少錢?你這個是清末到 初的 三多九如 景德鎮瓷器盤,一般在100 300元之間,因為是民窯生活瓷器,民間存貨太多,所以 一直不高,希望能幫助到你!請專家幫忙鑑定下,這是什麼時期的瓷器,價值多少?請專家幫忙鑑定下,這是什麼時期的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