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座機打給本地的手機但是是在外省需要在前面加個零嗎

2022-07-25 17:55:30 字數 3014 閱讀 9958

1樓:

你好,大本地的手機,無論本地手機在本地還是已經出省了,直接撥打就可以,不用在前面加零什麼的,本地號碼沒有這個限制和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是網通的吧?只要是本地的號碼不管他在**,都不用加0,資費都是一樣,是短途。打外地的號碼要加0,同樣不管他在**,哪怕是在你身邊也要加0,要不然提示為空號是吧,網通的**好像都不用加0吧。

3樓:丙峻熙

不用加0,而且本地手機無論在何地你撥打它都和在本地的話費一樣。(一樓誤解)但手機方可能會產生漫遊費(視手機資費而定)

為什麼固話撥打異地手機號碼要在前面加0?

4樓:愛你碩寶貝

這個加0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主要的含義就是計費,用來區別本地和外地的。這是一種控制方式,用0來標示長途**。

如果要禁止長途**撥打,只需禁止所有以0開頭的撥號就可以了。

全國移動聯通手機撥打同城固話無須再加撥區號

截至目前,全國移動、聯通手機使用者撥打同城市話均可直接撥叫本地號碼,無須加撥區號,給手機使用者減少了許多撥號麻煩。

比如,在北京,只要是北京移動的使用者,無論是後付費的「全球通」使用者,預付費的「神州行」使用者,還是面對時尚一族的「動感地帶」使用者,在撥打本市固定**時,均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樣必須加撥區號010才能通話。此前,北京聯通無論是130網還是133網,從服務開始推出的時候,撥打本地固定**就無須加撥區號。

據瞭解,升級後的系統擁有自動識別本地使用者的功能,當您撥打本市固定**時,加不加區號均能識別接通。如果出差到外地,在外地撥打當地市話也可以免撥當地區號。但出差到外地,撥打手機號碼所在地的固定**時,還要撥區號以識別漫遊。

資訊產業部有關負責人說,技術進步和人性化服務的追求推動了我國電信業的發展。在尊重原有碼號編排規律的基礎上,基礎電信運營商通過技術升級,逐步實現了呼叫和被呼叫的識別,使手機使用者撥打同城**免去撥區號的麻煩,最終給手機使用者帶來了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座機沒有開通撥打外地長途的業務吧。你可以在撥號前加上17909,再撥打手機號就行了。

6樓:墨綠_陌路

本地固定**(住機)打長途 (你那邊區號)範圍外的**,都必須加0,港澳臺除外。加了0打不通,可能是你**上了長途鎖,你看**手柄的連結線上有鑰匙的,**背後,或者**線插口旁,一般都會有鎖口的位置,把鎖扭到綠色標誌的位置,就能解鎖了。

本地座機打外地手機號碼前加什麼?

7樓:安琪拉小姐姐呀

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在手機號碼前加「0」。

但是有一種更省花費的方法,就是加17951。但不同的手機卡(移動目前有三大種;全球

通,動感地帶,神州行)有不同的ip接入號碼,就移動來說分別是17951和12593,哪個較省錢

要看當地的資費標準,各個地區都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7909+0+手機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0」,如果要省錢就可以加「179910」(但是要開通才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手機號碼前加"0"

本地固話撥打外地手機為什麼要加0?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維修員前來回答!

利益相關:程控交換機維修和程式設計。

加零的意思是出局號碼(出中繼局),什麼是出局呢,就是需要接入外地程控交換機的**。

程控交換機之間的通訊是no1信令網,我局(本地)呼叫出局號碼(外地),使用者加零撥打外地,就好像是告訴總局:誒老兄,有有個外地號碼來了你把它處理了。而總局就收零,讀取零後面的號碼段前七位(就是我們的歸屬地),讀取完之後再通訊給負責區域(歸屬地)的交換機(信令網),讀取完了之後就檢查使用者是否佔用,非佔用就傳送振鈴訊號,**接通。

座機打外地手機是不是前面要加撥0?

12樓:中國聯通

是的,固話撥打長途**時,需要在號碼(含手機號碼)前加撥0號鍵進行撥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座機打外地手機號前不用加任何數字

為什麼用座機打外地的手機,它說:你所撥打的是異地手機,請在被叫號碼前,加撥零。

14樓:為您百分百

你這種情況是座機長途通話上鎖了,在話機上方有個鑰匙孔,插入鑰匙才可以開鎖。

15樓:匿名使用者

座機打異地手機要在第一位數前面加0 ,如打不出去說明你的座機己限制了長途,奈何!

本地手機撥打外地座機需要加區號嗎

16樓:羅那塞多

本地**和手機,打給本地的固話,不需要加區號撥打,若加了區號也可以打通,撥打外地固定**必須加撥區號,否則無法打通。

太原手機撥太原固話,直撥號碼,無需加區號;反之,太原固話撥打太原手機,直撥手機號碼;太原固話撥打外地手機,需要在號碼前0。

17樓:

是需要的。

本地手機本地撥打異地座機

本地手機異地撥打異地座機

異地手機本地撥打本地座機

這些都需要加區號。

這麼說吧,只要是撥打與手機不在一個地區的座機,都要加撥區號望採納,謝謝

用固定**打外省的手機號,號碼前面要加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本地固定**打外省的手機號,時,請一定記住要在外省的手機號碼前面加撥一個「0"。這樣就不會與本地的同號手機號碼弄混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加數字0,不過有的是要加別的數字的比如 8或者6或者9

20樓:neverending偉

一般來說都是加「0」.代表長途!

我的手機開啟熱點,用另手機連線,但是顯示的是兩

而這種情況的話你嘗試把你手機熱點關閉後重新再開啟自家的話再重新搜尋再重新連線一次就可以了 是什麼意思?你說呢?請問 我用一臺手機開了熱點,然後用另一臺手機用wifi連線起來兩臺手機,別人說這樣可以傳輸檔案,我已.40 傳輸檔案不用開熱點,直接兩臺機器都開wifi直連就可以了,進入設定,wlan設定,...

我的手機是oppoX9007但是我用的聯通卡,所以我只能用2嗎

oppox9007網路引數 4g 移動td lte,fdd lte 僅國外漫遊 3g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國外漫遊 2g 聯通2g 移動2g gsm 由上述引數來看,如果你是聯通的卡,在使用oppox9007時,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oppo find 7 x9007...

手機的電量一直不變,我是用充電寶充的但是在用的時候電量才有

你得先確認充電寶有沒有問題啊!你現在用插線充電試試啊!為什麼用充電寶一直給手機充電但是充電寶電量卻顯示沒有變?沒衝上,可能是你充電寶電壓不足。或者沒插好。所以我這裡都衝了幾個小時的手機了,顯示屏上現實的電量始終沒有變 應該是插口有問題。你看一下 朋友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問題,你現在可以正常充電了嗎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