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時期銅羊,乾隆年間銅羊,,

2022-07-25 17:55:25 字數 1798 閱讀 6683

1樓:

乾隆九通官羊是清晚期的真品,取吉祥如意,久發洋財之意。價值三萬到二十萬,主要看銅質和工藝。

乾隆年間銅羊,,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完全是仿製品,當個擺件玩吧

3樓:狂暴獅子

典型的現代工藝品,洗乾淨當擺設還成。

4樓:

我家也有一個一樣的,羊是空心的。高大約十七釐米,四兩多重

5樓:cz震撼寰宇

一眼望去,如此的假鏽

乾隆銅羊多少錢

6樓:du知道君

九通官羊,羊背部有九枚銅錢,站立式,前踢下踩『乾隆通寶』大錢一枚。據說是清乾隆年間青銅器,一般高120mm,寬100mm。但是我看到過很多這類的東西實物,都是假的,也查過很多關於乾隆年間青銅器的書籍,沒有發現這類東西的記載。

至今為止我沒有看...

7樓:象夏菡赤白

乾隆九通官羊是清晚期的真品,取吉祥如意,久發洋財之意。價值三萬到二十萬,主要看銅質和工藝。

8樓:戴半斯爍

這樣的品種,乾隆銅羊,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具體是什麼年代的、工藝水平怎麼樣、尺寸大小,補充**看看就知道!

乾隆年代的銅羊求鑑定真假要真值多少錢

9樓:**人偶服裝商

有需要收藏的嗎?我在修地鐵的工地上玩的時候,一個文盲老頭挖出來的,我給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80萬到100萬吧!

11樓:咖啡不解人的醉

我也有一個跟你這個是一樣的九錢羊,九成是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假的,可是我也有一個

古董鑑定乾隆通寶銅羊**

13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銅羊,真品**要超過1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通官羊,羊背部有九枚銅錢,站立式,前踢下踩『乾隆通寶』大錢一枚。

據說是清乾隆年間青銅器,一般高120mm,寬100mm。

但是我看到過很多這類的東西實物,都是假的,也查過很多關於乾隆年間青銅器的書籍,沒有發現這類東西的記載。至今為止我沒有看到過一個是老物件的,都是上世紀80年代的工藝品。

個人觀點,有可能根本就不存在這類古董,這些都是上世紀的工藝品。因為中國人對器物的造型都是有說法的,這個九通官羊,到底有啥說法。而且把乾隆通寶踩在羊蹄下,本來在清代就很難想象的一件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鑑定說是真的

16樓:彭先森哎

**有麼,我幫你看看

鑑定乾隆銅羊

17樓:雲林山人

地地道道的假貨兼臆造品無疑!乾隆年間根本沒有這種不倫不類的東西!

乾隆銅羊價值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上的乾隆銅羊價值10--15元.

19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乾隆銅羊,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具體是什麼年代的、工藝水平怎麼樣、尺寸大小,補充**看看就知道!

乾隆銅羊踩銅錢銅羊踩乾隆通寶多少錢

清朝沒有腳踩乾隆通寶的青銅羊 不過現代國內藝術品市場常見這樣的玻璃黃銅質地,皮殼做過舊的 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銷售,千萬要注意!銅羊身上有銅錢的 有六個小銅錢寫著招財進寶腳踏一個銅錢乾隆通寶 仿的!有人頭的只有袁大頭幣,招財進寶是圓形方孔的銅板!沒有一起的幣種!原採納!我也有一個這樣的?...

家傳的一把乾隆年間的銅扇子值錢麼?懂古董的來大概在什麼價位

果斷的值錢啊 至於具體 要看了完整度等一系列才可以給出具體價位 肯定值錢了。這麼多年遺留下來的很少了,不值錢怎麼可能,但是 就不知道了 請專家看一下這清朝乾隆年制的銅茶壺真偽。以及它的價值多少?不是乾隆年製作的銅壺 底足款識十分 惡俗 是造假者專門用來矇騙不懂古玩的外行人的假貨 千萬不要當古董收藏。...

乾隆年間的稱坨值不值錢,清代鐵羊稱坨值多少錢

論等級 民間 官方 御製。另外還有材質 鐵 銅 銀 金。各有不同收藏價值。清代鐵羊稱坨值多少錢 這個清代羊型稱坨造型比較美觀,包漿濃厚 自然,儲存完整,藝術價值比較高。它應該是清中期嘉慶年間的生活用品,所以也有一定的歷史價值與社會價值。綜合以上,該秤坨 在500元到1000元人民幣比較合適。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