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號和三葉草哪個好?板鞋,三葉草板鞋和空軍一號低邦的哪個質量好

2022-07-25 18:30:19 字數 3159 閱讀 5688

1樓:

空軍一號,耐操,我做健身行業的,也比較喜歡亂跑整了一雙貝殼頭覺得好看經常穿,穿了三個月,鞋底磨透了,又買了一雙空軍一號,穿的頻率也不比貝殼頭低,現在也三個月了,鞋跟也就防滑紋磨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空軍 不過金標的貝殼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樣少有煩惱。威洛比是個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風格,貝殼頭也很漂亮,不過腳感肯定是af1好很多

三葉草板鞋和空軍一號低邦的哪個***

5樓:晏宜然

三葉草比較耐磨,質量相對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ss耐穿點~~~ 不會像af1 那樣起褶皺

nike空軍一號好還是adidas三葉草好?

7樓:

耐克鞋底好,,三葉草鞋面***,,這個你自己選了,,本人喜歡阿迪望採納

8樓:

看個人愛好,板鞋穿著感覺都差不多,你喜歡啥鞋型就買啥

三葉草貝殼頭板鞋vs耐克空軍一號

9樓:我喜歡王菁翌

同學,我兩個都穿過,貝殼頭有薄的也有厚的,需要保暖可以穿厚的,因為空軍一號的鞋幫較高,所以稍微暖和點,不過都有點悶腳。

10樓:某小東西丶

空軍一號適合冬天些,因為夏天敢穿空軍都是神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好 我有真品 要的聯絡我

nike air force和三葉草板鞋哪個能過冬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找對人了 本人耐克零售 而且經過sku的**培訓 本市區正確率最高 三葉草板鞋就不說什麼了 因為不接觸 你看著好看而且厚就買吧 而nike的話呢 你可能理解的有些錯誤 nike air force 和三葉草 不是一個類別 nike 360 和 ad 三葉草才是一個類別的 同屬於運動生活類產品 air force是nike的一個經典系列 air force 1 中國人都叫空軍一號 誕生於2023年 是第一雙接觸硬木地板的籃球鞋 最開始的鞋子都是不做復刻的 但由於在美國的專賣店銷售非常火爆 經過4家大型店鋪的要求 nike又做了第二批air force 1只供給這幾個店 但沒想到顧客居然要站排購買 致使air force 1 成為大街小巷的經典 使air force 1風靡至今 要歸功於那四家店 呵呵 如今的air force 1在世界各地的顏色搭配已經超千種 厲害吧 說說材料 鞋面採用小牛皮 結識 耐用 又價值感 皮子是由鐳射切割 精準 毛邊小 中底(最厚的緩震層) 有一塊全掌的氣墊 保證舒適度 鞋楦寬大 適合東方腳型 外地採用無痕硬質橡膠 保證耐用性 外地花紋也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而且有旋轉支點(因為是古老的籃球鞋,當然要有籃球鞋的特徵,以及籃球鞋的耐用性) 整個鞋拿起來很重 但穿起來的腳感相當好 可以到專櫃多穿一會 試試 厚度 因為是牛皮 鞋面有孔 它的下底保溫性不錯 上面一般 如果穿稍厚些的襪子 可以過冬 前提是不在外邊常站哦 呵呵 三九天在外面站 雪地棉加毛氈襪都夠嗆 呵呵 是吧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板鞋過冬(我遼寧) 相信應該沒問題 如果腳怕凍 可以選擇 nike acg(戶外系列)的雪地棉 很舒適的鞋哦 而且外地是防滑橡膠 提高冰面抓地力 鞋面經過防水處理的 貨號375344-001全手工打的哦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補充3樓的問 nike 360 不是官方叫法 我說的ad 三葉草也不是官方叫法啊 不要咬文嚼字好不好 大家都這麼叫的 好理解... 謝謝你的提醒 ...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厚,如果你不追求運動效能,推薦你看看cat的靴子,全能的,保暖護腳的。

運動效能好的有nike air max系列的,也是很厚的保暖的。

14樓:焦一南

我真不知道1樓的同志是參加的nike的培訓? nike 360是官方的叫法?官方叫nsw(nike sportswear)或者叫nike生活好不好,還有air force i在80年代末曾經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全靠兩家鞋店:

玫瑰鞋店和xx(另外一家我忘名字了)從新將af1帶回市場。此後af逐漸由籃球鞋轉變成潮人追崇的潮鞋.

15樓:匿名使用者

af25比較厚實= =

af1和三葉草穿冬天可能會冷吧

我想買雙純白色的板鞋,是阿迪三葉草的好看還是耐克空軍一號漂亮啊?

16樓:mvp丨丶

我覺得耐克好看

你可以買其他配色 鞋身用白色 耐克標誌用紅或者綠

比較突出 也好看

17樓:1991濤聲依舊

阿迪的吧 我的就是 超級好!!!

18樓:靄齡_慶齡_美齡

耐克空軍一號好些。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胖就買af1,瘦就買阿迪

想買雙鞋不知道買360,空軍一號,三葉草,哪個好幫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吧!因為其他兩個寫太臃腫,太肥了,瘦的人穿上不勻稱。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白af1,配褲子很好配的。而且又時尚。

這兩個鞋哪個好一個耐克空軍一號一個三葉草

22樓:甜話梅

個人推薦空軍一號,比你圖上這雙三葉草好看,另外看你體重,瘦子還是建議三葉草,空軍一號有內建氣墊,太輕了踩不出腳感,不過換雙三葉草吧,個人看不上這款

請問三葉草板鞋和NIKE super star哪個比較好

你身高跟我一樣啊。官方資料1米83 呵呵我覺得現在真的nike和ad真的很普通了 三葉確實現在已經在走向潮流趨勢。跟世界各地潮牌合作 所以說 三葉個人認為還是比nike的牛逼 但是 你能買到的 估計是很基本款 一些貝殼頭系列。建議換點品位 現在人人個個nike ad all star 的。穿點van...

adidas三葉草板鞋和nike的板鞋各有什麼特點和缺點

ls沒有說道重點哦 我來解釋下吧 首先adidas的質量上確實是比nike好點 但是阿迪的鞋子沒有什麼系統裝載在鞋內部 nike就不一樣了 nike的板鞋主要有force 1和force 2以及dunk sb 08年的斯塔德邁爾的板鞋裡還載入了nike air max 180的系統 要知道小斯的板鞋...

網上買adidas板鞋,adidas三葉草板鞋和NIKE的板鞋各有什麼特點和缺點?買那個好?為什麼?

230的adidas板鞋假的可能性是99 正如你所說的很多的名牌在網上也賣大概市場的半價,是有這樣的情況,像ad和nike的鞋子普遍也是在500 600左右.網路上的 一般都會在6 7折這樣.5折可以說是底限了.再低下去.真的很難會有 高仿的鞋子賣到400多的都有 不是不會這麼便宜的 上網買東西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