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打扮自己,你知道嗎,女人為什麼要打扮

2022-07-25 20:25:11 字數 2876 閱讀 5772

1樓:飛舞的探戈

據我親身經歷

1是因為禮貌的問題,現在出門打扮已經是一種禮貌的表現2.是因為身而為女人愛美是天性,打扮一下更能提高自己的自信3.打扮的好看更能吸引他人的眼光,不管是交友還是工作

2樓:蹇寰

讓男人欣賞唄,吸引別人

女人為什麼要打扮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愛打扮,並且天生的對時尚潮流的東西敏感。無論任何年紀的女性都喜歡聽到別人讚美的話,一句「你真漂亮」,彷彿比什麼山盟海誓還重要。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別人都很少能看到而爾。

能有好的心情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未嘗不是件好事。曾經多次被公司領導批評「不注意形象」。想想也是,每天的素面朝天,衣服不是休閒服,就是t恤,牛仔褲。

頭髮,總像個鳥巢似的,確實太隨意了。可是這本來就是我的風格,這樣的打扮能讓我較快的進入工作狀態。我幾乎能想象得到自己穿著行政人員服裝時那一身的嚴肅和古板,以及像現這身青春靚麗打扮時,公司兄弟們的怪異眼光。

這都讓我不自在,所以所謂的打扮,還是留在像這樣的休息日裡,作自娛自樂吧!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當哪天有好心情的時候,就自我取悅一翻,這也是挺爽的事情!呵呵呵!

三分模樣,七分打扮,才是十分女人,如果女人不愛打扮,那麼就不是女人了。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不管你長的多美麗,多漂亮,多**,但你肯定還是愛打扮,想打扮,喜歡打扮,需要打扮。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花心花在女人,女人花心花在衣服。

世界上沒有不愛漂亮衣服的女人,就像世界上沒有不愛漂亮女人的男人一樣。

男人有了一個漂亮的女人,還想要更漂亮的,女人對漂亮的衣服也是如此,有了一件,還想再要一件。

愛打扮是女人最大的天性,完全可以和女人母性的天性及愛作紅娘的天性平分秋色。幾乎每個女人都可以穿著高跟鞋,連續逛街幾個小時而不皺一下眉頭。經常看到和聽到那些捨命陪女友的男士們叫苦不迭,卻只能打碎牙齒往肚子裡咽。

每到換季的時候,女人都會不約而同地患上傳染病,一個說:換季啦,沒有衣服穿啦。馬上另一個會跟上:

我也是,衣櫥裡的衣服我看都不想看了。第三個心裡便癢癢的:那還等什麼,我們逛街去吧。

於是,商場,小店裡馬上會出現幾個心花怒放的女人。女人的花心可以放在桌面上交流和分享,既下得了廚房,也上得了廳堂,而男人花心了,卻只能躲在犄角嘎落裡偷著樂,從這一點上說,女人比男人更坦蕩.

再說愛打扮。愛打扮的女人是當然可愛的和漂亮的。一個不懂得打扮自己的女人是一個不愛惜自己的女人,因此算不上是真正的女人。

當然你也許會說,你本來就天生麗質,不用打扮就很美。這恰恰說明你對美的法則一無所知。因為真正的美是變化的,流動的。

一成不變的美是一灘死水。只有愛打扮和會打扮自己的女人,才能明白美的無窮奧妙。不同的衣服帶給人的感覺是不同的,而不同的髮型也有著不同的氣質。

愛打扮的女人總是會想方設法讓自己看起來每天都是不同的,因此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如果女人是花。愛打扮的女人則是讓人叫不出花的名稱的那個。

因為她今天是百合,明天就是玫瑰,後天就會是蝴蝶蘭。

女人的精緻不關外貌的美醜、不關貧富貴賤、也不關風花雪月。篡改一句很喜歡的廣告語:女人的精緻——從內而外。

擁一份從容、自信,執一份淡泊、清明,掬一腔似水柔情,你一定是個精緻的女人。

5樓:印象初見東方美學

女人打扮不只是為了取悅別人,更是為了取悅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畫一個美美的妝,挑一件喜歡的衣服,配上喜歡的鞋子包包,即使有再不開心的事,也會拋到九霄雲外。心情好了一切就都好起來了!

好運氣也會接踵而至!

6樓:拌黃瓜

打扮是一定要的,即使你再天生麗質也無法遮蓋歲月的痕跡,打扮出來也是別有一番味道的美,不化妝出門就像裸奔一樣會讓自己不自信,v1334542491所以化妝品也在不斷迎合人們的需要,幫助你打造你想成為的樣子

女人為什麼愛打扮自己?

7樓:陳恆禰珍

需要打扮,牛仔褲!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喜歡打扮,才是十分女人,七分打扮,那麼就不是女人了.baidu。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

http,並且天生的對時尚潮流的東西敏感,多**,所以所謂的打扮,公司兄弟們的怪異眼光。想想也是。無論任何年紀的女性都喜歡聽到別人讚美的話,想打扮

8樓:戈仁秦琬

我想是女生天生對美敏感吧,我想每個女人都想自己美美的,最好是世界上最美的那一個,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和羨慕。

女人為什麼要打扮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愛打扮,並且天生的對時尚潮流的東西敏感。無論任何年紀的女性都喜歡聽到別人讚美的話,一句「你真漂亮」,彷彿比什麼山盟海誓還重要。

10樓:

一個不懂得打扮自己的女人是一個不愛惜自己的女人,因此算不上是真正的女人.當然你...打扮其實也是女人的一部分...因為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想打扮自己的懶人.

女人為什麼要打扮自己??

11樓:印象初見東方美學

女人打扮不只是為了取悅別人,更是為了取悅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畫一個美美的妝,挑一件喜歡的衣服,配上喜歡的鞋子包包,即使有再不開心的事,也會拋到九霄雲外。心情好了一切就都好起來了!

好運氣也會接踵而至!

12樓:來自天尊閣憨直可愛的花木蘭

打扮自己,是為了自己更美。誰不想自己看上往更美呢?可是,天生麗質,淨水出芙蓉自然往修飾的人究竟是少數。

再說,即便天生麗質,不修邊幅,蓬頭垢面,就算不形容可憎,也究竟**。都說美女如花,可一朵美的花,加上精緻的包裝,就是看著不一樣。光禿禿的一朵花就是遜色多了。

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可見打扮的作用遠遠超過長相。女人為什麼不讓自己看上往更美一些呢?

男人會嫌棄自己的老婆不會打扮嗎,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妻子打扮

男人是絕對不會說嫌棄的。這是個辯證的哲學問題,肯定喜歡打扮的,你打扮的好的話,他會多帶你出去應酬的。打扮肯定是花錢的,你不打扮他也是懂得你的付出才有這個家的,也是愛你的。你明白了嗎?謝謝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妻子打扮 戀愛中的男人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不打扮嗎?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想擁有...

榴蓮為什麼那麼貴,榴蓮為什麼這麼貴,你知道嗎?

榴蓮為什麼那麼貴呢?首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榴蓮的人工採摘成本高,並且榴蓮成熟時間太長。不過榴蓮真的也貴啊,一個普通的榴蓮就要花掉一張毛爺爺了,有點心痛。加上榴蓮的殼很重,裡面的果肉其實就那麼幾塊。俗話說得好一個榴蓮三隻雞,就是說一個榴蓮的營養 比得上吃三隻雞。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但好吃是真的嘿嘿。不過...

小米品牌名為什麼叫「小米」,你知道嗎

小米 mi,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也是一家專注於高階智慧手機 網際網路電視以及智慧家居生態鏈建設的創新型科技企業,由雷軍於2010年4月在北京創立。2018年7月9日,小米在香港上市。小米人都喜歡創新 快速的網際網路文化,不會有冗長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