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先快樂的活一小會,然後再永受最大極苦活著,是不是這個人活著沒有意義,永不活著才是真正的意義吧

2022-07-25 21:05:17 字數 1949 閱讀 1945

1樓:士慕卉

不管以前有什麼想法或做法,在以後的生活中必須快快樂樂的生活,人活一輩子很短的,不能因為外界因素影響自己的心情,人活著為了自己,必須快樂。

2樓:三歲半

人生便是一場苦旅,所謂的快樂和極苦都是相對一時一事一境而言,內心的快樂才是真快樂,人的一生的價值在於奉獻,出將入相奉獻於國家大眾,平民百姓過好生活,奉獻街自己給家人,分享與施捨便是快樂之源。

3樓:熱心市民and無知少女

生活本來沒有什麼意思 但是你可以去找意思

一個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永遠受極苦活著,這個人的命運是不是全宇宙最苦的命運?

4樓:三角涵數

不是,內心陰暗,無論生活如何沒有最

5樓:信又菡

記住:永遠有人比你優秀,永遠也有人比你更苦

一個人先讓另一個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是該謝謝他,還是該恨他?

6樓:斯昱不會克格莫

嗯!是呀 就該如此 享受的享受了 福沒有了 該去受罪了 很會佛法啊

一個人先讓另一個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不是戀愛關係,是該謝謝他,還是該恨?

7樓:鈴鐺

你這問題有點嚴重了,兩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不愛了就放手,沒必要恨,人生不過幾十載,幹嘛要帶著恨呢,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8樓:不惑之年

不糾結這個問題

問題是過好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謝謝還是恨都要付出很多,既然是極苦,恨只會更苦,謝只會更難過,還是放手吧,對這個人漠然

一個人先讓另一個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是該謝謝他還是該恨他?

10樓:狂熱分子的老巢

你若恨他才會永受極苦活著,你該謝謝他,至少它讓你快樂的活很多年,懷著對那段過往的美好回憶,去更好的活好將來,你會有很好的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愛就有恨,當一個石子扔進來一個平靜的湖面。他總是會產生一定的波浪。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快樂的人,是應該感謝的人;同樣,讓你痛苦的人,更應該是感謝的人,因為他幫你消除了罪孽。

一個人先讓另一個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是該謝謝他,還是該恨他?不是戀愛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身體痛苦

心裡疾苦的活著

幸福就感謝他

14樓:l維新

這是一個很多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比如,父母給了我們很多快樂與幸福,最後父母因為年曼衰老最後離我們而去,有得人會難過一下子,而有些人痛苦很多年,又有些人一輩子放在心裡,放不下,拋不開。其實這都是我們的心態而已,有些事情不必太在乎,你要知道人生在世,生命短暫,很多事情還要去做更要去享受,不必去在意一件事情給我們帶來了痛苦或者快樂,這樣活著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心態很重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敞開心扉擁抱陽光,面向未來,而不是去抱著過去的東西不放,這樣你永遠無法得到更好的東西,有人說,丟掉百分之十的東西,然而你會擁有百分之九十的東西!所以你要明白這些道理!

一個人要另一個人先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是該謝謝他還該恨他?

15樓:夜空瀰漫時代

他讓你快樂了很多年,你就應該感謝。

他讓你永受極苦活著,你就應該恨。

但是人的命本身波折不斷,不能把他當成自己心中全部的感謝和恨意生活是自己的,命也是自己的,苦中作樂,儘量享受生活,人生一定自己要走到最後,酸甜苦辣,再可能是重新開始

人先讓另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

嗯!是呀 就該如此 享受的享受了 福沒有了 該去受罪了 很會佛法啊 一個人先讓另一個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是該謝謝他,還是該恨他?那個人是木偶嗎?人家讓他快樂,就快樂。人家讓他痛苦,他就永遠痛苦,不會離開,自己找快樂嗎?恨吧!很少有人還能做到感謝的 應該感謝他 至樂無樂 人生...

生命先讓另生命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身體

嗯!是呀 就該如此 享受的享受了 福沒有了 該去受罪了 很會佛法啊 一個生先讓另一個人快樂的活很多年,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是謝謝他還是該恨他?當然該狠他。因為使人快活在先,然後在讓這個人永受極苦活著在後,如果沒有充分正當的理由,那就是預謀加害。如果有充分正當的變化理由,那就應該另當別論。應該...

最近每天大便都會出血,還伴有一小會的疼痛,過後就沒事了,是什麼原因?我23歲,女

那要看你的便血是什麼顏色的了,如果是鮮紅色那就可能是痔瘡肛裂之類的,沒有大礙,平常飲食多注意點,再用點藥就可以了,如果是深色的那你可要注意了,有可能是腸道 有內部出血,不容忽視。不管怎樣,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比較好!沒事也放心呀 女人大便出血又疼痛,但是又正常的每天一次,是什麼問題 你好 你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