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麝香貓餐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25 23:15:20 字數 3575 閱讀 1046

1樓:愛企查

蘭州麝香貓餐飲文化傳播****是2013-09-0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張掖路街道246號。

蘭州麝香貓餐飲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07678944xf,企業法人王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麝香貓餐飲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憑許可證核准範圍在有效期內經營);酒店用品、工藝禮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化妝品、家用電器的批發與零售;國內各類廣告**、釋出;會務服務;婚慶策劃;裝置租賃。(以上各項範圍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需取得其他部門審批的事項,待批准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玉成軒餐飲文化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蘭州玉成軒餐飲文化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10-19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安寧東路1號(安寧庭院16#-3/4/6/7/8/9/10號第

一、二層商鋪)。

蘭州玉成軒餐飲文化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5ma73m6ln0x,企業法人馬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玉成軒餐飲文化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餐飲企業加盟連鎖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活動的組織、交流、策劃(以上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玉成軒餐飲文化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蘭州銘信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蘭州銘信文化傳播****是2008-03-11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慶陽路105號。

蘭州銘信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6708189608,企業法人吳三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銘信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整合營銷策劃、會議會展、公關禮儀策劃、餐飲管理、企業形象設計、包裝商標設計、書籍裝楨設計、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舞臺藝術造型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教育培訓諮詢、**設計製作、綠化工程、攝影、美術設計諮詢、國內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計算機網路工程、計算機軟體及周邊裝置的開發、燈光音響工程設計;服裝鞋帽、傢俱、玩具、日用百貨、木製品、塑料製品、電子產品(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的批發零售(以上專案國家禁止除外,須取得專項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火吧餐飲文化****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蘭州火吧餐飲文化****是2007-03-19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武都路397號。

蘭州火吧餐飲文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6600042691,企業法人陸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火吧餐飲文化****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量販ktv;捲菸、雪茄煙零售;餐飲管理及加盟諮詢;肉製品、蔬菜、主食的生產加工及配送(以上三項僅限分支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九霄餐飲文化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蘭州九霄餐飲文化管理****是2013-05-08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定西路103號。

蘭州九霄餐飲文化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067231348f,企業法人曹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九霄餐飲文化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買家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蘭州買家餐飲管理****是2016-02-06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中山路111號(隴牧大廈裙樓2樓)。

蘭州買家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ma73rphc4d,企業法人買雪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買家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諮詢;餐飲服務;餐飲專案策劃;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轉讓;餐飲資源整合管理;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買家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甘肅驢寶閣餐飲文化****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甘肅驢寶閣餐飲文化****是2015-07-23在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西關盤旋路金陽大廈2樓。

甘肅驢寶閣餐飲文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70233230115xd,企業法人郭世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驢寶閣餐飲文化****的經營範圍是:肉製品包裝、加工、批發、零售;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一口爛美食文化****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蘭州一口爛美食文化****是2013-11-07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伏龍坪后街119號。

蘭州一口爛美食文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082363007l,企業法人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一口爛美食文化****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憑許可證核定範圍在有效期限內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阿拉蘭餐飲文化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蘭州阿拉蘭餐飲文化管理****是2014-12-10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西城巷68號。

蘭州阿拉蘭餐飲文化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32532461xc,企業法人蘇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阿拉蘭餐飲文化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憑許可證核定事項在有效期內經營);餐飲連鎖管理諮詢(以上各項範圍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需取得其他部門審批的事項,待批准後方可經營)。在甘肅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3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文化傳播和藝術傳播有限公司的區別

舉例,文化傳播可以是賣書的,藝術傳播能麼,也就是說文化傳播更注重於實質方向上 文化傳播公司業務覆蓋面更廣闊 文化傳媒 和文化傳播 經營範圍對比 文化傳媒就是傳媒業當中的一個延伸領域,用現代的傳播手段,通過傳媒來進行文化的傳播和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傳播 或稱 傳媒 或 媒介 指傳播資訊資訊的載體,可以...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是2013 04 23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嶽麓大道57號奧克斯廣場1棟1008號。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066398242b,企業法人洪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

蘭州立達星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蘭州立達星雲餐飲管理 是2010 02 22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段家灘路425號 甘肅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學生餐廳 蘭州立達星雲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25512596175,企業法人路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