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二,是去美國讀高中還是去英國讀高中?我想考個名牌的大學

2022-07-25 23:30:23 字數 4066 閱讀 5179

1樓:雲輕染

我也prefer美利堅...估計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呵呵 大學在英國讀的 但是卻一直想去美國...至今也沒去成~

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賓大的商學院就是warton吧......那必然是warton啊......!!!!!

全美第一的商學院啊~~不過孩子 你才高二啊 用不著現在就......學商科的話去沃頓的話 那都是讀完本科或者碩士 工作了幾年 然後去讀mba的啊 本科你完全沒必要學商~

2樓:

去美國讀高中吧,畢竟美國教學質量是最好的,並且全世界排名前100的學校美國佔了大多數,你現在去美國接著讀,考出好的sat,很容易就進名校的,特別是東北部,常春藤盟校,你的選擇範圍廣多了!

現在在讀高二,想去美國讀高中,在國內成績不錯,就英語不行。去到讀高几好? 怎麼才能考進前50大學? 60

3樓:東方欲曉

成績不錯,英語不行,來美國讀高中最好從十一年級讀起,不然一來美國就要考sat或act加託福,申請不到好的大學。如果你的數學物理不錯,找一所數理不錯的高中,你就有發揮你的長處的機會。

美國高中數學物理教師

4樓:博納寰美留學

1.你現在對應美國的年級是11年級,但是鑑於12年級一開學就要申請學校了,你現在英文能力不好,根本不可能搞個好的託福成績和sat成績

2.我給你的建議是現在國內備考sat和託福,等到高中畢業申請美國大學入學;

3.你若要出國,肯定有個語言和適應的過程,建議你留級,從10年級讀起,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緩衝,否則要直接進50內的學校還是有難度的

本機構專注美國名校申請,有問題請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申請看看你的條件是否符合,很多高中都是可以入的。

我朋友之前成績都不好,就嘉卓那裡辦好時期,去美國讀完高中。

現在應該都是大學了,蠻容易考

6樓:藍靛是湖水

蠻容易的,我朋友剛從美國克羅林大學畢業

高二在讀,想去英國繼續讀高中,都須哪些條件?急求!

7樓:

還需要你的平均分數

基本要求都是雅思6分,但是有個別非常好的高中alevel需要雅思6.5

具體就要看你的申請要求了.

私立高中教育水平好些,學費自然不菲,一般大概8000鎊/學期,一年有3個學期,一共要讀2年時間.

對於一般家庭來說絕對是個高消費.........

在美國讀高中可以考去歐洲的大學嗎?

8樓:教育規劃師敏敏

當然可以,就像在中國讀高中也可以申請去國外讀大學一樣。

具體看你選擇的是哪所學校,條件是否符合該學校的申請要求,其他沒問題。

9樓:

可以。在美國讀高中可以申請歐洲地區的大學。

學生有三個途徑可以選擇:

1)可以使用在美國高考sat或者act的分數甚至預科先修課程ap的分數申請歐洲的大學。sat和act考試的分數在全球都廣泛的認可。

2)學生可參加歐洲的大學考試,如在美國修a-level考試,利用a-level成績進行申請。

3)如果學生的美國高中沒有畢業,依然也可以申請歐洲的大學,不過要申請歐洲大學提供的本科預科課程,特別是學制與美國不一樣的,如英國的本科。

請注意:

申請過程中注意學校開放申請時間。如果申請人沒有美國綠卡,是中國國籍,注意也要考慮語言考試的問題。

10樓:zs謝寶生

1、可以。如果在美國讀高中可以考去歐洲的大學。

2、國外讀大學都是網上申請,只要符合相應條件即可,一般大學官網都有介紹。自己去各個學校官網看看就知道了。

3、肯定可以申請,只是讀什麼大學的問題。可以同時申請幾所大學。

高二今年8月份去美國讀高中,幫忙分析一下優勢劣勢(和正常高考同學相比

11樓:

優勢:英語比較好,對當地情況比較瞭解,某些大神交流一年以後就不去哈佛耶魯,隨便找個州立大學也很開心

劣勢:不知道你準備怎麼拿高中畢業證,還有高中的gpa是個問題,剛去國外成績可能會下滑,但是gpa對於申請大學相當重要。而且,讀高中很花錢,如果父母不陪讀的話還要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情況嘛,你隨便問個人就知道了,好的很好,差得很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剛從美國讀完大學回來,我表弟正在那裡讀高中。

坦白說,美國的教育體系,基礎教育比較重視創造力發散性思維,如果中國學生過去讀中學,語言沒大問題的話,成績肯定是好的,尤其數學,考個比較好的大學不成問題。不過美國大學是進去容易出來難,很多人讀了5年還沒畢業的。另外讀高中的話,需要有一個監護人一起過去。

我高二想去美國讀高中,學習成績不錯,想知道如果在美國高考考上一流大學難不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託福達到一定成績便可得到很多大學錄取通知書 也就是說你英語要好就行了 而且託福有題庫 比雅思簡單 再考慮的只是花銷了 去美國花銷很大就是了 你成績好的話可以考慮爭取獎學金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教育系統跟中國完全不一樣 在中國你只要會背書就會考的好 在美國可沒那麼簡單 而且你在中國之前學的在美國基本沒什麼用 特別你都高中了 這時候去美國也就等於你之前是什麼都沒學過 所以能不能考上一流大學的話 估計是不太可能 那裡不是成績好就可以去的 對學生各方面要求都很大 尤其是常春藤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教學體制不一樣,你要適應過來,就容易了

16樓:麵包

進去容易出來難。!!

在美國讀高中,成績不好,去夏威夷大學先讀社群大學怎麼樣

17樓:摩羯

可以先讀,然後考慮轉學。你先了解一下那個學校方便轉學。當然轉學也是看你成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中沒畢業,怎麼能去讀大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學科題目,無法作答

我去了美國讀高中,我在考試都是考滿分,我以前的初中同學看到會羨慕嫉妒還會恨我嗎?

20樓:於愫

怎麼可能恨你呢!你想多了!羨慕是一定的!我覺得它們會以你做榜樣!好好學習的!你也不要想的太多!好好學習是為了你以後有更好的人生路可走

21樓:

會的,我很喜歡國外的教育方式,不過他們那邊大學跟高中一樣很嚴格,達不到要求不會有證書,我們國內就不同了,反而大學更鬆。

22樓:不同徑的選擇

美國應該比中國更注重實踐,他們的紙質學習或考試相對來說都比我們國家的容易,畢竟我們走的是「應試教育」之路!

懂的人不會想太多,不懂的人會像你說的那樣!真心朋友會祝福祝賀你!

我今年高二,高三時要去美國讀高中。請問是讀11年級好還是10年級 謝謝

既然在國內已經上高二了,來美國讀高中應該是從十一年級讀比較好。兩年的時間應該是比較充裕了,學得好的話一樣可以進入美國最優秀的大學。我們學校有十一年級下轉過來的申請到理想的大學和專業的。來美國讀高中,將來申請進入哪一級的大學,多少和你自己的英語基礎有關。我們學校有兩位十年級來美國讀高中,今年畢業的。一...

高二畢業去加拿大上高中還是預科?讀高中的話可不可以直接讀高三?預科的話,有沒有語言環境好一點的

1,可以去讀高中 公立或私立 基本上還是要從高二開始讀起 2,可以去讀預科,也就是加拿大高中12年級 相當於國內高三 的課程。3,預科都是國際留學生去讀,中國學生相對的就多一些,能否學好英語也跟自己的主動性有關係,達英,英比利相對不錯。可以直接讀高三可是最好還是先讀預科 建議你在中國完成高中課程後,...

美國親屬移民,讀高中的問題,今年16歲升高二

你要先去三藩市的教育局,考一個入學水平考試,看看你可以去讀哪一級,不是你讀高二,來了這裡就順利成章可以去讀11級。如果你的英語不達標,還要先去專門的讀英語的學校讀,及格了才可以給你讀高中。去公立學校如果是初中,好像是就近分配的。高中還要看你的成績。每個新移民都是這樣過來的,祝你好運吧,不用擔心,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