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有一天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2022-07-26 01:45:17 字數 6096 閱讀 196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到了,

那你就配那句話,

沒做到就不陪。

我就算有一天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2樓:孤帆遠航

好男人,哥們這句話說的透徹,人活一輩子,跌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站起來,男人倒下能給地砸個坑,站起來頂破天。我挺你。

3樓:

不要陷入一無所有-----從頭再來-----再一無所有------再從頭再來的惡性迴圈中就好,生活不需要堂吉訶德似的勇氣!

4樓:劉仕豆雅旋

自己做到了,

那你就配那句話,

沒做到就不陪。

5樓:熱心網友

拿著別人的臺詞你當作自己的體悟?永遠無法活出自己來

6樓:tc_零度

今天我真的深有感觸!就在今天,我**幾乎虧光了我所有的錢!我當年的一切榮華富貴都隨風而去!

我真的想從50樓跳下去!我站在50樓樓頂,想了很多,我突然想起了我以前說過的一句話:我從來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而現在我卻要去死,這簡直就是懦夫的行為!更何況我們生來本就一無所有!又何必強求呢?

所以我決定從頭再來!雖然我已經年過四旬,但只要一息尚存便有希望捲土重來!利弗莫爾都經歷了人生三次的大起大落,而我只不過才經歷了一次!

這算什麼?我相信我還會重新站回股壇巔峰的!

就算有一天我一無所有,我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這句話可以翻譯出

餘罪**即使有一天我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7樓:2娛樂

在第一季的第7集。餘罪在當臥底之前和許處的談話是:「我餘罪就算有一天我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就算有一天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 心為和行為之間到底,相差多少勇氣?

8樓:未明夜空

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也是一個有勇氣的人,有煩惱是正常的,緩解一下情緒。

哪怕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我

9樓:夢懵hu幻

看成敗論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

失敗在今天

,堅持在明天,成功可能就在後天

就像馬雲說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有很多人死在了明天晚上一無所有 更能讓我們「放手一搏」

一無所有 更能讓我們體會「人生路起起伏伏」

一無所有的從頭再來 更是一次「笑傲紅塵」的際遇有人看開了說「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說「狹路相逢勇者勝」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哪怕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說的:「好」

我在贈你一句「人一輩子有沉有浮」堅持就是勝利

如果你一無所有,你還會有勇氣從頭再來嗎?

10樓:

就是哪怕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什麼也沒有,我依舊會有勇氣站起來從頭再來,不懼怕於此,越挫越勇

11樓:加

我依舊會有勇氣站起來從頭再來,不懼怕於此,越挫越勇

因假唱跌落神壇的薩頂頂,如今過的怎麼樣?

12樓:貓屋情感樹洞

過得很好。就算不假唱他的歌喉也不錯,所以現在的生活很幸福。

13樓:怎麼都是一哥

薩頂頂有才華現在仍然踏踏實實的作曲和演唱,倒是那個金星所有節目都被停播了,靠帶貨維持生活,這說明了什麼呢

形容一無所有的成語有什麼

形容一無所有的成語有赤貧如洗,家徒四壁,兩袖清風,窮困潦倒,身無分文。赤貧如洗 ch p n r x 赤貧 窮得一無所有。形容極其貧窮。家徒四壁 ji t s b 徒 只,僅僅。家裡只有四面的牆壁。形容十分貧困,一無所有。兩袖清風 li ng xi q ng f ng 衣袖中除清風外,別無所有。比喻...

自己一無所有,什麼也不會,感覺自己好多餘!有時想過輕生,但後來想想父母,就把這念頭打消了!自己

輕生對於你來說也許是一種解脫,這是一種自私的做法,你沒有考慮那些在乎你需要你的人,人生就是如此,誰沒受到過挫折和失敗,比你更慘的人多的是,但是他們還堅強的活著,不用擔心以後,只要你有夢想,堅持下去一定會實現,先好好找份工作吧,男人事業為重,多存點錢,至於愛情,緣分到了自然會出現,成功永遠屬於堅持不懈...

一無所有的近義詞和反義詞有哪些

一無所有 拼音 y w su y u 解釋 什麼都沒有。明 謝肇淛 五雜俎 地部一 河濱薪草米麥一無所有,衣食之具皆自家中運致。徐遲 狂歡之夜 然而農民們所受的只是層層的苦痛。他們一無所有了,他們只剩死路一條。一無所有的近義詞 空空如也 空無所有愛表現自己的人其實肚子裡往往空空如也家徒四壁 家中極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