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2022-07-26 03:00:17 字數 2461 閱讀 9729

1樓:無土有主

回眸並蒂落花殘,昔日聚,此時散,今生我等你,千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眸,兩行潸然淚,情義濃,離別淡。 今生與卿共,可否?

3樓: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否?

回首,幾番情意濃。落葉愁,思憶重。今生我娶你,可願?

4樓:匿名使用者

回首千年清修行,隨風吟,情義重,今朝一船渡,同行?

5樓:玄日賁睿達

回首,半世閻王近!寒霜重,天雪輕。今生我怎忘?共枝。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的下聯

6樓:匿名使用者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回眸,雙目雨煙含,春風暖,情愫酣。今生妾盼君,不散!

7樓:青年卡夫卡

回眸, 幾許悲涼意, 薄情雋, 獨蕭然。今生莫問伊, 嗟嘆 !

8樓:冉趣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上聯我已經看到了。

這需要構思一下,希望耐心等待一會哈

回眸,雙目痴情近

印心願隨緣

,隨緣。

對聯是中國傳統文化瑰寶。

更多6條

9樓:匿名使用者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凝神,琴聲拂耳垂,凋花蕪,繞樑憂,只因無花果,相守

10樓:匿名使用者

詩意之語啊。如寒梅雖冷卻透出讓人不捨之冷香。我想說,便逝雪深,笑意淺,又何妨?

人生本就是有缺憾的。因為,缺憾本身了是一種美,留著它吧,在以後的歲月中,夕窗底,高樓前,臨風細憶,那也是人生一回的珍藏。

11樓:知我莫問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 來世你渡我,可願?

回眸,兩行潸然淚,情義濃,離別淡。 今生與君共,可否?

12樓:乘風破浪揚帆

回眸,一束曙光迎,冬陽淺,暖意深。今生皆是緣,能否?!

13樓:崔成春律師網盤

當下,一心修精進,斷舍離,道佛仙。今生世共濟,佳緣。

14樓:匯藏懷古堂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怎知,半世修禪苦、紅塵決、空門遁,今生、我若渡你,眾生何如…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出自**?

15樓:沃山公羊名

詩意之語啊。如寒梅雖冷卻透出讓人不捨之冷香。我想說,便逝雪深,笑意淺,又何妨?

人生本就是有缺憾的。因為,缺憾本身了是一種美,留著它吧,在以後的歲月中,夕窗底,高樓前,臨風細憶,那也是人生一回的珍藏。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父老鄉親兄弟朋友們 可以幫忙想個下聯不

16樓:方小糖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不必回首,不曾挽留。 既已無緣,南柯誓言。往昔種種,似水流年。今夕何夕,盼君忘記。

17樓:青年卡夫卡

回眸, 幾許悲涼意, 薄情雋, 獨蕭然。今生莫問伊 ,嗟嘆!

18樓:悄然偷星

回首,萬絲心絃起,情意濃,今生永相隨,願否?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這句話是出自哪首詩?

19樓:貝暮

你現在才知道啊/白眼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這句話的下句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這句話的下句是什麼?

求對聯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20樓:綜為

上聯: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對作:輪迴,三生冤仇飛,望新天,戀故地。昨日山與水,唯美。

21樓:冉趣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上聯我已經看到了。

這需要構思一下,希望耐心等待一會哈

回眸,雙目痴情近

印心願隨緣

,隨緣。

對聯是中國傳統文化瑰寶。

更多6條

「轉身一縷冷香遠」這句詩的原文是什麼?

只漂一縷頭髮應該漂什麼顏色顯眼,想漂染一縷頭髮什麼顏色比較好。我之前頭髮沒染沒燙

這叫挑染,只染區域性的。紅褐色的話和亞麻,白色,極淺金亞麻挑染會比較好看,配色好看些。請採納或追問 想漂染一縷頭髮 什麼顏色比較好。我之前頭髮沒染沒燙 你好 建議你最好配底色 要不直接漂染不好看望採納 如果只是染一縷的話個人感覺葡萄紅比較不錯光線暗時不以看出來陽光一照射很漂亮 剛染,染酒紅色,心理可...

倉鼠毛毛結一縷一縷的,結起來怎麼辦

應該在網上查詢什麼讓毛毛順滑的商品,上有。希望可以幫到你。就是油的,他會洗澡就好了,應該就是脖子脊樑那個位置好像,你的鼠鼠應該比較胖吧 我現在也在養倉鼠銀狐。是睡覺睡的,出汗了。我家的鼠鼠就這樣。要不然就是滾珠漏水。如果籠子裡沒有木屑,那是髒了,是它的排洩物弄溼毛了。給它買浴沙洗澡。不能用水洗,鼠鼠...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作文,怎麼寫啊,冬天裡的一縷陽光作文,怎麼寫啊

冬天是霜凍慢慢凝結的,當逐漸厚重的白色覆蓋屋頂,瓦楞上一層一層的細節大多被省略,一切由複雜變為簡單,由紛繁變為概括。試卷發下來了,那鮮紅的78.5分令我不敢置信,這門平時讓我引以為傲的學科,竟像坐了滑梯一般,急速下降。使勁揉揉眼,再看,沒變啊!那鮮紅色刺得我睜不開眼,它像一根針刺進我的靈魂深處,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