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講課用的什麼麥克,一般教師上課用的麥克風是怎麼樣的

2022-07-26 02:45:16 字數 1789 閱讀 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專用的無線麥克風,有接收機連線音箱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個小型裝置的 掛耳式耳機、、、

一般教師上課用的麥克風是怎麼樣的?

3樓:安富貴臺環

我們老師用的都是無線的,一個小盒子掛腰上或放兜裡,有一個延長線帶一個很小的話筒扣在胸前或領子上。

老師們,你們講課用的什麼麥克?

4樓:訾揮躥搜

麥克有無線和有線兩種,自己用的是無線領夾式麥克,不佔手且聲音效果穩定。是微講師智慧講臺自帶的。

老師在給學生上課的時候一般都有什麼麥克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那copy種不是麥克風來的,是一種叫做行動式擴音器吧,我前段時間也剛入手了一款得勝e8m擴音器,用於平時上課時使用吧,覺得這款擴音器在音質各方面還挺不錯的,實在是為我的喉嚨減輕了不少的負擔,以上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6樓:至趧下夷粸蕧

小蜜蜂,是一種頭戴擴音器,衣領夾的時話筒,腰裡系的是擴音器,可以錄聲音,還有一根充電線,只要插在孔裡,就可以。其實,我認為小蜜蜂還可以適合在家唱歌,混音效果好

教師釘釘上課用什麼麥克風好?

7樓:萊蕪靜思

釘釘上課的話,我感覺用一般的麥克風效果就不錯,如果有耳機的話,用耳機也可以去上課,這個挺實用的

老師對著麥克風講課,聲音是由什麼振動產生的?

8樓:斜陽紫煙

老師的聲音是由老師的聲帶振動,帶動聲帶周圍的空間振動,並傳遞到麥克風。由麥克風轉換為電訊號。

9樓:樂樂課堂

8物-聲音由振動產生

一般教師上課用的麥克風是怎麼樣的?

10樓:鳳付友香庚

我們老師用的都是無線的,一個小盒子掛腰上或放兜裡,有一個延長線帶一個很小的話筒扣在胸前或領子上。

11樓:

我們大學用的是這種(抱歉我專業用語說不來,只能用描述的):長方體的黑色,大小就像諾基亞5300手機那樣,厚度好像也差不多,一隻手就能拿的,也可以夾在身上的,要裝電池的,好像是兩節五號電池,是帶開關的,不講的時候就關掉,然後有一個小話筒,就像是耳機線那樣的,教室的牆上有個電源開關......有綠燈和紅燈......

大體就是這樣,我說不太專業,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

怕影響到別人的話聲音不用太好

老師上課,教學用什麼樣的話筒方便,效果好? 10

13樓:庾妙夢

讀書的時候老師基本上都是使用的擴音器,喇叭是掛在腰間,然後帶個耳麥。

我看老師上課經常用一種可以掛在脖子上的麥克擴音,求問這是什麼,在**能買到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找到了嗎?我也在找

15樓:legendre朱

萬訊(wise)藍芽麥克(mb1000)。

可能要配合大學教室的其他裝置一起使用,所以私人買不到,買到了也有可能用不了。

教師招聘招考需要滿足什麼條件,一般教師招聘考試要求是什麼學歷的?

以 2020年河南開封杞縣教師招聘公告 326人 為例,來看一下招聘條件 應聘人員需具有下列條件 1 應聘人員需具有河南省戶籍 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 擁護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服從組織安排 2 年齡35週歲以下,1985年5月1日以後出生,以身份證為準 杞縣籍普通全日制中師中專畢業生,年齡可放寬到40...

電子燈箱一般用什麼規格的LED,燈箱一般用什麼燈

電子燈箱led規格一般有兩種 1.小功率led光源,耗電少,但使用壽命短 2.大功率led光源,單顆1w,相對小功率來說成本高,但使用壽命長,100000小時。常用led電子燈箱製作流程 1 製作 使用黑色鋁塑板 pvc板 亞克力板 塑料板 或者其他絕緣材料,用電鑽或者雕刻機打出想要顯示的字樣或者圖...

木質立體拼圖的模型一般用什麼顏料上顏色

建議別上色 我個人認為木質立體拼圖的特色就是木頭本色最好看木質立體拼圖本身就不太好拼,一旦上色失敗,不管是沒塗上去還是顏色沒搭配好,你都沒辦法再改,這麼一個東西就成失敗品了。我至今拼完的有兩個夢幻別墅,聖彼得堡,四合院還有其他,夢幻別墅我也想過上色,最後去自己上了色,可醜了 洗也沒辦法洗掉,扔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