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實習,是實習醫生,不想幹這行了,太累了,怎麼辦

2022-07-26 04:00:14 字數 2541 閱讀 1824

1樓:a雨清揚

孩紙,我支援你,奔著自己的目標去,不要被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束縛了,人生就這麼短,怎麼能被一個不喜歡的工作束縛一輩子呢,果斷去闖吧,我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學的是哪方面的,你是女的還是男的,我覺得學醫不錯啊

3樓:雪裡花間

堅持就是勝利啊!!現在苦點,以後就會好了,忍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這麼說,讓我們這些還在學醫的孩子怎麼想?

5樓:多情老牛

醫生是很好的職業,不知道樓主是出自什麼原因不想幹這行了,至於太累其實醫生相對於很多職業來講更輕鬆,更有成就感,而且待遇也非常好!堅持下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轉行當醫學校的老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在哪實習?我也在學醫!我在天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醫生.勸你早改行

9樓:吉祥

每個行業都一樣!都要付出,才有回報!

10樓:

現在幹什麼不累? 堅持吧

11樓:古亦雪

換一個別的感覺,或許你會發現新的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待遇很好啊,好好幹,到時別後悔呀

13樓:沙子看電影

你傻吧,不辛苦實習怎麼轉正,不轉正怎麼拿紅包拿提成?

實習醫生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社群服務醫院一累的地方

拿著你的醫師證明去那實習

積累經驗 最好能把幾個病人從頭到尾的**都是自己弄 好好分析病情 慢慢來吧 醫生越老越值錢的

實習醫生怎麼樣

15樓:捉摸不透男人玉

i'm surprised. this is actually a good movie. i can't believe i'm the first one to give a review.

醫學生實習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16樓:子云云云雙魚

醫學生在科室實習的時候都要注意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練唄,各種操作抓緊練習

我現在在醫院實習。可是不想幹這行,想轉行,又沒有什麼特別想幹的行業。很迷茫,該怎麼辦呢??

18樓:曲靖萬和匯烤包子

轉行之前先幹著吧。沒有好的選擇之前不要輕易放棄穩定的收入。生活很現實。

19樓:不有幸福

首先給自己確立一個目標,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覺得迷茫,行行都會出狀元的,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都很對,要確立目標,看看自己的性格以及興趣愛好之類的,做好職業規劃,找出自己的興趣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首先要確定好你的人生目標

如果實習醫生要做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實習醫生要做什麼麼?

這個太多的。主要有首先熟悉自己要管的病人,寫病歷,聽科室安排打雜等,有時間在將書本與自己管的病歷結合下

我不想當實習醫生了

23樓:

辦理轉實習,其實也就是停實習。

找關係在另外的醫院蓋章表明她們同意你轉到他們醫院實習,既然說是找關係就用不著真去實習。

或者你沒有這樣的關係網,隨便那家店刻一個章自己蓋上也一樣。當然被刻成章的這家醫院最好真是存在,最好刻章的時候拿上印有章印的紙去做模版。

最後實習鑑定也參照別人的自己寫了。

其實學校對實習生管理不是很嚴,一般都不會去核實的。

相信我,我是過來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實習單位裡的負責蓋章的人員,搞好關係

找關係進的實習,不想幹了怎麼辦…… 10

25樓:饅頭店裝置大全

這就是社會,這就是圈圈,到**都一樣,這就是生活在最底層的勞動者,不要閒著,勤快點,多看多學,將來你會成為師傅或者管理者,要是眼裡看不到活,將來你就真的和一群大媽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幹了一個月趕快閃人

如果是實習醫生上崗時可以不佩戴實習證上崗嗎

27樓:你給的生活秦

額… 哥實習質量技術監督局辦 要辦操作證 維修證 監督局辦估計要考試難道邊管理嚴格 我都做兩貌似沒查啊 應該啥問題 答案滿意 請採

求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大結局carles臨死前說的那些

提取碼 c2gq 本劇描寫了一群年輕的實習醫生之間的情感糾葛和他們在事業上的前進與磨練,在高強度醫生訓練的同時又摻雜了大量的喜劇和愛情元素,劇情幽默中略帶糾結。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大結局 你可以看看啊 pps上也有的 現在基本上都能看到了 播出時收視率第一啊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劇情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

實習期不想幹怎麼辦

那家公司是你自己找的嗎?公司有沒有這方面的規定?有籤勞動合同嗎?如果沒有果斷走人 試用期還沒結束.可我不想做了.公司不讓辭職怎麼辦?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寫辭職信給領導簽字,就算寫...

我是中專生現在在外面實習實習一年實習完了

一般來說在讀的學校應該有高職吧?或者問問老師,他們一般都有資源的,建議你如果真的要學,就踏踏實實的去上學,建議學那種可以考大學的春招班之類的,現在在外面混,不是大學畢業都不好意思找工作 我中專讀兩年實習一年 結果現在半年都沒實習完,沒有拿到中專畢業證可不可以去讀大專。求解答 沒有中專畢業證不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