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巴西隊能否依仗主場之利奪冠

2022-07-26 04:00:13 字數 3068 閱讀 5658

1樓:持拙贏

這個很難說呀,雖然有主場之利,但是現在能奪冠的球隊大多是三線均衡的球隊,巴西隊中場後防看起來問題倒還不大,現在反而其實最差的就是頂級的前鋒,畢竟內馬爾還沒在歐洲,在大賽中證明過自己,其它的小將就更不用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蠻有機會的,如今巴西足球天才湧現,只要發揮出出色的水平,加之主場優勢,還是蠻有希望奪冠的!

3樓:我瘋狂

主場優勢是有的,不過足球 這東西 很詭異也很邪門。要不然 不會有 「冷門」這一詞了。不過巴西隊的實力 相信 很多人都比較認可的。能不能奪冠還真不好說。只能眼見為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準哦,現在巴西的陣容還不是很穩定。

南美人和棒子隊比起來還真是不一樣啊。南美人天生就是比較散漫的,國家民族的榮譽感不會像韓國人那麼強。

畢竟是在本土作戰,主場的氣勢那就不用說了。巴西的足球底蘊放在那裡,還是很有機會奪冠的。

5樓:成都兔寶

不能,現在的巴西不具備奪冠的實力

6樓:牧牧乖

巴西本來就有實力拿冠軍,這次又是在家門口,加上南美的氣候什麼的,阿根廷是他最大爭冠對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也就進4強吧,決賽應該是阿根廷與西班牙

本屆世界盃巴西隊能否奪冠?奪冠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看好巴西。但這次 阿根挺 荷蘭 德國 都很有實力

問下2014巴西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球隊有哪些?

9樓:鄧安傑

1,巴西。主場,別說巴西沒明星- -!!看看各個豪門俱樂部吧- -!!綜合實力很強的說。2,德國。3英格蘭。4西班牙,老齡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西班牙,德國,巴西(主場之利),荷蘭。特別是西班牙和德國,中生代,新生代很強,是球迷的都知道。

阿根廷後防是個噩夢,英格蘭一到大賽就萎,義大利感覺沒什麼nb的新人,法國後齊達內、亨利時代跌到低谷,葡萄牙難成大氣。其他不用說了,冠軍必然是上述幾個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巴西 德國 阿根廷

2014世界盃哪個球隊能奪冠?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雖然有著五星的榮譽、但那都是什麼年代了,貝利一個人三次,然後就是大羅、小羅、卡卡同時上陣奪得了一次;現在的巴西沒有那時的高度了。個人覺得西班牙和德國還是熱門。雖然我很是喜歡阿根廷,但西班牙整體實力的確又是很強。

唉!坐等看吧。

13樓:若水星雲

冠軍得主已出現。德國

2023年巴西世界盃誰最具奪冠實力?

14樓:碧鹹又名貝克漢姆

很難說一個最, 有冠軍實力的球隊好幾支, 巴西,西班牙,德國, 阿根廷都很有希望.

15樓:皇家警衛隊

德國 日耳曼戰車開啟不問鼎大力神杯,誓不停息

16樓:我是

德國,義大利,阿根廷和巴西

17樓:醉酒東

看好荷蘭和德國,義大利

18樓:空澤瑪利亞

個人看好德國和西班牙 其次巴西

19樓:★太灬子

巴西隊 佔據主場之勢氣候適宜 球隊沒有紛爭 天時地利人和豈能不奪冠

2023年巴西世界盃是第幾屆世界盃?前面的世界盃冠軍分別是哪個隊?

20樓:楊勇

第一屆 2023年 烏拉圭世界盃 烏拉圭冠軍第二屆 2023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第三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第四屆 2023年 巴西世界盃 烏拉圭冠軍第五屆 2023年 瑞士世界盃 西德冠軍

第六屆 2023年 瑞典世界盃 巴西冠軍

第七屆 2023年 智利世界盃 巴西冠軍

第八屆 2023年 英格蘭世界盃 英格蘭冠軍第九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巴西冠軍第十屆 2023年 西德世界盃 西德冠軍

第十一屆 2023年 阿根廷世界盃 阿根廷冠軍第十二屆 2023年 西班牙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第十三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阿根廷冠軍第十四屆 2023年 義大利世界盃 西德冠軍第十五屆 2023年 美國世界盃 巴西冠軍第十六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法國冠軍第十七屆 2023年 韓日世界盃 巴西冠軍第十八屆 2023年 德國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第十九屆 2023年 南非世界盃 西班牙冠軍

作為巴西的死對頭,阿根廷2014巴西世界盃前景如何?做客巴西主場對阿根廷會非常不利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如果球星沒有退出的話,在那裡都無所謂,不管是主場還是客場,那是有實力,可是如果巴西從中把它分到死亡之組的話,那就夠難說了,不過據我判斷阿根廷應該可以走到八強或者更遠。

22樓:木勁鬆

巴阿以及南美的球隊都比較喜歡。但若要選擇,更傾向於巴西隊。

2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肯定有戲,阿根廷頂多四強!

24樓:

說實話梅西現在很給力,很強大,但最主要是因為現在在他身後有一個更給力,更強大的巴薩在支撐著他,最近巴薩已經西甲15連勝了,而且淨勝球往往在3個以上,就是對皇馬也打了個5比0,梅西固然出色,但他的隊友是大半個西班牙,而阿根廷雖然也不缺乏好的進攻球員,像伊瓜因,特維斯,但大多數都在不同球隊,配合缺乏默契,而且阿根廷的防守一直存在問題,雖然2023年世界盃回到南美,但很難將大力神杯留在南美。

2023年巴西世界盃冠軍是哪之球隊?

25樓:瘋光無鮮

德國啊 德國和阿根廷的決戰

26樓:霸氣龍爺

罪惡都市模擬鍵盤在哪下著呢

2019世界盃32只隊排名,2010世界盃32只隊排名

世界盃32強的最終排名 名 隊名 勝平負 得失球 淨勝球 積分 1 西班牙 6 0 1 8 2 6 18 2 荷蘭 6 0 1 12 6 6 18 3 德國 5 0 2 16 5 11 15 4 烏拉圭 3 2 2 11 8 3 11 5 阿根廷 4 0 1 10 6 4 12 6 巴西 3 1 1...

昨晚的世界盃巴西隊有沒有贏,巴西世界盃誰贏了?

近日,世界盃巴西隊8 1淘汰賽4 1戰勝了韓國,12月9日23點4 1決賽對陣克羅埃西亞隊,還未開始。巴西世界盃誰贏了?巴西世界盃德國隊贏了。2014年巴西世界盃 英語 2014fifaworldcup,葡萄牙語 copadomundofifa2014 是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14年6月12...

巴西隊今年的發揮怎麼樣,巴西隊今年世界盃實力如何

1全部中國隊 紐西蘭隊 巴西隊 比利時隊 這個分組與我們之前期望的上上籤只有一個巴西和宏都拉斯的差別,可以說這個籤位還算不錯。對於國奧而言能在家門口,集天時地利人於一身,結果可期。只是國奧得以最終站在奧運的舞臺上,並沒有付出汗水,所以接下來的小組賽我們將屏氣凝神靜觀國奧的表現。國奧應該偷著樂,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