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因為事故磕掉了點,會不會傷及神經

2022-07-26 06:10:16 字數 2050 閱讀 1667

1樓:成竹在熊大

都有可能,你這種情況需要到口腔醫院去檢查下牙齒,不能大意。

最近我的牙齒磕掉一塊,傷到神經了。由於種種原因,我必須帶開口口罩補牙。問了幾個醫生,都說帶口罩不... 20

2樓:北京合生齒科

您好:1、戴開口口罩不利於醫生操作。我們醫生在給您**時,肯定都是用消費過的器械,防止交叉感染。

2、您的牙齒已經傷到神經了,是不可逆的,**是最好保留您牙齒的方法。

3、您要積極配合醫生**,儘早**。來一家正規的口腔診所,相對消毒和服務都是非常好的。**時是要把口罩摘掉,**完成之後您可以繼續攜帶。

門牙磕掉了一塊,剛磕斷的地方摸著會有點疼,這是不是傷到牙神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建議可以及時去專業牙科切掉比較好, 注意一定去去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測量您的牙量骨量,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及時進行對症**。祝你健康!

我的牙齒磕掉兩塊,一塊傷到神經,醫生說要補神經,終生戴牙套。 由於種種原因,我必須帶口罩,但是醫...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幾個醫生看看 如果都不可以的話 就證明一定要脫了 那你只能聽醫生的話吧 呵呵

牙齒磕掉了半個,可能傷到了牙神經

5樓:莫負好春光

牙齒是否有疼痛?如果有疼痛就需要做根管**了。根管**後做個烤瓷牙套或者全瓷牙套保護起來就可以了。

6樓:

久了外露的部分就會不敏感了. 不壞死就沒事.

牙齒問題?、我的門牙不小心磕掉了一點,大約有3分之一被磕掉了,怎麼辦才好呢??急用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口腔醫學專業的牙醫。臨床工作兩年多了。首先想告訴你一下,你說的牙套和烤瓷牙是一樣概念哦。

像你這種情況一般已經傷及到牙齒內的神經,一般的處理是先做牙齒的根管**,再做烤瓷牙。對以後一般沒什麼影響,烤瓷牙這種技術在國內很成熟的。這個你不用太擔心,但是不管怎麼樣,自己的牙齒永遠都比這種人工的烤瓷牙要牢固很多的。

所以哪怕做了烤瓷牙你也要好好保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鬆動,就趕快做一顆烤瓷吧,不會影響什麼的。

9樓:鍾超一幽靈艦長

換顆牙。烤瓷的。烤瓷的沒有什麼影響,帶牙套不美觀

我的牙磕掉了一塊,但沒有傷到神經,牙會變黑嗎?作光固化會掉嗎?

10樓:清微燦月

不會變黑的,嗯,你不用做烤瓷牙,去醫院看下有很類似牙齒的東東,用那個補上就可以了

11樓:會痛的笑

牙釉質(保護牙齒免受酸鹼腐蝕)損壞了,最好去補起來,不然以後會從這裡慢慢腐蝕下去,要經常刷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付責任的告訴你,不會變黑,如果你不刷牙的話……因為我的牙也傷到過,還傷了神經,

以前牙齒不小心磕掉中間裂開,當時拔了一半,拔除了牙神經。

13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是你目前最好的**辦法。

1、至於烤瓷牙能保持多久,要看個人狀況,烤瓷牙的內冠材料,自己的免疫,醫生的技術,剩餘牙齒的固位力,平時的口腔衛生情況,都會影響烤瓷牙的壽命。如果各方面條件好的話,7、8年以上是沒問題的。

2、製作烤瓷牙過程中,醫生會對你的牙齒進行比色,完成後的烤瓷牙顏色、形態,都會與你原來的牙齒相匹配。所以不會特別扭。

3、掉落的問題,還是看固位力如何,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4、餅乾、水果等沒問題,你別去要核桃、骨頭、螃蟹腳之類的,就不會蹦瓷。

5、更好的辦法,是種植牙,但建議先烤瓷牙修復**。因為種植牙費用較高,而且需要拔除殘留的牙,目前你的狀況還不值得。

以上的回答,要基於你去的是一個正規的口腔醫院或診所。

我的牙齒掉了多久能補牙,我牙掉了多長時間可以補牙

補牙時間與包括個人口腔現狀 所選擇的補牙材料 裝置和技術等都有關係,因此,建議大家還是儘快去檢查一下。牙齒缺失後,由於每個人前後牙的牙根數及牙根的長度不同,因此,牙槽窩長平的時間也就不完全一致。當然,要知道拔牙處的傷口是否癒合,患者除了可請醫生檢查確認外,還可通過自己用手指捫壓牙槽窩的方法來判斷牙齦...

昨天夢到掉了好多牙齒,在此說破,希望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遠離厄運,一切順利

一 夢見牙齒掉了好多 1 夢見牙齒掉了好多,預示夢者近期的人際關係會很順利,你的行動力和決斷力將會帶動周圍的人,但為人處事不可太過火,否則將會引起別人的反感。夢見掉了很多牙最佳解夢,掉牙是最常見的夢境之一,通常與信念變化,成長或失去有關。通常流血的掉牙夢,代表生活中會失去在意的人或者事物,你夢中沒有...

夢見自己牙齒掉了半截,在此說破,希望我的親人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只是做夢而已,不能說明什麼,不要太擔心,可能是你最近太累了,沒有休息好,大腦處在疲勞狀態才會胡亂做夢。如果感覺這是一個不好的夢,在此說出來就破了,祝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夢見自己牙齒掉了半截,在此說破,希望我的親人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個是做夢,你可能是有點牙疼,這樣就可以做夢,夢見自己的牙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