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天註定的嗎,命運真的是天註定嗎?

2022-09-11 11:05:53 字數 5948 閱讀 3864

1樓:風s信子

當然不是啦!命運是就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自己的命運自己做主!人生就是這樣,有喜有憂,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啦!

你應該振作起來,不再沉迷在失敗的痛苦和自怨的悲觀中,相信自己,給自己勇氣,什麼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你不應該只想著壞方面,樂觀一些,把眼光放長遠一些!在挫折中成長才能更堅強,越挫越勇!相信你自己吧!

我知道你一定能夠做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當你走到人生的盡頭 回過頭來看曾經走過的路 命運不是將來 而是過去 成功的道路只有一條 就是按照你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 你的命運是怎麼樣的 問你自己就可以了 按照你自己的方式來主宰你的命運吧 即使有很多失敗 但是你的人生也是獨一無二的 平時你把期望值調的低一點 比如感覺考試能靠90分 你就想考試能及格就不錯了呢 這樣失望值也會下降很多 平時多注意自己成功的事情 即使很小 或者次數很少 也要記下來 數數看 是不是成功的事一天比一天多了 有一個好的心態是你改變現狀的前提 好好的活下去 每天起床給自己一個微笑 給他人一個微笑 可以先從父母開始 你會發現不同的 如果你願意嘗試的話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一句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今天也才遇到挫折,不過很快就調整過來了。

希望你的失敗能給你帶來經驗教訓,大家一起努力吧。

人生失敗幾百次都不可怕,只要成功一次就行了,哈哈。

樂觀點、開朗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志太薄弱了

一直薄弱的人 相信神

而意志堅強的人 相信自己可以戰勝神

不要因為一點失敗就沮喪 要在失敗中總結自己的錯誤的地方有誰只是失敗一兩次就成功了?

相信自己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命佔百分之50自己的努力佔50

做人要想贏,更要不怕輸、

即便是命不好,也要努力讓他變好。

即便改變不了,也能改善。

只有這樣做·以後的你才不會後悔·有可能沒成功,但是盡力了,就不是你的錯了。希望能幫到你。

6樓:景平元年

是的 五行八字命生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放棄了那就真的一場空了~~~

當你放棄之後你也失去了活著的意義了~~~

即使不會成功,拼盡全力也是人生啊~~~挖哈哈哈哈~~~

8樓:程穎鞠琪

過去的事就讓過去的,你要知道人定勝天!

9樓:貝兒ai寶寶

不要相信命運相信自己!

也許失落後就是花明也說不定呢?

命運真的是天註定嗎?

10樓:指迷算命

所謂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指迷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11樓:威陣建曉蕾

萬事萬物都有其發展變化的規律,這個規律其實就是「命」。「命」這個規律為主觀因素和客觀因素共同左右,其中最重要的還是主觀因素——命運在自己手中。

12樓:肖婷婷萊鵬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表示『命』是與生俱來的,而『運』呢?則是一個人一生的行程。

這句話也闡述了,自己把握的只能是運,就是自己的路怎樣去走,而與生俱來的天分和條件則是不可變更的,合二為一就是命運。

13樓:俟蘊殷採文

命是不變的,但是運是一直都在改變中,所以提升自己的運勢,很重要。

14樓:

人的命運是「天」註定的,但是「天」是可以被改變

的。我們一定要認識到這一點,瞭解制約我們命運的天是什麼,努力

進取,改變現實。祝福樓主

15樓:桑妙雙

命運是天註定,但是離不開人的努力打拼,天上沒有掉鮮餅的,全靠自已努力改變(。

16樓:朋曼音

不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的,命運是掌握在每個人自己手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七分天命,三分運氣 這麼跟你說吧 如果你這個人八字是上等命格,那麼你拋下所有的運氣,你沒有考上好的大學你也能有好的歸宿 ,但是人生是十全十美,你少了三分導致人生不圓滿,如果努力爭取一分運氣你會更好,會獲得上等命格的百分百財富還有運勢,算是人生贏家,如果你是低等命格 努力了,也是低等人生,人生轉折點很多,人沒有辦法改命,但是有辦法改變運氣,這就是為什麼人運氣一上來人生就有轉折點了,但是人生該得到的東西你一定會得到 得不到的註定會失去,所以人要積累福報懂得修行

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嗎?

18樓:浪咯哩咯兒浪

不是,人的命運由個人心態決定,「種瓜的瓜,種豆得豆」。

生活中,擁有一個好心態,可以讓人們樂觀向上,可以讓人們戰勝困難,可以讓人們活得自在,過上真正快樂的生活。對於悲觀的人來說,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而對於一個樂觀的人來說,即使下著雨,他的心空也是晴朗的。

人生就像一齣戲,導演是人們自己,主角是人們自己,寫劇本的,還是人們自己。人們能把人生演成什麼樣子,就要看人們擁有一個什麼樣的心態。

擴充套件資料

當人們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就會不思進取,順其自然,放任自流,失去了進去心,就不能改變命運, 如果人們調整心態,變消極為主動,把握機會,不信命,經過艱苦的努力,一定可以改變命運,所以人們常說,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中。這就是——心態決定命運。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處處是谷底。因為順境或巔峰而趾高氣揚,因為逆境或低谷而垂頭喪氣,都是淺薄的人生。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氣,那麼註定永遠是個弱者。

19樓:易寒菌

某種意義上說人的命運就是由天註定的,因為你這一生無論怎麼過,結果都只有一個,就好像人不可能同時踏入兩條溪中一樣。

即便這樣,人還是應該努力奮鬥,改變不良處境,幫助他人,貢獻社會。無論你的生命是長是短,都不能衡量你一生的價值,所以即使知道命運的結果,也要珍惜每一天。

崇拜孔夫子並不就能考入大學,那只是精神上的依賴,沒有實際行動是不行的,只是不會自動到你腦子裡去,人要充實一些。

20樓:慕連枝沃俏

人定勝天

雖然天命很厲害,但是我們要相信通過自身的努力,一定可以戰勝天命的

21樓:小林傳

命運=命+運,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 所以必須積極行善 只有善惡可以改變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

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

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22樓:刀陽粟思嘉

當然不是啦~

雖然出身很能決定一部分命運

但是靠自己的主觀努力也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23樓:蒼雪落華

人定勝天~

孔子死了多少年了,世界上好多考不上大學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崇拜秦皇就可以當皇帝!拜比爾蓋茨就能成世界首富對嗎!!!!!學校也不用拜下就有知識了~~~~~

25樓:臨美

那你得看想要什麼命運

26樓:泉熠辟穀夢

人是要靠努力而去爭取機會的~不是靠天的~

27樓:雲昕邗俊楚

3份天註定7份靠打拼!

28樓:捷暉閔婷美

命是天註定

運是自己掌握的

為什麼不讓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即使是要背叛神!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社會的上的人,各種高低層次。尤其是社會最底層的人,你看他們能改變嗎?根本改變不了,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人生的父母,身體健康,智慧,功名,天賦種種一切,出生就定好了。

人生好比100層樓,有的人出生就在30層或者50層。起步就比別人高,關鍵是人家出生30層,卻有50層的命數。他稍微努力一下,他這輩子就能到達50層這個高度。

而那些個窮人,卻出生在地下室負一樓負二樓,甚至負十幾樓。永遠生活在社會最底層。

關鍵是他們的命數只能到負一樓負二樓,或者只能到一樓。所以他們這輩子再怎麼拼命努力也只能到一樓看見外面的世界而已。這輩子永遠是不可能到30層50層的,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

所以不可能。

人生就是如此,七分天命,三分努力。有七分天命的人,就像前面出生在30層的人,卻有50層命數,他只要三分努力,他就能到達50層。而沒有七分天命的人,他再怎麼努力亦是枉然,就像出生在地下室的人,命數卻只能到一樓的人,他這輩子再怎麼努力也只能到一樓,不努力那就還在地下室。

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萬般皆是命,哪點由過人?人生的一切努力,也只不過是找到他命中的那個定數而已。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人的命運天註定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開始懷疑了,以為命運是能夠改變的,可是,當你改變了現在的一切一切 卻也是老天早已經給你安排好的呢?當你一出生的時候,或許就已經註定好了你一生,難道不是嗎?貧與富,賤與貴?沒有什麼是值得不值得的 當你倒黴的時候,會覺得是老天在和你開什麼玩笑 當你幸福的時候,會覺得老天開眼了,賜予了我們快樂 我不知道,...

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嗎?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一直不太相信什麼是命運,記得和老公相處時老公說過,沒有面包的愛情不完美。但我所能接收的現實就是沒有面包的愛情 結婚時是欠債的結的婚,誰也不知道 要是去相信命運,那我面臨的應該是什麼樣的命運呢,負債一生的去過日子?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有人說我命好,也算是衣食無憂。那我就該相...

命運是註定的嗎,人的命運是註定的嗎?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註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註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命運不是註定的。所謂隨性,隨力,隨緣。所謂盡人事而後知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