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能吃帶一點點油的食物麼,拉肚子能吃帶一點點油的食物麼

2022-07-26 07:30:18 字數 1715 閱讀 6900

1樓:清湯豆腐腦

最好是不要吃,因為油本來就是滑腸的,建議在拉肚子的時候吃點清淡的東西,這樣有助於你早點好哦,希望可以幫到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期間,說明消化有了問題或者是器官在排除人體毒素。在這期間最好不要吃油性食物,因為這會給腸道帶來負擔,且不利於這種症狀的恢復。拉肚子最好別吃止瀉藥(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因為如果是器官排毒,那麼可以想象毒素是留在身體好還是排除好

3樓:

少量油的食物是可以的,不過最好不要吃,吃點清淡的食物最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生物醫學與自然科學

帶點油沒有問題,只要不是太油膩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沒關係的,要是兒童的話還是不要吃

我家寶寶都十四個月了為什麼一吃帶點油的就會拉肚子?

6樓:真德

消化系統不好吧!你可以慢慢加一點,不要一次加太多。比如第一次加一滴,這樣還能拉?應該不太可能吧!入口的東西要注意衛生。

7樓:夏晴菲菲

可以給寶寶用下的小兒肚臍貼,**腹瀉的作用,然後多給他喝溫水,飲食上注意一下,不要喂的太多,喝奶粉要選擇口感清淡的,比如you博58.

8樓:貳壹九柒

肚子著涼了吧,給孩子吃些清淡容易消化的東西,像是飛鶴奶粉就行,不要再加重腸胃的負擔,再就是用熱水袋裹上層毛巾熱,敷一下肚子,注意不要燙傷

寶寶拉肚子吃什麼,每次拉一點點,拉很多次

9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1.調整飲食,少量多次

若寶寶的食物是母乳,則繼續用母乳餵養,而考慮到母乳後半部分有較多的脂肪,建議餵食的前奶多於後奶,這樣可以吸收更多的蛋白質而非脂肪。若寶寶的食物不是母乳並開始新增輔助性食物,則要對其進行控制,選擇平和、細軟、少油、易消化的食物,通過少量多次的辦法減少進食量,必要時在短期內停止給寶寶餵食輔食,使用腹瀉奶粉等。等腹瀉結束後,也要循序漸進,慢慢恢復常態。

2.補充水分,避免油膩

在寶寶腹瀉期間,及時為寶寶補充水分是最緊迫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水分的流失凶猛而快速,如果寶寶長期處於脫水狀態,則會阻礙身體正常新陳代謝,情況將會變得非常不利,寶寶也很難恢復過來。媽媽可以給寶寶喂一些胡蘿蔔水或寶寶平時愛吃的低糖果汁等,避免脫水。

除了補充水分,還要補充營養,不要因為寶寶拉肚子就什麼也不給吃,粥、土豆泥、熟蘋果泥等都是寶寶可以消化的食物。而一些油膩的食品脂肪含量過高,寶寶既沒有胃口,也不能消化,容易造成寶寶負擔,對於這類食物則要做到真正禁食。

3.母乳哺育,預防腹瀉

對於寶寶來說,母乳所含的營養物質是全方位的,足以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而其中所含的免疫球蛋白能夠增強寶寶的免疫系統,提高抗病力。

10樓:嗜血灬狼爺

腹瀉了給孩子喝點水,別拉脫水了。寶貝拉肚子有可能是不喜歡奶粉,腸胃不太適應。要選擇貼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像合生元奶粉就不錯,新增了sn-2plus親和脂。

長期不吃油,吃了頓油水大點的會不會拉肚子

11樓:常州

可以就會造成拉肚子,這樣體重也會**哦!

12樓:阿朱

因為腸胃受不了那些油膩食物,會拉肚子。可以吃一點點。

最近我總是拉肚子而且拉稀只拉一點點之前怎麼回事

偶爾拉肚子不要緊,是排毒的個表現,如果經常性的拉肚子主要由於體內寒氣偏多,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食物中的脂肪和膽固醇代謝主要依靠膽汁來完成,膽汁的減少就會出現脂肪不能完全代謝,所以會出現大便不成形的情況,根在膽,抽空到農村野地挖點樹榮苦菜,回來用電磁爐煮水...

麵包上長了一點點酶還能吃嗎,麵包發了一點點黴還能吃嗎

不可以。而且表面的黴點,代表著整個麵包都被黴菌感染了。凡是過期的 即便是在保質期之內,也會由於環境和儲存條件的原因提前變質 或是感官性質發生變化的 色香味形有異常,比如發黴的,發臭的,顏色怪異的 懷疑變質的,都不可食用,容易引起食物中毒,嚴重時會有生命危險。麵包發了一點點黴還能吃嗎 美國普度大學食來...

40天小貓,頻繁上廁所,只尿一點點或拉一點點在貓砂盆裡打滾是健康有問題了麼

1.剛生出來應該不會便便只有噓噓 這時候它指定學不會用貓砂的 先找點破布 甚至可以用衛生巾給他墊著吸噓噓 等大了 有固體成型的便便了 他會發自天性地找有灰土的地方用前爪子刨阿刨 的時候 就說明教他用貓砂的時機成熟了 只要在他急得四處找牆角刨 追著你拼命叫的時候 把他往貓砂裡一丟就行了 多試幾次他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