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和指甲油的顏色搭配嗎,鞋和哪個指甲油顏色一樣

2022-07-26 09:45:17 字數 2778 閱讀 23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配,有點鄉氣~

2樓:駿馬男

你的指甲油是紅色的,太耀眼了,咋一望下去,首先看到是你的紅色指甲油,完全忽視你穿的鞋子價值,你那雙鞋子挺漂亮的,你不要把它當作涼鞋穿呀。

你的指甲油可以換成淺綠色的,差不多和你的鞋底顏色接近,這樣別人又能看到你的腳上的指甲油,更能體現你的鞋子的價值。

鞋和哪個指甲油顏色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桃紅色都不錯 亮橙色也不錯的

而且能顯白能整體提亮腳,讓腳顯白。

紅色和黑色互補,如果紅色飽和度高的話,就像紅酒一樣令人陶醉。

顏色選取方面講究以下規律;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

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

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逗搶色地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整體感覺非常素雅

黑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4樓:sunny桉藍

黑色和紅色的組合是最經典的,腳上也不例外,看看黑色配黑色,恐怖的無法想象啊。

黑色同時也可以配銀色、白色、黑色的指甲油,同樣時尚靚麗。

5樓:rosemadem離心

職業女性就用黑色,普通的出去玩可以用黑色加白色【白色只塗在指甲邊緣的那種】

6樓:東莞義鴻包裝廠

黑色與紅色貌似是絕對來的。

7樓:萌布布布

暗紅色的指甲油,,,這樣他們的色調不會太過了,,,

8樓:大豆漿和小油條

感覺大紅色不錯,鮮豔的紅,會很搶眼的

指甲油選什麼顏色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粉色的就好了 不用太搶眼的 看在**上面的不比平時看到的 紅紅的下面就是我們這做的新娘美甲 ! 大紅色很不錯啊 很喜慶 粉色也ok吧

綠色鞋子配什麼顏色指甲油?

10樓:

腳上可以塗白色,因為白色是最百搭。保守一點就選深綠色。不過我覺得法式也不錯啊。

11樓:禿子金

粉紅色,比較稱指甲膚色的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紅配綠嘛!

手上用肉粉

這雙鞋子搭配哪些顏色指甲油比較好看,?? 要是綠色的行麼,??

13樓:

我想說的是你沒圖別人怎麼知道你的什麼鞋子啊

白色的鞋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

14樓:七了

如果僅僅和白色的鞋子搭配,那麼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都可以的

如果考慮到整體搭配,選用裸色系的指甲油最合適,也不挑膚色

15樓:陳派

根據個人愛好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好了,不過白鞋子要配亮色比較好看,如果考慮到整體搭配,選用裸色系的指甲油最合適呢。

16樓:堅決不看鬼片

天藍色拉 粉藍粉綠都不錯拉 寶石藍

17樓:錦年落殤

陪亮麗鮮豔一點的顏色。

淺棕色鞋子配什麼顏色指甲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看銀色的指甲油 塗上以後顯得腳特別乾淨 黑色的可以顯得腳很白 其實我最愛的是大粉色 要深一些的會看著腳白 淺棕色的涼鞋搭配很多 我看你的**帶點鉚釘 那就試試看銀色或者很淡的金屬金色 絕對和任何衣服都白搭~

19樓:sunny桉藍

淺棕色鞋子可以配深藍色、黃色、藍色、黑色的指甲油。

20樓:黃水晶

配奶咖色甲油,很潮滴說~~~~

指甲油的顏色搭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油?還是要做花,光療,雕花?要具體講才知道怎麼搭配呀!

不過,淺色系的都蠻搭,只要別使用深色系,暖色系的上去,就不會岔。另外,做豹紋也不錯的,看你自己怎麼想吧!希望有幫到你!

22樓:蘇顏

灰色和黃色搭起來很好看。

指甲油什麼顏色最好看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搭配起來最好看

找個賣家的說明發給你看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指甲油 1 如果你的膚色偏黃但還想要有一點可愛的感覺 正粉紅色可能會讓 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可以用白色或者偏白的粉紅色指甲油,可以營造出潔淨亮麗的感覺。2 如果你的膚色較黑 要避免使用綠色 黃色,建議選擇半透明的金色或金屬色系,看起來 又個性。3 如果你的 很...

指甲形狀和性格等等有聯絡嗎,指甲油顏色和性格的關係

指甲油還會和性格有關係麼頭次聽說 只是知道有些顏色塗出來顯得手漂亮 大概性格外向的喜歡淺,明亮的顏色 成熟些的喜歡深 壓手的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 手指長度與性格有什麼關係嗎?和健康有關,快樂大本營請醫學人士說的 看指甲長度瞭解人地方法以前我也信,相信我,這個陰影到現在我還擺脫不了。其實沒必要,欲瞭解一...

白鞋配什麼顏色的腳指甲油,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顯得腳白

嗯。一般腳的顏色比手的顏色要深。不一樣沒關係的,還可以用那種糖果系的,一個指頭一個顏色,也很好看的。白色的涼鞋可以用黑的指甲油,黑的可以白搭的,無論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可以,如果你用一個只能配那個白色鞋子的甲油顏色,那穿別的鞋子怎麼辦。或者是咖啡色 棕紅色。只要深色系都可以的,一般黑色比較百搭。白色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