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什麼顏色最好看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搭配起來最好看

2021-03-19 18:35:46 字數 2466 閱讀 4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賣家的說明發給你看: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指甲油:

1/如果你的膚色偏黃但還想要有一點可愛的感覺:正粉紅色可能會讓**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可以用白色或者偏白的粉紅色指甲油,可以營造出潔淨亮麗的感覺。

2/如果你的膚色較黑:要避免使用綠色、黃色,建議選擇半透明的金色或金屬色系,看起來**又個性。

3/如果你的**很白皙:那麼在顏色的選擇上很多元,可以趁春天來臨之際塗上任何自己喜歡的顏色,或者作些大膽的嘗試,比如民族風格的湖水藍指甲油,不會過於誇張,但絕對活力有型。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好服裝和頭髮,膚色的指甲油是最好看的,肉粉色的看上去健康,自然,比較好搭配越深的顏色越難搭配,比如萬聖節,每個指甲的顏色反差都要很大要是有隆重的晚會,指甲油的顏色越要鮮豔看人要看整體效果,搭配是很重要的,不要搞的太突兀,讓指甲顏色和整體能很好的融合就好你可以去參考明星在不同場合的指甲油顏色搭配越是指甲做得好的,越容易成為時尚主角。祝你越來越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看你手的膚色吧,如果你黑的話,建議你不要塗蘭色系的 ,但是淺色的可以,塗粉色不錯,看起來亮點,底層塗透明的,看起來好看

如果你的手很白淨的話,建議你塗的豔麗點,不要塗太淺的了,亮蘭色,粉色,包括黑色,綠色都不錯,就因場合而定了,總之把手了指甲油的顏色調整好,最好 金色的 粉紫色的 無色帶亮片的 無色的

我基本上就是用這幾種顏色

金色帶大亮片的也很好看

重點是亮片要很大很閃...

還有做法式指甲用的接近肉色的那種甲油

用來塗整個指甲也不錯

桔色的和橙色不是很常用

個人感覺受膚色和服裝的影響比較大

搭配不好會比較難看

我也嘗試過大紅或梅紅一類極度鮮豔的顏色

塗得稍微有瑕疵一點就很明顯

既不容易塗好 也不喜歡那類的顏色

買指甲油不是很注意牌子

以味道和甲油的稀釋程度選擇

各個彩妝品牌都有甲油買得亂糟糟的

4樓:長相廝守靜

個人覺得紅色比較好看

5樓:迷離光芒

呢要看你要走什麼路線了。

比如說你想走可愛風就塗粉色,

小清新就塗淡藍淡綠,

女王風就是大紅和黑色了,

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說不出什麼顏色最好看,只有喜歡的顏色和適合自己的指甲油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顏色都好看,只要你自己喜歡就會覺得更好看.

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搭配起來最好看?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哦,搭配太多了,最好能和服飾一起搭配,同色系列和相近系列的顏色搭配在一起,可以增加層次感、立體感,豐富了顏色的應用。

不過那種傳統指甲油裡含有多種化學有毒致癌成分,如苯類、醛類、乙酸乙酯、樟腦、塑化劑等,和油漆一樣。腐蝕性很強,用的時候散發刺鼻的氣味,通過呼吸把致癌物吸入肺部,進入血液無法排除,比吸菸還可怕。對人體呼吸系統和生殖系統傷害很大,有致癌威脅。

還會把指甲表面層腐蝕出很多小洞而上色,長期使用不僅傷身還腐蝕指甲。用的時候儘量要少用。洗甲水更不健康,含有乙酸乙酯、丙酮等溶劑,是腐蝕性很強的物質,致癌就更可怕了。

如果用健康環保、無毒無味的水性指甲油,就不必擔心那些問題。因為不含那些有毒害的化學物質,沒有刺激難聞氣味,配方安全溫和,植物提取的成分加上環保色漿,帶有淡淡的花草香。乾透後完全不怕水!

與指甲表面水平貼合,利於指甲的呼吸,完全不傷甲,長期用也沒有傷害, 是美麗與健康都有啦。雖然永續性不如化學甲油,但是有得必有失,健康是哪個都比不了的。非水性的不要再用了,百害而無一利。

牌子有co**ay、suncoat、aqua,其中我最喜歡的是co**ay**便宜,大家都能接受,還是十大品牌之一

8樓:l棄e忍

黑白 天藍淡綠 護甲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 上邊刷成白色的

10樓:·繁花將盡

粉色肉色裸色透明紅這樣的

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11樓:歌詩美水性指彩

指甲油的顏色好不好看,主要還是根據個人的膚色及場合。

膚色偏黃:避免選擇發黃發暗的顏色,宜選玫紅、寶藍色膚色偏黑:避免發暗顏色,宜選深色,帶閃粉珠光更好一些膚色偏白:任何顏色都可以選

上班族:典雅的裸色系、淺粉色或半透明的指甲油,給人以自然的感覺。

成熟端莊型:法式美甲(白色+亮油)裸粉色,豆沙色。

時尚女性:流行色,醒目色,耳目一新,凸顯個性。

晚宴及社交活動:金色、紅色、紫色等具華貴質感的顏色的指甲油,給人以耀眼的感覺。

12樓:董瑤宦酉

一般選擇流行深色、自己喜歡的顏色,或者考慮和衣服匹配、協調的顏色。

染手指甲什麼顏色最好看,指甲油什麼顏色最好看?

染指甲最好不要染成紅色。因為會顯得這個女人的品位極低。把指甲染成某一種單一顏色不好看。有的女人把指甲染成黑色,猛的一看,還以為她的指甲已經得了灰指甲壞死了。妖氣十足。現在不是有美甲的嗎?把指甲搞的花花綠綠的,也挺好看的。顯得這個人活潑俏皮。我覺得搞成透明的最好。既能把指甲顯示得更亮。也能顯示女性的自...

指甲油塗什麼顏色好看,腳塗什麼顏色指甲油

顯白的腳趾甲顏色 1 酒紅色 酒紅色可是腳指甲油中的萬年流行色。由於色澤比較深,可以掩蓋指甲上的亂痕,顯得膚色白皙。比較合適成熟一點的女生使用,對小女生來說太過黯淡了點,突出不了青春活潑的氣質。2 黑色 黑色的腳趾甲油也頗受歡迎,它低調,不會很搶眼,但是神祕優雅。3 橘色 橘色比較適合夏季使用,是一...

腳趾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冬天染什麼指甲油好

1 腳看起來偏大 要是腳看起來有些大,希望塗完腳趾甲油後看起來小些,就要避免使用顏色鮮豔,會讓別人的目光更多地只注意到腳上,而不是腳和身體的整體協調,簡單地說就是身材上 可以用暗調 比如棕色 或比較淺的顏色 比如粉紅色 暗調給人看起來有收縮的感覺,淺色既可美化趾甲,又不會吸引人太多的注意力。2 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