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去西塘停車怎麼解決,自駕西塘古鎮停車方便嗎

2022-07-26 17:35:15 字數 3911 閱讀 1208

1樓:西塘葉子美

可以叫住宿代找停車位或停在景區停車場裡20元/晚過夜。

2樓:xt河邊客棧

你好,有統一停車場的

西塘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的

到時候提前聯絡老闆,會來接你們的,給你們安排停車的

自駕西塘古鎮停車方便嗎

3樓:我在海底深處

停車方便。

方便,抄

車可以停在鎮外的bai小巷裡不收費,也有一些du飯店老闆在鎮外zhi拉客他會帶你進鎮停車dao,只要你在他那吃飯他會為你付停車費,還能免門票(門票30元,星期5下午到星期天中午門票查得很緊,網上說繞門票的小路都有保安.)

推薦樓主上游多多上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bai車可以停在鎮外

du的小巷裡不收費,也有一些

zhi飯店老dao板在鎮外拉客他回

會帶你進鎮停車,只要你在他那答吃飯他會為你付停車費,還能免門票(門票30元,星期5下午到星期天中午門票查得很緊,網上說繞門票的小路都有保安.)

5樓:胡哥

有很大的收費停車場,基本上都可以停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方便,平時的話有很多停車位

自駕西塘如何停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西塘的第一件事,就是協警讓你將車停到入口處的那個收費的停車場去

8樓:桃園散仙

門口就有停車場,一般外地車會被攔下,然後停進去,買票

自己開車去西塘古鎮怎麼玩,注意事項

9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

一、上海方向:滬杭

高速→申嘉湖高速(s32)→西塘出口(總距離)或滬杭高嘉善大雲大雲出口→沿長江公路路標行駛→西塘高速後乘車約15分鐘到達。

在杭州方向:滬杭高速嘉善大雲出口下→沿善江公路按西塘路標行駛→下高速後開車約十五分鐘可到達西塘古鎮。

蘇州方向:蘇嘉杭高速平望出口下→318國道往上海方向→過黎裡後右轉至平黎公路往嘉善方向,按西塘路標約行駛二十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南京方向:滬寧高速一蘇州繞城下轉蘇嘉杭高速一黎裡出口下一轉到318國道一往嘉善方向第一個岔路口右轉,再直走15公里左右就到西塘。

巴士:(一)、嘉善旅客運輸中心、換乘區k215和k216乘坐巴士西塘。

(中),沿出鐵道嘉善站、站著站的方向,在左環北路步行道~嘉善巴士站下車換乘k210西塘。

(三),高速鐵路嘉善南站,站在入口處,從k222到西塘觀光地區

注意事項:

一、西塘的人不提供洗漱用品的民宿,所以預約時一定要聽。

西塘旅行最好的是,尤其是晚上。

西塘,白天和夜晚的溫差很大,帶著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開車,把心思都放在玩上

想自駕去西塘玩,自駕停車方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駕來西塘的話,西塘的景區停車都是收費的,但是可以找自己有停車位的住宿,就能解決問題啦,吾阿屋裡就可以停車哦,還能幫忙買門票,老闆西塘本地人百事通!既可以省了停車費,又能放心停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景區有停車場,停車費20元。

平時車位足夠,節假日就難保有車位了。

自駕去西塘,車停**

13樓:xt河邊客棧

你好車可以停景區停車場

西塘是生活著的千年古鎮

春秋的水唐宋的鎮,明清的建築和現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豆腐

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14樓:祖榮花考棋

你進入西塘的第一件事,就是協警讓你將車停到入口處的那個收費的停車場去

自駕遊西塘 幾點過後不需要門票 車停**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的收票時間是早上8點到下午4點半,下午4點半後就不收費了。古鎮計家弄內有專門的停車場,若週末車場沒有位置,可以停在古鎮外,就在收費口附近,17點後再回古鎮的停車場過夜,停車費20元。

西塘,位於浙江省嘉善縣,是古代吳越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歷史悠久,有「生活著千年的古鎮」之稱。西塘作為我國古鎮之一,其最大的特點在於基本上保持了水鄉的原生態,早在歷史上,就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之稱。而如今的西塘,是世界歷史文化遺產預備名單,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鎮,國家aaaa級旅遊風景區。

西塘那淳樸的民風民俗,深厚的人文積澱,寧靜的江南水鄉,以及多橋、多弄、多廊棚景觀特色,是現代人們旅行的首選。

西塘以「橋多、弄多、廊棚多」的三大特色而贏得廣大遊人們的青睞。古鎮區裡,有9條河道縱橫交織,將古鎮分為8個區塊,在其中有27座古橋將市鎮連通。西塘古鎮古鎮現存的許多古宅大院,都是古鎮先人當時致富後的結晶。

由於當初西塘的通行以水路為主,外來騷擾較少,故能使西塘較完美地將古鎮保留至今,使得祖先的遺產能延續下去。

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米,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在西塘旅遊,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陽也晒不到。

其中西塘旅遊公司開發的景點有11個, 從逆時針方向走:由古鎮中部的葉家弄進入,入西街右轉,經「根雕館、瓦當館、薛宅鈕釦館」;到雙橋處,直走過安境橋右轉,在燒香港,遊「倪居、聖廟、木雕館」;延西塘港東邊古街北上,過獅子橋,可見「黃酒館」;沿細長的煙雨長廊,經送子來鳳橋,一直往西,來到「醉園、七老爺廟」;返回環秀橋,右轉進「種福堂」;沿西街往東,最終遊覽「西園」。

16樓:

下午7點以後就不需要買門票了,有專門的停車場

17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杆菊

西塘門口有停車場,下午5點以後不要門票

18樓:love臨河客棧

住宿免費停車,免門票,西塘住宿推薦西塘臨河客棧,價效比高

西塘古鎮自駕遊停車方便嗎?打算住一個晚上,是不是隻能停在鎮外?鎮裡面能開進去嗎?大概費用多少的,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的話古鎮有自己的停車的地方的,貌似是免費的,具體可以訂好客棧,推薦「吾阿屋裡客棧」,問下客棧的店家的,店家比較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的停車場,還可以停在賓館停車場。**還可以的,計次,酒店免費。

自駕遊開車去西塘怎麼走

2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5.6公里

起點:西塘古鎮景區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左轉2) 行駛50米,右轉

3) 行駛40米,右轉進入南苑路

4) 沿南苑路行駛35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平黎線5) 沿平黎線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塘立交2.沿西塘立交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申嘉湖高速3.沿申嘉湖高速行駛25.1公里,朝安亭/g1501/金山衛/g6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上海繞城高速5.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上海繞城高速行駛17.2公里,朝湖州/g50/上海市區/青浦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8公里,朝青浦城區/青浦交巡警支隊高速大隊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930米,直行

4) 行駛200米,左轉進入外青松公路

5) 沿外青松公路行駛750米,朝趙巷方向,進入滬青平公路6) 沿滬青平公路行駛2.6公里,右前方轉彎7) 行駛1.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野村

自駕西塘古鎮停車方便嗎,想自駕去西塘玩,自駕停車方便嗎?

停車方便。方便,抄 車可以停在鎮外的bai小巷裡不收費,也有一些du飯店老闆在鎮外zhi拉客他會帶你進鎮停車dao,只要你在他那吃飯他會為你付停車費,還能免門票 門票30元,星期5下午到星期天中午門票查得很緊,網上說繞門票的小路都有保安.推薦樓主上游多多上看一下 方便,bai車可以停在鎮外 du的小...

西塘幾點不要門票,自駕遊西塘 幾點過後不需要門票 車停哪裡

現在西塘全年都是要門票的 100元是所有小景點的聯票 如果不進小景點,可以買50元的大門票,就可以了 當然,去西塘,真正買票的人不多的 你如果在景區過夜,就可以提前定客棧,讓老闆帶進景區 或者一大早進去,天黑檢票人員下班進去 都不要票 西塘查票比較鬆的 早晚都是自由出入 祝你旅途愉快了 你好,晚上2...

自駕去本溪 自駕去本溪關門山紅葉谷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本溪長客中心站。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解放北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峪明路。2.沿峪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地工路。3.沿地工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平山路。4.沿平山路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文化路。5.沿文化路行駛公里,朝g1113 瀋陽 丹東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