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田峪長城,請問現在去人多嗎,什麼時候人少,自駕遊方便嗎,有停車

2022-07-26 17:50:12 字數 2269 閱讀 5337

1樓:可以說車

只要不是節假日,都人不多,停車沒問題,5塊吧。

2樓:可靠樹

人不是很多 隨時都能 停車 京承高速13出口出來有路標 現在滿山的綠色 空氣很好

自駕遊時汽車存放在什麼地方

3樓:聖鄉花農

為保證車輛及財物安全賓館、景點等有停車場的時候停停車場,白天遊覽景點距離賓館不遠的,建議將車停在賓館,不開車,選擇公交車等交通方式。

自駕遊一定要越野車嗎

4樓:齊魯機械安全

不一定,包括轎車bai、越野車

du、房車、摩zhi託車和自行車dao等。自駕遊屬於自助旅遊的一版種類權型,是有別於傳統的集體參團旅遊的一種新的旅遊形態。自駕車旅遊在選擇物件、參與程式和體驗自由等方面,給旅遊者提供了伸縮自如的空間,其本身具有自由化與個性化、靈活性與舒適性及選擇性與季節性等內在特點,與傳統的參團方式相比具有本身的特點和魅力。

自駕遊簡單地說就是自己駕駛汽車出遊。2023年首屆中國自駕遊高峰論壇的定義:「自駕遊是有組織、有計劃,以自駕車為主要交通手段的旅遊形式。

」自駕遊的興起,符合年輕一代的心理,他們不願意受拘束,追求人格的獨立和心性的自由,而自駕遊正恰恰填補了這種需求。自駕車的字面含義為:駕車者為自己,車輛包括汽車,主要有轎車、越野車、房車、摩托車和自行車等,以私有為主,也可以採用借用、租貸及其他方式;駕車的目的具有多樣性和隨意性,最終決定權在於車主或出行團隊。

可見,旅遊是自駕車的活動內容之一,當自駕車作為旅遊手段時會有以下變化,駕車者可以是車主或其同行者,駕車出行以休閒旅遊為主要目的,非工作、運輸等原因;自駕車旅遊帶有私有出遊性質,非公眾旅遊。

麻煩問一下,自駕遊的話,車停**

5樓:平安遊四方

自駕遊停車的問題:

1、如果自駕遊城鎮,車停於就近的停車場或路邊的停車位2、如果自駕遊郊外,車停於路邊安全的地方(不妨害交通的地方)3、如果自駕遊一些荒無人煙的地方,車停於安全空曠的地方4、如果住宿時,那就入住可以停車的農樂家、旅館功酒店

自駕遊開什麼車比較好?

6樓:阿祖聊社會

自駕遊用什麼車最好?

7樓:信你有念

自駕遊分路程長短和路況。長途公路自駕遊選擇旅行版車型。越野自駕遊選擇suv,短途自駕遊隨意。

8樓:蒼好星駿

看你們的路況了,如果路況較好!建議房車!路況較差,建議suv!當然最主要的是司機想開什麼車!

9樓:秋秀梅邱酉

自駕遊首選的效能是舒適性,最主要的是靜音效果哦,靜音效果不好的話,開久了很難受,讓人很容易累,容易導致事故。車子記得裝個行車記錄儀。

10樓:牽曠千高芬

哥們剛剛入手的逸動,十萬以內絕對ok。車子漂亮,操控感好,而且絕對實惠,油耗還低。況且逸動的車內空間不錯,日常開車上班,在市內交通都很棒,週末小長假有時間的時候,帶著全家一起出去玩耍玩耍絕對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帶的東西多,可以弄臺城市suv。空間大的必然不省油,這點你自己衡量。

租車**每個地市不太一樣,具體貴不貴就不好說了。城市suv的高速穩定性,比一般的家用轎車都好,這點你可以放心

12樓:小東說汽車

自駕遊開啥車,過來人告訴你這樣選,絕不後悔

自駕遊車禍怎麼處理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如果事故bai

發生後,立刻du在車後zhi

設定標識,車上所有dao人應迅速離開主幹道,版撤至安全地帶交通事故自行處理後對方不肯賠怎麼辦

首先,妥善儲存公安交管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事故認定書是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也是當事人就民事損害賠償問題向法院提交的重要證據。其次,可以起訴,侵權方和車輛的保險公司一起列為被告,保險公司在其承保的範圍內進行賠償,不足的侵權方賠償。所以要看對方車輛上的什麼險種。

  再次,訴訟費由你先行墊付,可以在起訴中要求被告承擔,勝訴後法院會判決,證據確鑿的情況下,被告不出庭,可以缺席判決。

自駕遊對車損害大嗎 結束以後應該怎樣檢查汽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自駕遊對車輛沒有太大傷害,過後只需要清理底盤泥土,洗車,檢查更換機油 檢查補充防凍液 檢查燈光 等等

去慕田峪長城,公交到達嗎,慕田峪長城有公交到達嗎?是哪一趟公交?

您好,回答下您的問題。1 目前沒有直達慕田峪長城的公交,您坐公交的話,有下面這兩個線路 東直門乘坐916路公交車 懷柔北大街 轉乘沙浴洞臺公交車 每半小時一班 慕田峪環島 東直門乘坐916路公交車 懷柔北大街 轉乘計程車到達景區。但是存在個問題就是到懷柔北大街後換成的公交車半小時一班,打黑車小車是五...

請問北京現在可以去旅遊嗎

北京疫情之後的衚衕什麼樣?現在可以去衚衕旅遊嗎?我帶您看看去 可以的 北京任何時候都不會限制外地人員的進入 如果你是來北京旅遊,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 如果你是來北京務工或經商,到京後應儘快辦理暫住證。如果你是開車來北京,在進入北京時需要辦理車輛進京證。另外注意,來北京一定要帶好身份證,而且來的每個人都...

請問一下,11月末去上海旅遊,人多嗎?住什麼酒店經濟又實惠

上海人沒少過,不過相比暑假寒假少了很多,經濟實惠可以住如家嘛 去上海旅遊住在哪個酒店最好,出門最方便?經濟型酒店推薦住錦江之星外灘濱江店,地處繁華的南京東路 四川路口,交通很方便,離外灘也很近,邊上就是地鐵2號線和10號線,2號線可以直接去陸家嘴東方明珠等地 去上海旅遊,住在哪個地區出行比較方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