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紅色五葉神兩包煙的菸嘴顏色不一樣

2022-07-26 18:05:15 字數 1314 閱讀 6190

1樓:招高揚

金色的比十二元1包的還差,根本就沒有五葉神草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裝了,金色的是新的,

不開啟包裝,怎麼從外表上鑑別紅色五葉神和利群真假?

3樓:終極至尊

在那裡買的?現在盒子上都有本地菸草列印碼或標識,有為真,沒有的則為假或者走私~求採納

金色五葉神(硬)和紅色五葉神(硬)有什麼不同? 5

4樓:和尚善喝

第一是**,地區不同**也不同,我說的是廣東的金硬的在11塊錢左右,紅硬在20塊左右,金的比較嗆喉,紅的香醇很多,抽起來很順口,藥味金的會稍重些,如果不差錢還是紅的好,我現在一個月三條煙,兩金一紅,調換著抽。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好像有點中藥味 味道濃郁,金色的比紅色稍嗆。個人覺得金色的價效比高.

五葉神菸嘴短

6樓:

這個是**,如果感覺嘴短了,可以加個菸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去**上去看看喲,我用的菸嘴一直都在是一家叫成雨88 的店鋪裡購買的,菸嘴效果很好的,你可以去看看。

紅色煙盒雙喜五葉神多少錢一包?

8樓:盇盶鏐帳犣

雙喜五葉神硬紅賣20一包,軟紅賣30一包;味道都差不多,軟紅五葉神好抽一些;以下是辨別五葉神真偽的方法:

一,開啟煙盒聞一下,真煙很香的,

二,看菸嘴,真煙菸嘴的葉子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條莖,假的就是模糊的三,看菸嘴的五葉神三個字,真煙很清楚,假煙字很虛,去正規渠道買包真的對比一下就可以馬上知道真假的區別了。

建議去超市買,你寧可去小賣部買,但是千萬不要去私人的菸酒專賣店買,真的去菸草公司拿貨分別要170元一條和250元一條,假的拿貨分別是58元一條和77元一條,暴利呀!!

剛買的一包五葉神,菸嘴貼上方向全部向左,是假煙嗎?

9樓:從了我吧

最基本的檢驗方法,也是最準的。就是開啟一包煙,然後看菸嘴。如果一包煙裡的菸嘴上的紙粘合點都為一個方向那就可以判定百分之百的假煙了,方法是煙的過濾嘴上的紙是要粘合的,那麼如果過濾嘴上的紙都是順時針或都是逆時針粘的就是假煙的做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如何?是否覺得吃虧啦?

真的又如何?花了錢得到享受?可既花了金錢又犧牲了健康。還是不要抽了吧。

五葉神的品種?五葉神香菸的種類區別

五葉神香菸品牌包括了,五葉神 硬銀 五葉神 硬綠 五葉神 典藏罐裝 五葉神 軟紅 五葉神 硬紅 五葉神 硬金 等。五葉神以精良的產品品質 精緻的包裝工藝 精誠的實幹文化,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同。作為 中式捲菸 代表品牌,五葉神品牌自1999年上市以來,堅持差異化發展戰略,在競爭激烈的捲菸市場異軍突起。連...

上海五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五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五葉文化復傳媒 是制2010 08 03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南翔鎮薀北公路1755弄15號417室。上海五葉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601167300,企業法人李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五葉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三葉草 之 五葉草,三葉草的所有資料

你厲害!五葉草據說代表的是權力。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love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 glory 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 riches 幸運草原產於歐洲與美洲,以真正幸運草製作的精品,在歐美 東南亞流行以久。如今在韓國 日本,更是以幸運草飾品作為送給朋友的最完美無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