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不過肺煙對身體還會有危害嗎,抽菸不過肺也對身體有害嗎?

2022-07-26 18:50:15 字數 1739 閱讀 4242

1樓:市宣朗

肺煙是將煙氣深吸氣吸進肺部,和血液交換的比較多,對身體傷害最大。即使不過肺,煙氣中的的毒素和口腔粘膜接觸,也能引發病變,吸菸也是喉癌咽喉癌的一大誘因

抽菸不過肺也對身體有害嗎?

2樓:阿秀梅仁壬

有害;容易損害腦神經,生殖系統,以及心腦血管系統。

3樓:追尋乆乆

危害更大,你這是自己給自己製造二手菸吸啊 老鐵

玩煙(不過肺)對身體有害嗎?

4樓:忻霽昀

過不過肺對肺部和口腔還有氣管都是有害的,我就是抽菸的人,以前一直覺得不會上癮,結果不過肺也是會上癮的,而且越戒癮越大了!

光在嘴裡含著會導致口腔癌、喉癌、而且或多或少會吸食進去一部分,所以最好不要拿毒藥玩耍!

5樓:牡丹江

不管過不過肺,現在都有一個說法,叫做吸二手菸危害更大,所謂的二手菸就是別人吸過的煙空中的煙塵被你吸掉,叫二手菸,所以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儘早戒菸!謝謝合作!

抽菸不經過肺會對身體有傷害嗎

6樓:百勝學院

沒有進到肺裡大,你說的也就是放屁煙了,直接就吐出來,不吸到肺裡。這個適用於平時不抽菸,但壓力大時會抽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不經過肺不會傷肺。但那只是理論上,抽菸時在注意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吐出來了,但思維被別的事影響是就忘了這個,多數還是進肺的。 煙氣在口腔,多少都會影響,抽菸的人牙齒不正常的白,大家都知道空氣的乾溼對**會有影響,同樣y煙氣在口腔裡也會影響口腔裡的肌體,會被吸收。

所以對身體有傷害。

吸菸不過肺 吸白煙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放屁煙)因為到口就吐出去了,只有輕微的吸到肺裡,還沒有你吸的二手菸多,沒啥問題的刪害不到身體,還是儘量少抽菸好,

9樓:財胖嘟嘟

會有的。會有少量的煙氣進入體內。吸菸有害健康。沒有煙癮。或不大建議戒菸

吸菸不過肺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煙中含有尼古丁會儲存在你的口腔和鼻子中,慢慢的會引起一些口腔累的病,所以不建議吸菸

吸菸不吸進肺裡面是不是沒那麼有害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吸菸入肺與否對人體的危害其實是差不多的。即使吸菸不入肺,人體也是要呼吸的,撥出的煙霧會被人體再次吸入,而且煙霧中的有害物質依然會殘留在口腔、鼻、咽、喉等位置,這些粘附的有害物質仍然會被人體吸入,殘留在口中的致癌物會隨著唾液、食物進入胃腸道,增加了胃癌等惡性腫瘤的發病風險。

12樓:隨筆秀才

那我想問一下,我只吸了二手菸,和你們吸了一手煙的竟然沒區別?照你這麼說,公共場所,可以吸菸的地方,我跟他們在一起,受到的傷害更大?也就是說,吸二手菸比吸一手煙厲害?

那我果斷還是吸一手煙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吸進肺裡面傷害更大,對於口腔。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吧,不吸進肺裡應該會好點

15樓:樹藤

不過肺你抽個啥煙,圖啥?

哪種煙對身體危害小,抽什麼牌子的煙對身體傷害最小

抽什麼牌子的煙對身體傷害最小 抽菸都有害健康,無論是什麼煙都沒有對身體健康傷害最小這一說。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是不是香菸越貴,對於自身健康的傷害就會越小。其實不然,香菸的 對於是否會給身體健康造成不適,是沒有關係的。無論香菸 的好壞與否,其中含有的尼古丁含量,以及焦油含量都是差不多的。並不是大家...

黑魔鬼這種煙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日本煙巧克力味的黑魔鬼, 對身體有害嗎?

你好 每根菸平均消耗壽命11分鐘。眾所周知,吸菸對人的軀體健康有百害而無一益。然而你可知道,吸菸對心理健康也有極大危害。難怪國外有學者提出 吸菸是人類死亡的重要原因,就像過去流行的瘟病一樣。心理學家們通過調查發現,長期吸菸可使人的注意力的穩定性受到影響,使人反應遲鈍,雙手不穩定,動作不準確 還可使人...

煙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煙對人體的危害有哪些?

吸菸對健康的危害。菸草中含有菸鹼 尼古丁 具有很強的毒性。據報道,一支香菸中的尼古丁可毒死 只小白鼠,支香菸中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毫克的尼古丁可使人致死。尼古丁損害腦細胞,使吸菸者出現中樞神經系統症狀 引起血壓升高 心跳加快,甚至造成心律不齊 誘發心臟病 引起胃痛及其它胃病 損害支氣管粘膜,引發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