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什麼樣的古裝影視女性角色

2022-07-26 19:15:15 字數 733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喜歡古裝影視中那種仙而不染塵世的女子。那種冷漠說話很簡單然後武功很厲害女漢子般的角色。

因為覺得這種角色實在是太帥了,一個女生美而冷,會有人有一種一眼就淪陷的感覺

2樓:旭陽看電影

我比較喜歡小龍女的這個古裝影視女性角色,因為她給我的感覺是,清新脫俗,不食人間煙火,還有就是特立獨行,而不專橫!對待愛情也是敢愛敢恨,尤其喜歡她的裝束,溫文爾雅!

3樓:塔小壘

我喜歡是三生三世枕上書中的白鳳九,因為她敢於追求真愛

4樓:獨角獸優醬

大家可能都喜歡那些溫婉的古裝美人的一些美人,穿著古裝就會感覺特別的有氣質有韻味,我其實覺得中國古代的妝容是非常的好看的,會讓你感覺到非常的賞心悅目,越看越好看,我很喜歡那一種衣服。

5樓:礦大小能手

我來發表一下我的看法吧,我喜歡古裝影視劇裡面溫柔聰明有思想的女性,尤其是還自帶才藝,琴棋書畫,有幾樣精通的女性,有氣質而且聰明賢惠,然後再長的漂亮那簡直就是女性中的完美女神了。

6樓:時尚玩兒拍

我很喜歡風雲雄霸天下里邊的第二夢,當我看到第二夢的時候就很是興奮,她臉上的月亮真的太美了,難怪聶風很喜歡她,而且穿的古裝服,看不出身材的模樣。朦朦朧朧而且有種武俠風真的是太美了,我總結了一下,中國好看的女明星穿古裝服都很好看,相反相對醜的明星穿古裝服就不是那麼好看了。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大家覺得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告訴你吧!感覺這東西很難說的,或許別的女生就是看上你一些你認為的缺點。男生首先要有自信,就算被別人拒絕了,還要自信起來,過這個村有那個店。還有本身品質要好些,象些助人為樂 責任心強 等等。然後再有主動性。搭訕過沒有,或許她對你沒有感覺,但你搭訕時的問題適合,你也會給她留下個好印象。最主要的主動喔。一...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責任心強 不花心,首先要有好的心態,不是貪財的人.大方,不吝嗇.心胸寬闊....

男生們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看個人每人都有不同的觀點 大多應該是可愛,漂亮,瘦,孝順,善良 雙魚座女生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