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泰山在徐州哪個地方,徐州小泰山在哪裡啊?

2022-07-26 19:15:16 字數 3692 閱讀 5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徐州太山,在雲龍山東北側,由西向東穿過雲龍山遂道(彭園門)向南500米我在徐州交易網的徐州風土人情版塊看到過介紹.還有云龍山,九里山,拉犁山,泉山,子房山,白雲山.說明一下:

太山是徐州最高的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徐州動物園(彭園)的旁邊,徐州圖書館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徐州圖書館(文化城)旁邊,旁邊就是康居小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南區,離淮海紀念塔不遠

泰山在徐州,還是山東啊?

5樓:等待末日光臨

徐州市屬於江蘇省。

泰山在山東省內,位於山東省中部是山東丘陵中最高大的中山山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現屬山東省泰安市。

樓上有網友已經你回答的很清楚,泰山在山東,在這裡是想糾正「 藍藍精精靈靈1」的"泰山市"的錯誤說法。

7樓:茅舍賣酒翁

山東,作為一個徐州人,我也想泰山在徐州,可惜不是,就是算以前的老徐州(九州之一),也不包括

8樓:life利

泰山位於山東省中部,隸屬於泰安市(地級市)。

9樓:壯壯天使喚

五嶽之尊的泰山在山東泰安市境內。徐州也有個山,也名叫泰山。重名而已!徐州的泰山只有100多米高。

10樓:藍藍精精靈靈

我錯了,非常感謝你們能指出我的錯誤。

徐州小泰山在**啊?

11樓:舊事如夢醉

小泰山在徐州泰山路與鳳鳴路交叉附近 周圍很大一部分徐州人都稱為泰山附近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泰山哪個位置 建築學院西門62路公交車到文化城站下車 旁邊的山就是小泰山

徐州泰山是哪個五嶽泰山那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徐州的那個是泰安鎮 五嶽中的泰山在山東省泰安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泰山五嶽獨尊,在山東泰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嶽獨尊的泰山坐落於山東省泰安市。

徐州是哪個地方的古都?

15樓:高中生三

徐州是商朝大彭氏國國都,戰國宋國國都,西楚國都,西漢楚王國國都。

徐州,簡稱徐,古稱彭城,江蘇省地級市,地處江蘇省西北部、華北平原東南部,長江三角洲北翼,北倚微山湖,西連蕭縣,東臨連雲港,南接宿遷,素有「五省通衢」之稱。是華東重要門戶城市,重要的科教、文化、金融、旅遊、醫療、會展中心,是江蘇省重要的經濟、商業和對外**中心。

帝堯時彭祖建大彭氏國,是江蘇境內最早出現的城邑。是淮海地區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有「九朝帝王徐州籍」之說,兩漢文化發源地,有「彭祖故國、劉邦故里、項羽故都」之稱,被稱作「東方雅典」。

徐州總面積11258平方公里,市區面積3037平方公里。地形以平原為主,平原面積約佔全市面積的90%。轄5個市轄區、3個縣、2個縣級市。

屬溫帶季風氣候。[3]有云龍湖、雲龍山等景點,有彭祖、劉邦、孫權、李煜等歷史名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 位於江蘇省西北部,蘇、魯、豫、皖四省交界處,古稱彭城,為華夏九州之一。徐州地處南北方交界,為北國鎖鑰,南國門戶,向來為兵家必爭之戰略要地。文化悠久,是著名的帝王之鄉,歷史上有11位徐州籍皇帝。

是全國重要的交通、鐵路樞紐,能源基地和工業基地,中國工程機械生產基地。

徐州是蘇北最大城市,江蘇省重點規劃建設的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和四個特大城市之一,也是新亞歐大陸橋中國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和淮海經濟區的中心城市。 「東襟黃海、西接中原、南屏江淮、北扼齊魯」,獨特的地理區位,使徐州素有「五省通衢」之稱。京滬鐵路、隴海鐵路在此交匯,京杭大運河傍城而過貫穿徐州南北,北濱微山湖。

公路四通八達,北通京津,南達滬寧,西接蘭新,東抵海濱,為國重要水陸交通樞紐和東西、南北經濟聯絡的重要「十字路口」。

徐州古稱彭城,已有5000多年文明史。帝堯時建大彭氏國。徐州有2600多年建城史,是江蘇境內最早出現的城邑。

夏禹治水時,把全國疆域分為九州,徐州即為九州之一。當時「徐州」只是作為一個自然經濟區域的名稱,彭城邑成為這一區域的中心城市。

帝堯時彭祖建大彭氏國,彭城因而得名。夏商時期,大彭氏國很強盛,曾為五霸之一。大彭氏國的創始人彭祖活了800歲(按現今時間換算為130歲),是中國烹飪和氣功的創始人。

彭祖在歷史上影響很大,曾被孔子推崇備至,也被道家奉為奠基人之一。彭祖的飲食養生之道,對以後漢文化的形成和發展起著重要的作用。春秋戰國時期,彭城為宋邑,徐國國都、楚國國都。

秦漢之際,西楚霸王項羽建都彭城。彭城還是西漢、東漢、三國時曹魏和西晉等三朝封國的國都,長達500多年。從這裡走出的布衣皇帝漢高祖劉邦則一統天下,開創了歷史上輝煌的漢王朝。

西漢時期,彭城為劉氏同姓王的重要封國——楚國和彭城國。東漢末年,曹操遷徐州刺史治彭城,始稱徐州。

徐州又有「千年龍飛地、一代帝王鄉」之譽。6000多年前,徐州的先民就在此生息勞作。原始社會末期,堯封彭祖於今市區所在地,為大彭氏國,徐州稱彭城自始起。

徐州的泰山廟在徐州什麼方位從鄭集坐公交車坐到**再倒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徐州北面偏西方向,

可乘858路,換乘沛縣30路到達

泰山離徐州有多遠

18樓:步凡赫連玉龍

駕車路線:全程約263.7公里

起點:泰山區

1.泰山區內駕車方案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東嶽大街

2)沿東嶽大街行駛3.7公里,直行

3)行駛30米,直行進入萊泰高速公路

4)沿萊泰高速公路行駛340米,朝明堂路/s330/s3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馮家莊互通立交

5)沿馮家莊互通立交行駛820米,過馮家莊互通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萊泰高速公路

6)沿萊泰高速公路行駛5.1公里,朝濟南/曲阜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8)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9.4公里,朝東平/肥城/g3/曲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泰山立交

2.沿泰山立交行駛1.3公里,過泰山立交約720米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3.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213.2公里,朝徐州(東)/淮安/南京/g2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淮徐高速公路

4.沿淮徐高速公路行駛680米,過大黃山樞紐,直行進入淮徐高速公路

5.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沿淮徐高速公路行駛17.4公里,朝徐州/鄭州/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林東樞紐

2)沿林東樞紐行駛820米,過林東樞紐,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3.8公里,在徐州/潘塘/g10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柳集立交橋

4)沿柳集立交橋行駛380米,過柳集立交橋約880米後,直行進入g104

5)沿g104行駛410米,右轉進入漢源大道

6)沿漢源大道行駛2.7公里,左轉進入富春路

7)沿富春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元和路

8)沿元和路行駛630米,左轉進入鏡泊東路

9)沿鏡泊東路行駛170米,右轉

10)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徐州市

徐州屬於什麼地方的?徐州是什麼地方?

徐州 位於江蘇省西北部,蘇 魯 豫 皖四省交界處,古稱彭城,又稱餘陵,為華夏九州之一。徐州地處南北方過渡地帶,為北國鎖鑰,南國門戶,向來為兵家必爭之戰略要地。文化悠久,是著名的帝王之鄉,歷史上有11位徐州籍皇帝。是全國重要的交通 鐵路樞紐,能源基地和工業基地,中國工程機械生產基地。徐州是蘇北最大城市...

徐州哪個中學學校最好,徐州哪個中學好

一中的宿舍絕對好。高中的話是礦一中,其次是一中和三中,十三中,縣裡的就是鄭集中學和侯集中學。初中的話當然是擷秀秀,一中的下屬中學。同學你是在問初中還是高中啊?高中 徐州一中 說個最直白的 每年徐州大概1200人左右上本科,有900 人是一中的。一般市區聯考,第一是徐州一中,第二是擷秀高中 一中本部 ...

徐州現在辦什麼寬頻合適,徐州現在辦寬頻,哪個好用

如果還玩遊戲還不打算轉區就還用電信的吧。電信的是寬頻 手機 固話個iptv的 還算能湊乎合適。如果打算轉區的話,辦聯通的光纖也不錯,10m的光纖一年才600元。玩遊戲的話移動和鐵通就別考慮了。基本上沒有了。還是用電信吧。徐州現在辦寬頻,哪個好用 在全國範圍內,寬頻共分為優質寬頻 專指電信和聯通,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