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愛睡覺,老婆愛睡覺!!

2022-07-28 02:35:13 字數 1893 閱讀 8045

1樓:軍樂邦

大哥,請問「一個正常的女人每天睡6-7個小時就夠了」一說,您是從**得來的結論??嫌睡多了不正常,那請問睡少了就正常了?你的問題比你老婆還大哦!

每天睡眠超過10個小時的女性不會得病,只會身體健康精神不錯。希望睡眠時間長的女性有病說明你有病,心病!

睡覺這個東西,是人休息身體和大腦部分割槽域的一種手段。你可以帶你老婆去醫院看看腦科,檢查檢查是否有不妥。如果沒有不妥,那就是簡單的貪睡,身體恢復能力比一般人慢一些罷了。

你覺得不妥並不意味著她就不妥。我個人真心勸你看看心理醫生,**你老婆之前先把你自己**一下。

另外,你在這裡反反覆覆問這個問題,除了對網友答覆不滿意,也證明你固執己見,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非要找出個人支援你「睡多了有病」說。你的這種表現叫做「偏執」,其實也是一種心理疾病來著。

建議你收回問題,帶老婆去看醫生,沒問題就隨她去。別指望正常人同意你的非正常論調,給你一個你所謂的「正確答案」出來,沒可能。

2樓:

總結了前幾位的建議:

首先要排除疾病的可能,這個最好諮詢下醫生。

1、你老婆工作太勞累

2、多運動,鍛鍊身體,體質不好

3、夜生活不要頻繁

4、生活要有規律,少熬夜、

5、有心事,心情不好,不喝酒只能睡覺

6、沒事幹,形成習慣了

睡眠太久很不好,一般人睡8小時,還有10小時的也有。

我覺得保持一定量的運動,或許你老婆會慢慢的得到改善!堅持相同時間入睡和起床,使生物鐘改過來。

其實我也比較會睡,每天弄個鬧鐘按時起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諮詢一下,或許她已經形成了生物鐘,或許懷孕,更或許是神經元出現問題,當然也許是正常的!去醫院看看吧!

4樓:金金不愛洗澡

睡覺時間因人而異的。有些人5,6個小時足夠,有些人就10幾個小時,很正常。

睡眠有好有壞,睡覺長個子,**好

不過睡覺時間長了腦細胞死的多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越睡越懶惰。是你不夠力氣說你老婆吧,不夠凶吧

她這樣誰是不是太累了還是經常都這樣。多鍛鍊就不會這樣子。還有別太晚睡。重點就是你們兩夜生活適當一些吧。如果天天晚上都來一下,誰不累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大椎穴不通,建議多運動少睡覺,最好是籃球運動和排球運動。因為排球和籃球和羽毛球運動都對上肢運動有較好的發展。否則睡覺久了容易昏厥和頭暈,中年以後容易的肩周炎。

都是長期血脈不暢通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見得!原因很多種呢!我給你說說

1.可能你老婆心裡有事,卻不知道怎麼解決或怎麼說,用睡覺方式來逃避!

2.可能是身體虛弱導致!如腎虧!或是不是夜生活太頻繁了?如次建意做晨練!

3.簡單來說就是無所事事,無聊的很,可以給她找點有意義的事去做啊,根據她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8樓:焉莊雅

每天很閒不要做什麼事的話,睡這麼久很正常,但是有事做了,自然而然的會變成正常的休息時間,不必擔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很能睡 每天和你老婆差不多 問問你老婆血型 ab的人一般都比別的血型的人覺多

因為用腦量比較大 休息的時間也比較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看一下比較好,有可能是一種病,我上次看到一個新聞,有一種病叫「瞌睡」症狀,願好人一生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愛她.我老婆也很愛睡,睡好了就起來了.擁有好的睡眠女人的美麗會長久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睡得多了大腦會比較遲頓。

表達愛老婆的句子,愛老婆的句子

老婆我愛你!老婆我不能沒有你,這輩子有你做老婆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老婆大人,希望你每天快快樂樂漂漂亮亮的永遠愛你的老公,祝你一輩子幸福。要誇老婆,如果結完婚很久的話,一定誇老婆能幹漂亮,持家有方,而且照顧好孩子,照顧老公,照顧老人都是非常好的 表達愛老婆的句子,一生一世只會為你,一輩子都會想著你,...

老婆愛抱抱熊睡覺,女孩子都喜歡抱抱熊嗎

這個叫做戀物情節,應該和她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關,不能一下子就完全改變,但可以逐漸改變,你可以和她說一下你的感受,下一次睡覺時她面向你 讓小熊在她身後摟著她,先從方向上改變,再一點一點的拉開距離,主要就是轉移注意力 因為你老婆年齡已經比較大 轉變的過程時間應該比較長,因為一般都是學齡期兒童比較多 生個...

冬天狗狗特別愛睡覺嗎,狗狗整天愛睡覺正常嗎?

是的,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狗狗的正在睡眠時間為15個小時以上,狗狗睡覺並不是連續睡這麼長時間,而是斷斷續續的,因此如果發現狗狗連續睡很長時間的話那麼就要引起重視了。由於可分辨極細小或者高頻率的聲音 超聲波 當狗聽到聲音時,耳與眼的交感作用完全可以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晚上,它即使睡覺也保持著高度的...